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的脸上,依然有着一抹羞涩,可是眼睛却是那么清明。

    白悦然突然抬起手,双手伸进了楚律的发丝中,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律,我喜欢你。”她想,她是喜欢他的,因为他会为她努力,为了可以更加的靠近着她,拼近全力,这样的家伙,她又怎么会不喜欢呢。

    而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挺开心的。所以,这一刻,她把他正式的纳入了她喜欢的范畴内。

    楚律彻底地呆愣住了,几乎不敢置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她说……她喜欢他?是真的,亦或者是他听错了?

    呼吸变得急促,就连胸膛都在不断地起伏着,他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她,“然然,你刚才说什么?”他的声音,在微微地颤抖着。怕刚才的那句话,只是他一时的幻想而已。

    白悦然叹了口气,他面对着其他人的时候,不是向来都傲气凌人的模样的么,怎么到了她的面前,却是这样。不过,换言之,也只有她,才能瞧见他的这个模样。

    “我喜欢你,楚律。”她重复了一遍道,“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希望我喜欢你的么?”

    他的脸刹那间通红一片,耳朵又开始了抽-动。这一刻,他终于明白自己刚才所听到的不是他自己的幻想。

    “然然,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他一时激动的抱住了她,把脸埋在了她的肩窝处。这么这么地喜欢着她,而现在,她也终于喜欢上自己了,胸口处的喜悦和兴奋,满得就像是要溢出来似的。

    白悦然有些意外,可是却并没有推开楚律。这是她第一次,以这样的姿势,被一个男孩子抱住,很奇怪的感觉,却并不会讨厌。是因为他喜欢她的缘故吗?所以这样亲昵的拥抱,她也可以接受。

    晚上,君海心见女儿回来后,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于是开口问道,“是学校里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差不多吧。”白悦然回答道,“妈咪,我又多了一个喜欢的人。”

    “哦?是谁?”君海心好奇道,毕竟,能让女儿喜欢的外人,可并不多,“是学校里的同学吗?”

    “嗯,一个很像狗狗的男生。”她道,“不过我喜欢他,也不全是因为他像狗狗,因为……感觉他真的很努力在喜欢我吧。”

    难得女儿会和她交流这种事情,君海心想了想问道,“那么然然,你对这个男生的喜欢,是什么样的喜欢吗?和你喜欢那个小司,有什么不同吗?”

    君海心知道,在小学的时候,有个叫小司的男孩子,也是被女儿所喜欢的一个。

    “唔……”白悦然默不作声,开始思考起了这个问题,片刻之后回道,“如果妈咪说的是像小惜对凌净的那种喜欢,那我应该还不是吧。”

    “是吗?”君海心摸了摸女儿的脑袋,看来女儿13岁了,不过却并没有到情窦初开,“那你新喜欢的男生,叫什么名字?”

    “楚律。”她回答道。

    在白悦然上楼后,君海心走到了书房,对着白逐云说起了这事儿。

    “楚律?是楚家的那个孩子啊。”白逐云笑笑道。

    “楚家?哪个楚家?”对于女儿喜欢上的人,君海心自然会比较在意一些。

    “楚氏航天的那个楚家,楚律是楚浩的儿子。”白逐云说明道。

    君海心虽然不涉足商界,但是毕竟自小身在君家,对商界的事儿,自然不会陌生。

    “不过然然对那个楚律的喜欢,应该只是普通的喜欢而已,对方对然然……”

    “应该是挺喜欢的吧。”白逐云道,“前些日子碰到楚浩,他还说他家那小子,在为了然然苦练身手,打趣儿说以后没准有机会成为亲家。”

    “然然的婚事,将来由她自己做主。”君海心道,对于这一点,她一直都很坚持。

    “我知道,然然是我们的女儿,我不会让她为了所谓的政治商业联姻而嫁人的。”白逐云道,把君海心拉进了怀中,“将来她爱上谁,想和谁在一起都可以,现在不过是一个楚律而已,不算什么。”在他看来,女儿的外表、气度,会吸引住楚律并不稀奇。

    那是他白逐云的女儿,又岂是其他普通的女孩可以比的!再过若干年,只怕女儿会出落的更加美丽,到时候会势必会吸引更多的人吧。

    而那时候,女儿又会爱上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呢?

    白逐云的眸中闪过一抹思虑,不可否认,苍遥很优秀,在女儿10岁的时候,他把苍遥放在了女儿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优秀的同龄男孩在身边,其他普通的男孩,只怕很难入她的眼了。

    只不过,苍遥太过无心,而楚律……白逐云对那个男孩,多少还是有点印象的,只不过目前在他看来,楚律也只不过是普通的世家子弟而已,目前并未看出什么特别之处。

    不论如何,白逐云有一点却是坚持的,将来要和女儿共度一生的男人,不仅仅要爱女儿,更要有可以为所爱人付出性命的准备。

    而另一边,当苍遥陪着白悦然走进卧室后,突兀地问道,“小-姐喜欢上了楚律了吗?”

    白悦然转身看着身后笔直站着的苍遥,突然一笑,“怎么,你对这个也感兴趣了吗?”毕竟,能让苍遥主动发问的事儿,太稀少了。

    “没有。”他淡淡地道,“只是刚才听到了小-姐和夫人的对话而已。”可是这句话,却又有着明显的漏洞。听见了对话那又怎么样。他根本就不需要问,也没有问的必要。

    然而,他却忍不住地问了,想要在她的口中得到确认。连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问,又为什么现在不对她说,小-姐可以不回答之类的话。

    或者,他的潜意识,是很想听到她的回答的。

    “我喜欢楚律。”她的声音,响起在了他的耳边,这是她给他的回答。

    果然如此!苍遥轻轻地垂下眼帘,那时候在储藏室外,她去找楚律的时候,他就知道,小-姐恐怕是会喜欢上楚律的。

    ————这两天都在求月票,可惜一张月票也没收获~~~有点小迷惘了,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文,亲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