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绯闻国子监 > 第131话 新欢旧爱

第131话 新欢旧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过节,答应带小朋友出去玩,所以必须兑现诺言。今天两更,大家多多见谅了啊。)

    “妞,熄灯,侍寝!!”

    沈俊钦拍拍自己身边的位子,看着心上人乖乖躺在他的身边,心情好到快要笑出来了。

    笑容正在升温,突然枕头挡在了他跟陈品希的中间。哎?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态度?

    “我说的是侍寝!姑娘,你知道什么是侍寝吗?!”沈俊钦问。

    陈品希捏紧拳头送到沈俊钦面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身边的是一只饥肠辘辘的饿狼,还是防着点儿好!”

    “不听话是吧?”沈俊钦笑里藏刀。

    “公子,你说的是侍寝,在本姑娘的理解中,就是躺在一张床上而已。你不是说是为了互通消息方便吗?不用更亲近了吧?”明曦还以颜色。

    沈俊钦转念一想,也好,有点儿防狼意识,这样的姑娘不容易吃亏。沈俊钦盯着陈品希,拉松自己的亵衣,摆出煽情的姿势,让他的锁骨在陈品希面前若隐若现……

    明曦看到沈俊钦的身子,连忙避开眼睛……

    女人才是真正色狼,给她们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就能让她们露出本性了。陈品希这种不知人事滋味的女人,更是对男人的滋味,幻想连篇……

    “你觉不觉得,有点儿热?”沈俊钦摸了摸自己的脖颈。

    煽情的手指滑过他的喉结,一直延续到他的胸口。纤细唯美的手指,微微掀开他的衣衫,这是百分之百的引诱!

    “……”明曦的心跳开始加速了,沈俊钦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气的翻过身去,不想再看他一眼。

    隔着软枕,沈俊钦的手指在明曦的肩头。犹如小人的脚走过,顺着她手臂的曲线,走向腰际……

    诡异的奇痒让原本平静的少女。坐立难安……

    “你欠揍是吧?!”明曦已经忍无可忍了。

    沈俊钦露出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趴在软枕上。不断的给陈品希放电,他就不信了,还有女人可以拒绝他。

    “你很有感觉吧……漫漫长夜,你难道就不想跟我做点儿什么?”

    这句是心里话,热恋中的男女,总该有点儿渴望肢体上的接触吧?上次在莲花池中的触感实在太过美妙,无数次回想起来都会兴奋非常。沈俊钦不信了。他那么热情的拥抱,会勾不起陈品希一点儿欲望!

    明曦的心跳到嗓子眼儿了,她喜欢沈俊钦可不是喜欢他的皮囊,但是除了皮囊。剩下的似乎都是厌恶。

    “自恋狂!你以为我会饥不择食的非礼你啊?我看你是想太多了,我见过的美男子不少,比你性感百倍,温柔百倍的大有人在。你的这点儿姿色勾引勾引普通姑娘还成,对我陈品希。是没有效果的!”明曦信誓旦旦的说。

    “哈哈……”沈俊钦拉过明曦的手臂,一个翻身将她摁在了身下。

    明曦用手挡着沈俊钦的胸膛,小腹,大腿只要身体接触的地方,都能被他的温度暖着……

    沈俊钦注视这明曦的眼睛。轻轻整理她的发丝,他好喜欢这个女孩。不知道这倔强的小马驹,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他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从来都是别人扑倒我,被我扑倒的,你还是第一个……”沈俊钦说。

    沈俊钦指了指自己的唇:“么么,主动点儿!我保证今天晚上放过你。”

    明曦才不要这么随便的吻呢!更不要在这种不对等的情况下亲吻沈俊钦。

    “我拒绝!绝对不要主动亲一个不懂吻的人。”明曦说。

    真是新鲜,他沈俊钦吻过无数的女人,什么样的吻技都是信手拈来,从来没有让女人失望过,包括陈品希在内。

    “你懂?”生涩到笨拙的吻技?

    明曦心里对沈俊钦满满的都是喜欢,就算被他气到咬牙切齿,还是无法控制的喜欢他,渴望把这种复杂的心情传达到他的心底,扯下他极力伪装的一切,触碰他最真实的一面……

    明曦的手伸入沈俊钦的发丝,温柔的双臂搂上他的脖颈,四目相对,除了喜欢什么都没有,明曦轻轻碰了碰沈俊钦的唇,犹如蜻蜓点水一般,只是轻轻碰触已经足够让她心跳到失控了……

    沈俊钦微微睁大眼睛,他感应的到那份炽热的感情。

    明曦吻上沈俊钦的唇,有种好不容易的感觉,收紧了拥抱沈俊钦的手臂,轻轻吸允了他的唇瓣,微微张口,撬开他的唇,生涩的探上他的舌尖。

    沈俊钦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仿佛之前的吻都是废的,眼前的这一吻才是他的初吻……

