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不可能的。”白悦然回答道。

    “为什么?因为你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吗?”他逼近她问道。

    “嗯。”

    “你又凭什么那么肯定你不会再重新喜欢上我呢?”他说着,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如果你讨厌的话,可以赏我一巴掌。”他突兀地说着,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猛然地吻上了她的嘴唇。

    白悦然愕然着,看着极近的脸庞,满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是楚律在吻她!在他们彼此13岁的时候,吻过,那是她第一次清楚的明白双唇之间的轻吻是什么样的感觉,可是现在……

    还未等她有所动作,下一刻,她的腰猛然地被一只手扣住,把她生生地拉离开了楚律的跟前。

    不用抬头,白悦然也能感觉到此刻身边的人是苍遥。

    苍遥低着头,看着白悦然刚被吻过的唇,拿出了身上干净的帕子,仔细而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她的唇瓣。

    可是这样的动作,在楚律看来,却无疑是刺目的,“白悦然,你对我还是有感觉的,不是吗?否则的话,你刚才就该赏我一巴掌了。”这话,像是在说给她听,更像是在说给苍遥听。

    果不其然,苍遥的动作顿了顿。

    白悦然拉下了苍遥擦拭的手,转头对着楚律道,“如果你非要我给你一巴掌,才能证明我没有感觉的话,我可以给。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没有感觉的肢体接触而已。”

    楚律的脸色一变,而苍遥的脸色却是一缓。

    白悦然转身,打算和苍遥离开,楚律一个箭步跨前,拉住了白悦然的手腕,而几乎与此同时,苍遥的手也扣上了楚律的手腕。

    三个人,顿时形成了一个环状。

    “放手!”苍遥冷冷地道。

    楚律却并没有理会苍遥,只是直直地盯着白悦然,“你是因为苍遥,所以才拒绝我的吗?”

    苍遥身子一震,视线不由得也望向了白悦然。

    两个人,两种目光,都落在她的脸上。

    “不是。”白悦然看着楚律,认真地回答道。

    可是楚律的眼神,却摆明着不相信,五指依然紧紧地扣在白悦然的手腕上。白悦然微蹙着眉头,而苍遥则再次道,“放开小-姐。”

    苍遥施加着手上的力道,想要迫得楚律松手,但是楚律却在坚持着不松手。三个人对持着,就像是静默了似的。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那么谁都走不了!

    “够了!”白悦然率先打破着沉默,对着苍遥道,“遥,你先松开手。”

    苍遥看了白悦然一眼,眼底有些犹豫,不过却还是依她所言的松开了手。

    随即,白悦然抬起了另一只空着的手,开始掰着他的手指,“楚律,你就算这样抓着,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我拒绝你,不是因为遥,而是因为当初我和你分手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把对你的感情统统忘掉。”

    “忘掉?你真的能忘得了吗?”他狠狠地道。

    “忘得了。”她平静地道,在分手的那一天,她哭过之后,就告诉自己对于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也没有必要去留恋,“楚律,也许当年的分手,对你而言,可能只是赌气,只是一时的气愤,只是想要测试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可是对我而言,却是认真的。所以现在的我,对你而言并没有什么感情了。”

    她的语音落下的同时,也把他的手拉扯开了。

    楚律看着已经空落落的手心,为什么,她可以把忘得了说得这么轻松,为什么,她可以这样干脆地忘了曾经对他的那种感情呢!

    ————

    白悦然照着镜子,镜中的自己,已经比14岁时候的自己成熟了不少,身体更加的具有着女性的感觉,头发也长了不少。

    楚律对她的感情,她不是没有震惊,然而却也仅仅只是震惊,而不会有什么高兴的情绪。

    是因为她对他的感情,真的已经平淡了,消失了吗?所以才不会像当初那样,听到他说喜欢她,会有开心的感觉?

    甚至于,当他今天吻上她的唇的时候,她的心也没有任何的悸动。

    白悦然的手指轻轻地抚摸上了自己的嘴唇,突然站起了身子,走出了房间,来到了苍遥的房间门口。

    当她走进房间的时候,只看到苍遥正在看着书,白悦然走进一看,是高二的课本,他们现在才高一,可是他居然已经看起了高二的书了。

    “最近你好像很用功,考试成绩都很好,而且篮球也打得比以前要投入许多。”她开口道,“是有什么原因吗?”

    “因为我有想要的东西,我想要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可以配得上!

    白悦然不由得想到了之前君玥惜所说的话,遥在变得越来越美丽吗?就像是动物界的雄性,为了吸引住雌性,而美丽着?

    她细细地打量着他的脸庞,他的五官依然精致,光洁饱满的额头,挺直的鼻梁,感-性的薄唇,秀美的眉,长长的睫毛下是那双美丽如同睡莲的眸子。

    只是和以前不同的是,当他这双眼眸望向人的时候,会给人以一种鲜活的感觉,而不仅仅像以前那样,只是一具完美的空壳。

    他——的确是变得更加美丽了。

    “遥,那你想要的是什么?”白悦然好奇地问道。

    浓黑的睫毛微微地颤了颤,随即缓缓扬起,苍遥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小-姐真的要我说吗?”

    白悦然心脏骤然一跳,他的目光,带着某种强烈yu望,令得她一瞬间,几乎有种不认识的感觉。

    “嗯,说。”她道。

    “你。”他的双唇一张一合,轻轻、却坚定地说着,“我想要的,是你。”这就是他的yu望,也是他的渴望。

    有些话,就像是在预料之外,又像是在意料之中。

    “那你有多喜欢我?”白悦然问道。

    “很喜欢,也只喜欢小-姐一个人。”他道,从13岁的那年起,在楚律喜欢上她的时候,他也同样的喜欢这他,只是那个时候,他不明白这种喜欢,到底有多深,又会给人带来多少的渴望,“我想可以一直地呆在小-姐的身边,不会被任何人取代,想要变成让小-姐觉得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今天第二更,晚上月票超过40的话,会再加更一章的~大家看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