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595】主意破灭

【595】主意破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绮丽的身子发抖,脑海中有一千个一万个为什么,却怎么想都想不出答案。

    而医生已经继续道,“沈小姐,我们建议你联系一下你之前的骨髓捐献者,看对方是否愿意再进行一次骨髓捐献,因为你目前的情况,最好马上进行手术,否则拖得时间越久,你身体的情况会越糟糕。”

    骨髓捐献者……沈绮丽的心陡然一沉,她之前是强行抽取了夏琪的造血干细胞,才进行的骨髓移植手术,根本就不是夏琪自愿捐献的!

    当然,这些话沈绮丽是不会对医生说的,现在她最想要做的是找到自己的那位主治医生,问问为什么要说她已经康复了,延误了治病的关键时间!

    可是当她跑去医院找到对方的时候,对方却只是淡淡地道,“如果沈小姐你对我的诊治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向医院提交意见,院方到时候会进行核实,看责任在谁的身上。”

    “你——”沈绮丽气极,对方摆明着是不承认,而且还拖时间,这种核实,天知道要核实到什么时候。

    “我去找江副院长!”沈绮丽说着,转身打算离开。当初这个主治医生,可是江副院长介绍给她的,说什么这医生医术好,现在出了这种事情,江副院长当然应该要负责了。

    “我劝你还是别去了,江副院长几天前,已经因为医疗黑幕而被行政拘留了,沈小姐你最近没看新闻吗?”对方道。

    沈绮丽整个人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了地上。江副院长……也出事了?!

    但凡是和绑架夏琪相关的,全都一个个出事了!她的心中此刻突然有着一种心慌!然后双眸突然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主治医生,“是君家吗?是不是君家让你故意延误我的病情的?”

    主治医生淡笑不语。

    然而,她已经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真的是君家!君家要把曾经参与过绑架夏琪的人,一个个都摧毁吗?而现在,就要轮到她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做,你是医生,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死的!”沈绮丽抓着主治医生的白大褂,像疯子似的吼着。

    “沈小姐,你与其有时间在这里对我大吼大叫,倒不如好好想想,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造血干细胞,再进行一次骨髓移植。”主治医生淡淡地道。

    沈绮丽一个激灵,是啊,如果她找不到合适的造血干细胞,那么她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不!她不要死!她要活下去!

    现在她唯一能找的,也只有夏琪了,她怎么说也是夏琪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夏琪是应该要救她的!不然不是违背人道主义吗?

    她要去找夏琪,要夏琪捐献骨髓给她,反正她现在什么都没了,如果夏琪不肯定的话,她就找媒体曝光,让别人知道夏琪丑恶的嘴脸!

    沈绮丽心中打定着主意,急匆匆地朝着君家赶去,打算去找夏琪。然而,在她还没到君家门口的时候,却已经被君谨言的人拦截住了。

    阴冷的小巷中,清清冷冷,几乎没什么人会经过这里。这会儿的沈绮丽,被两个男人按着肩膀,动弹不得,而在她面前站着的,是君谨言。

    一身黑色的衣裤,衬着那白皙的肤色,此刻的君谨言,清隽秀美,却让沈绮丽不由自主地打着寒颤。

    只因为他看她的那双眼睛,透出的是一种死寂,一种犹如看着死人般的眼神。

    一瞬间,沈绮丽从君谨言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个事实——这个男人,是想她死!

    “放开我,你凭什么这样抓着我,现在是法治的社会,你没那个权力!君谨言,你放开我,不然我就喊救命了!”沈绮丽压下着心中的害怕,大声地嚷着。

    “救命?”冰冷的声音,响起在了无人进出的巷子里,“所以你想去君家,找琪琪来救你的命吗?”

    沈绮丽心中一寒,君谨言果然是知道她病情的,而且还知道她的目的!

    “对,我是要找夏琪,她是我姐姐,她只要捐献点造血干细胞就能救我,凭什么不救我!”说完了这句,她还怕君谨言不让她去找夏琪,于是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再这样抓着的我话,我就打电话去新闻媒体,说君家的媳妇儿,我的亲姐姐见死不救!到时候你们君家的名声可就臭了!如果新闻媒体不敢爆料你们君家的事儿,我还可以发网上,现在网络发达,除非你有势力能让每个人都不上网,否则的话,迟早所有人都会知道的!”

    现在的她,唯一所能用的,只有言语的武器。

    “所有人都会知道?”君谨言的声音,依然是那种淡漠到骨子里的冰冷,“知道什么?知道你之前是如何用非法的手段取得了琪琪的造血干细胞吗?谁又能证明,你和琪琪的是配对成功的呢?琪琪可从来没有在骨髓捐献库里进行过任何的登记,又哪儿来的见死不救呢?”

    沈绮丽一个激灵,是了,之前知晓夏琪和她的配对成功,也是江副院长偷偷做的!没有谁能证明,夏琪的造血干细胞能救她,就算重新验血的话,君家也有千百种方法,可以作假。

    而如果她要证明的话,只会牵扯出绑架的事情以及她非法用了夏琪的造血干细胞。那样的后果,夏琪可以理所当然的拒绝捐献骨髓给她,而舆论也不会站在她这一遍,更糟糕的事,她还会因为这事儿而坐牢。

    脑子里想到了这些后,沈绮丽浑身冒起了冷汗,突然激动了起来,拼命地想要挣脱压着她的那两人的钳制,朝着君谨言扑过去,“不可以这样,你没权利要我死的!只要可以救我,要我怎么样都可以,我可以像夏琪道歉的,可以让她出气的……”

    事到如今,沈绮丽还是天真的以为,只要这样,就可以弥补自己曾经所做的一切。

    只可惜她还没扑到君谨言的身上,已经被那两个男人压趴在了地上。君谨言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神中除了之前的死寂,又染上了一抹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