    明曦觉得自己的心快要爆掉了,不好意思的松开沈俊钦的唇瓣,将他从身上推了下去。

    沈俊钦呆呆的躺在床边,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再需索下去,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只能翻过身假装睡去,捂着自己的唇,露出前所未有的微笑……

    明曦侧过身觉得自己疯了,她吻了沈俊钦,主动的吻到了沈俊钦,他的唇感觉好好,而且他是那么被动,那么热情,那么羞涩,明曦感觉好高兴,快要高兴到笑出来了……

    第二天一早,沈俊钦又被打回原型,变成那个坏心眼儿的家伙。

    “一个丫鬟不是应该伺候少爷梳洗吗?怎么?还让我叫你起床?”沈俊钦撑着脑袋弹着熟睡的少女。

    明曦睡觉的时候最忌讳被人吵醒,恼怒非常,一脚踹在沈俊钦的胸膛,沈俊钦毫无防备被踹了正着,狼狈不堪滚下床沿,他长这么大被人踹下床,还是头一次……

    尴尬到无处可藏的英俊男子,叽里咕噜从地上爬了起来,指着床上还在睡觉的女人,激动到说不出话来。

    算了。谁让她是小马驹呢!

    沈俊钦拿出自己平日里在家穿的衣衫,全部都是极品面料,漂亮的颜色搭配世间罕见。充分显示了沈家七少爷的高端品位。

    “陈品希,起来了。”沈俊钦坐在床边。轻轻摇晃明曦的肩膀。

    明曦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沈俊钦把她吓了一跳,华贵的衣衫还以为是哪个王孙公子,吓的差点儿尖叫,拳头都举起来了。

    “师兄……原来是你啊……”明曦松了一口气。

    沈俊钦笑到:“怎么样,我帅不帅?”

    “嗯。什么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好看。”明曦实话实说,起身穿上沈俊钦给她挑的女装。

    沈俊钦翘起长腿。坐在床边,欣赏陈品希穿衣衫的样子,使坏的问:“我不穿衣服的样子呢?”他就是要故意勾起明曦那难以启齿的回忆。

    明曦曾经在莲花池中将他的衣衫剥的干干净净……不着一缕的身子,比现在更加让她心动……

    “我不记得了……”装傻充愣。

    好。不记得了!沈俊钦真是拿陈品希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这个臭丫头,明明心动的要命,却是死鸭子嘴硬,宁死都不承认!她是对自己不坦白,还是对他不坦白?她到底在想什么呢?女人心。海底针。谁总结出来的?太tmd经典了。

    回归女装的明曦看起来阳光明媚,甜美非常,跟着沈俊钦这样的俊男在一起,简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明曦戴上她的秘银手套和蝉翼剑,分明就是闯荡江湖的女侠。没有半点儿女孩子的柔和。

    沈俊钦摇摇头,这丫头跟男人混太久了……

    明曦对沈俊钦好奇的不是一点点,他懂得江湖上的暗号,还懂得用暗语跟江湖上的人沟通,所有江湖的汉子,都会给他几分薄面。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明曦对他越来越好奇了……

    “沈公子,请!”漕帮的汉子将沈俊钦和明曦引进漕帮的议事堂。

    只见一个红衣少女叉腰对着下面一干人高马大的汉子训话,奇怪的是,英雄义气的男子,各个都听她的,女汉子的领导风范,一点儿都不输给男子。

    “程帮主,沈公子到。”

    只见刚刚的女汉子瞬间变成了软妹子,立刻脸颊绯红,变得温柔起来。不由得吓绿了明曦的脸,变得真快……

    “沈公子,您怎么有空来我们江南漕帮?”程秀儿大大方方走到沈俊钦的面前,一抬眼,看到了沈俊钦身边的明曦。

    明曦礼貌对程秀儿抱拳,一句话没说,她看得出来,程秀儿看她相当不顺眼。

    “这位是……”

    沈俊钦斜眼儿看了明曦一眼:“贴身侍婢!”

    混蛋!贴身侍婢?竟然连名字都省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不想给他难堪,等着没人的时候……

    “我跟沈公子有话说,你可以退下了。”程秀儿使唤明曦。

    沈俊钦说:“退下吧。不要乱走,我随时会叫你!”

    明曦转身离去,不想搭理沈俊钦。

    程秀儿白了明曦一眼:“好大的脾气,明明是个奴婢还这么嚣张?”

    沈俊钦说:“凡有点儿本事的人都会有些脾气。如果是凡夫俗子,恐怕也入不了我的眼。秀儿妹妹,我今天来,是有一件大事,请你帮忙!”

    程秀儿眼前一亮:“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必客气,里面请!”

