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288】你不脏的

【288】你不脏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你再往下摸的话,我不敢保证,今天晚上,就仅仅只是抱着你。”君谨辰的声音倏然响起在了陆小絮的耳边。

    顿时,她一个激灵,手立马乖乖的缩回了。她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就算没吃过猪肉,好歹也见过猪走路。他这句话中所隐含的意思,她自然能够听得明白。

    全身都变得僵硬无比,她趴在他的身上,一动都不敢动。

    直到他的声音再度地响了起来,“小絮,别怕我,只要你说一个‘不’字,就算我真的到了要侵犯你的那一刻,也什么都不会再做下去的。”

    她有些意外,没想到他会把话说得这样的直白,可是他却也在告诉着她,只要她不愿意的话,他什么都不会做吗?

    身体,因为他的这句话而再度柔软了下来,陆小絮有着一种安心的感觉。明明这会儿,她还趴在这个可能会和她擦枪走火的男人身上,可她就是相信着他不会对她做什么的。

    他的话,好像总有一种魔力,仿佛说了是什么,那么就一定会去做到。

    陆小絮头一侧贴着君谨辰的胸膛,聆听着他的心跳声,一下一下,平稳有力,而她,竟想要一直一直地听下去……

    陆小絮慢慢地合上了眼眸,就这样伏在君谨辰的身上,任由着时间,在两人之间慢慢地流逝着……

    ————

    “君谨言,你想要保护这个女人吗?”黑暗中,那一直埋藏在他记忆深处的声音如是说着,“如果你想要这个女人平安无事的话,那么就把这药喝下去。”

    药……那是会让人发疯发狂的药,会让人像野兽一样,只知道交-媾,可是……他要保护那个人,保护着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给他温暖,让他看到阳光的人。

    “我喝了,你就不会再动她了?”十年前的他,冷冷地问着。

    “对,你喝了,我当然就不会动她了。不过喝药之前,你还得把身上的衣服全脱了。”

    于是,他一件一件地脱着身上的衣服,直到全身上下,只剩下了一条内-裤为止。周围,有许多双的眼睛在看着,看着曾经高高在上的君家三少,这一刻却要承受着这样的屈辱。

    可是他却依然无所谓,对他而言,脱衣服,也仅仅只是脱衣服而已,他所在意的只是那个人不能有任何的伤害。

    就算明知道喝下这个药,身体会起着怎么样的反应,会如何的不堪狼狈,他也依然拿过了药,仰头灌了下去。

    意识,在渐渐的变得模糊了起来,而身体却逐渐地发热,全身的血液仿佛都集中到了某一点上,让他想要爆发出来。

    周围,突兀地响起了掌声,清清冷冷。

    “真没想到,君家还有你这样的情种,为了一个女人,你就不怕会因此身败名裂,甚至牵连整个君家吗?”那声音说着。

    可是他已经顾不上回答这话了,他满脑子所想的,只有——“琪琪……琪琪……”

    好热,他好想要琪琪,想要琪琪在他的身边,想要去碰触她,拥抱她,想要把自己的火热深深地埋入她的体内,想要发泄这种快要让他窒息的爆炸。

    有人在他的身边窃窃私语着,有好多双手,在他的身上抚摸着,碰触着他的敏感点,依稀之间,他仿佛听到人说,“君三少,很难受吗?这里有的是女人,只要你愿意,你随时可以在这些女人的身上发泄出来。”

    女人……可是这些女人,却全不是琪琪……

    有闪光灯在他眼前闪起,把他丑陋不堪的一面拍了下来,他的身体,被那些手、舌头触摸着,湿-舔着……变得污秽不堪。

    脏……很脏……就像纯白的纸上,被泼上了污水一般,不管他如何的清洗,都没办法洗干净了。

    恶心到让人想要呕吐,这样的他,还能站到那个人的身边吗?还可以有资格去拥抱着那个人吗?还可以得到那份温暖吗?

    “你不脏的,谨言,对我来说,你比谁都干净。”仿佛有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是谁的声音?如此的熟悉,熟悉到让他想要紧紧抓住。

    对了,是琪琪的声音,是琪琪在说着——

    “你不脏的……不脏的……”

    双眸猛然地睁开,君谨言怔怔地看着天花板,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又做梦了吗?梦到了当年的情景,只是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梦到了琪琪的声音,梦到了她对着他说了那些话……

    不,那些话不是做梦,是昨天夜里,她对着他说过的话!记忆在倒带着,昨天夜里,她亲吻着他,抚摸着他,一遍遍他说着,他是干净的。

    她的手,和那些人的手是不一样的,会让他觉得,她的手可以把他身上的那些肮脏,都给一一抹去似的。

    君谨言环视着四周,偌大的床上,只有他一个人,空空荡荡,被褥中,仿佛还残留着她的体温。

    她人呢?!这一刻,他急切地想要找到她!

    君谨言翻身下床,甚至顾不得穿上睡袍,便奔出了卧室。

    客厅的空气中,弥漫着饭菜的香气,餐桌上,摆放着几样小菜和白粥,而他想要找的人,正端着两杯牛奶,走到餐桌旁。

    “咦,你醒了啊,我还正想去叫你起床呢。”夏琪看到君谨言后,随即又道,“怎么不把睡袍披上?”

    这会儿的他,上身赤luo着,只有下身穿着一条内-裤,内-裤包裹着他晨起时的硕-大,看得她不由得一阵脸红,脑海中自动开始回放着昨天夜里的那一幕幕情景,尤其是她用嘴给他发泄的那一幕……

    尽管昨天夜里,她刻意避免着去拥抱他,以免他的身体再有着不好的反应。可是除了拥抱之外,该做的,全都做了,甚至还做得比以往更加彻底。

    她主动地去迎合着他,撩拨着他,满足着他,只希望他可以不再自我厌恶。虽然照片的事情,他并没有说得很明白,可是她却已经能隐约的明白了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