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123】命依是什么

【123】命依是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君老爷子的目光中闪过一丝讶异,倒是没想到夏琪当着他的面儿,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一番话来。

    “那如果不适合呢?”君老爷子问道。

    “如果不适合,就算两人在一起,也只会彼此伤害。”夏琪没有回避君老爷子的目光,吐字清晰地答道。

    君老爷子突然笑了,只是这笑,夏琪也看不出是喜还是怒。

    “你这丫头,胆子倒是比当年要大不少啊,我还记得那时候瞧见你的时候,你在我面前,可是连话都不敢说。”君老爷子道。

    夏琪有些尴尬。

    君老爷子摆摆手道,“你先出去吧,见到了谨言,让他进来下。”

    “好。”夏琪退出了书房。浑然不知道自己刚才的那一番言论,倒是让本来对她不怎么看好的君老爷子,突然对她有了些欣赏。

    夏琪一出书房,就看到君谨言正站在书房的门口,明显是在等她。

    “爷爷说了什么?”君谨言问道。

    夏琪斟酌了一下,回道,“只是问了我和你交往,是不是在玩恋爱游戏。”

    君谨言深深地看了夏琪一眼,“你是吗?”

    “你觉得我会怎么回答?”她反问道。

    他突然低下头,伸手环住了她的腰,把头埋在了她的肩窝处,“你一定会说不是,因为你是琪琪。”是他的琪琪,是他想了那么多年,唯一喜欢,也是唯一爱上的人。

    夏琪有些微怔,他这是……一种相信吗?“嗯,我对爷爷说,我没有在和你玩恋爱游戏,我是认真地在和你交往。”

    夏琪说着,轻轻拍了拍君谨言的肩膀,“好了,爷爷说让你进书房下,他可能有什么话要对你说。”

    君谨言依然抱着夏琪,显然没有什么想要进书房的意思。

    夏琪只得再拍了拍,“快点进去,不然爷爷还以为我没传话呢。”

    君谨言这才有些不情愿地松开了怀抱,“那你在这里等一下,一会儿我送你回学校。”

    “好。”夏琪应着。

    君谨言走进了书房,夏琪一个人外头有些无聊,就干脆看起了走廊上的家具摆设,还有地板楼梯、以及墙壁上的纹理雕刻……

    越看,就越是着迷和惊叹,不知不觉间,夏琪沿着楼梯,一路走到了三楼。

    双眼,近乎是贪婪地看着入眼的一切,直到她听到了一声近乎于低吼的嘶哑喊声。

    夏琪这才回过神来,猛然发现,三楼这儿,竟然是静悄悄的,走廊上,一个人也没瞧见,也正因此,才显得刚才她听到的那一声嘶吼,就像是幻觉一样。

    是她听错了吗?夏琪想着,突然那声音,又再一次地响了起来。

    如同野兽般的嘶吼,又像是从喉咙被沙子一遍一遍地碾过,以至于才会有这样的痛苦。

    是的,痛苦!

    就算像是隔着门,只是隐隐约约听见,却也足以让夏琪的脊背,冒起着一阵寒意。

    是谁?!是谁发出的声音?!

    痛苦到明明想死,却又不得不活下来。

    那是一种夏琪很难用言语形容的声音。

    夏琪深吸一口气,迈着脚步,顺着声音寻了过去,最后,停在了其中一间房间的门口。

    房间明显有着某种隔音效果,因此夏琪只能隐隐约约地听到那沙哑的吼声,

    吼声像是在喊着什么,只是因为太模糊,以至于夏琪根本听不懂到底在喊什么。

    夏琪鼓着勇气,想要先轻叩两下门,可结果才一扣门,门就顺势开了一条缝。显然,刚才这门并没有真正关上。

    声音,传进夏琪耳中更加的明显,也直到此,她才终于听清了,那喊声所喊的是——“命依……你……在哪里……为什么……一定要有命依?太……可笑了……为什么……找不到……”

    命依?!那是什么?!

    夏琪的心中充满了疑惑,顺着声音,她的视线透过那条门缝,朝着房间里望去……

    那是一个男人,像是趴在床上,不断地用自己的头撞击着什么,然后手在身上抓扯着,抓出一道道的血痕。

    蓦地,男人抬起了头,夏琪一下子怔住了,随即,一只手蒙住了她的眼睛,君谨言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琪琪,别看!”

    夏琪的身子僵直着,只觉得自己的手脚有些发冷,刚才那个人……那个人是……

    在看到那张脸的那一刻,她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怎么可能?那个冷冽高贵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是那幅样子的?

    “谨言,他……”夏琪呐呐地才开了口,君谨言就道,“别问,现在什么都别问。”

    说着,他便拉着她,转身朝着楼梯走去。

    夏琪脚步有些踉跄地跟着君谨言走着,布满着冷汗的手,被君谨言紧紧地捏着,一直走到了外头地庭院花园中,他才停下了脚步。

    天际,月亮已经接近着满月,很圆,也很亮。

    银色的月光,洒落下来,如同给这夜色蒙上了一层白纱。

    夏琪扭动了一下手腕,想要抽回手,然而君谨言却反而握得更紧了。猛地,君谨言一个转身,把夏琪的手臂绕过他的腰,令得她整个人不得不跌撞进了他的怀中。

    “为什么不在书房门口等我?”他问道。

    “我只是想看看你家里的装潢设计,我没想到会在三楼看到……”夏琪的声音顿了顿,贝齿咬着薄唇,“刚才我看到的人,是君谨辰吗?”

    君谨言沉默了许久后,才吐出了一个字,“是。”

    “他……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这是她觉得震惊的,在她的印象中君谨辰冷静、倨傲、高贵、铁血,却没想到,居然会有那样痛苦不堪的神情。

    君谨言摇了摇头,“不能说,至少现在,我不能说。”那是属于君家的秘密,大哥的秘密。

    “那么命依又是什么?”夏琪换了个话题问道。

    君谨言沉吟了一会儿道,“命依是大哥要寻找的人,如果找到的话……”

    “找到的话会怎么样?”她好奇道。

    “会臣服。”

    “臣服?”

    “嗯。”他颔首,无比肯定地道,“君家的人,都会臣服在自己命依的脚下,没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