    沈俊钦跟着程秀儿走进议事堂,里面的十二位堂主全在,见沈俊钦进来连忙起身抱拳。

    “沈大恩人!”异口同声。

    沈俊钦淡淡一笑,让人把门关了起来……

    明曦在花丛边儿生闷气,沈俊钦,你个乌龟王八蛋,竟然真的把我当丫鬟使了?明曦坐在门口的秋千上,盯着被关起来的大门,他们会在里面聊些什么呢?只见一个人偷偷摸到的窗边,向着里面探脑袋……

    明曦一把抓了那人的手臂:“什么人,竟敢偷听?”

    程秀儿出来,看到明曦抓住的人面露凶光:“漕帮的规矩你不懂吗?”

    “帮主饶命!小的……小的……”那人惊恐的跪在地上,话还没说完。

    程秀儿已经一掌毙掉了他的性命。

    明曦吓了一跳,这是草芥人命:“他只是偷看一眼,用不用下这么重的手?”

    沈俊钦冲着明曦摇摇头,程秀儿怒视明曦:“你作为沈公子的贴身侍婢。怎么连点儿江湖经验都没有。在漕帮,最忌讳的就是有人偷消息,我们江湖人的做法就是。宁可错杀,不可放过!今天就当给你上一课。看来,沈公子,没带你见过什么世面……”

    沈俊钦白了明曦一眼,转身进了议事堂。

    程秀儿让沈俊钦留下过夜,明曦端着水盆丢在沈俊钦的面前,飞溅出来的水吓了沈俊钦一跳。

    “你干嘛?”

    “没什么,手滑了。”明曦不喜欢程秀儿。也不喜欢漕帮。

    沈俊钦怎么会不知道明曦的心思,他将双脚放入盆中:“我知道,你看不惯漕帮的做法,觉得他们藐视大明律法。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走漏消息对漕帮意味着什么!每年。因为被人窃取消息而送命的人,没有100也有80。更过分的时候,甚至连堂主,帮主的命,都危在旦夕。程老帮主就是这样死的……”

    明曦的心软了。这样的世界她从来没有接触过。

    “你可想过,那个偷听的人会是谁?他可能是敌对的帮派,也有可能是恶鬼的卧底,如果让恶鬼知道我们来了漕帮,你觉得在京城的大家还有安全可言吗?秀儿的做法我不抵触。我不能冒险。”沈俊钦翻身上床,舒服的撑了脑袋,看着眼前可爱的陈品希。

    “对不起……是我冲动了。”明曦承认错误。

    沈俊钦满意的微笑,陈品希就是这点儿好,只要好好跟她说,她就变得很听话了。

    “今天打听到的,都是好消息。江南漕帮的米都不进官仓。这就说明江南漕帮不会跟景泰米仓做生意。天下六大漕帮,只有一个跟景泰米仓做买卖。”

    明曦欣喜若狂:“谁?”

    沈俊钦拍拍身边的床铺:“躺过来,我就告诉你!”

    明曦不好意思,正在害羞纠结,门就被人敲响了。一扭头,竟然是程秀儿,她这么晚了跑到沈俊钦的房间里干什么?

    明曦蹲下身,将沈俊钦洗过脚的水端出房间。

    程秀儿坐在沈俊钦的身边:“沈公子,别来无恙?”

    沈俊钦向后退开寸许跟程秀儿保持距离:“这么晚了……有事儿?”

    程秀儿抓了沈俊钦的手臂,将他摁在了床铺上:“我好想你……你可有想我?”

    沈俊钦暗叫不好,在没有遇到陈品希之前,他跟程秀儿有过一段荒唐的日子。现在程秀儿想要挽回旧情,这让沈俊钦彻底犯了难?

    “起来说……”沈俊钦还没说完。

    程秀儿的吻已经堵了他的口,漂亮的手立刻探入沈俊钦的衣襟,捏上他的身子,缓缓揉搓……

    沈俊钦是男人哪里受得了这种挑逗,惊慌的将程秀儿推开,可是要害还被她捏在掌中,这种感觉,让他手臂发软,使不出力气……

    程秀儿吻上沈俊钦的脖颈,撕开他的衣襟,迫不及待的想要再次得到沈俊钦的宠爱。

    “两年了,你一直没有出现,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其实没有,反而更加强烈的渴望你……就一次,好不好,让我任性这一次……”程秀儿的吻是那样熟悉,已经成年的男子怎么忍受的了……

    明曦走回房间,在门口看到惊艳的一幕。程秀儿摁住沈俊钦的手,正在亲吻他的脖子,在他的耳边娇喘连连,丝毫没有廉耻之心的抚摸他的身子……

    明曦感觉世界一下子轰塌了,忍不住捂住嘴巴,依靠在窗边,眼泪不争气的夺眶而出……

    师兄……你怎么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