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仙 > 1879章格局大小

1879章格局大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79章格局大小我好像比较愚蠢!陈太忠默默地自责着,这种事情发生在他身上,真的是太少见了。

    不过,他心里真的是这么想的,因为他完全可以把驻欧办打理成一个香饽饽——当然,眼下的驻欧办也算是香饽饽,但是陈某人自己心里清楚,他从来没认为那里会有多俏。

    太多的时候,他都有一种被人边缘化了的感觉,以至于说起“驻欧办”这三个字来,他都有点难以启齿的心情。

    而眼下的事情证明,他想歪了一些事情,事实上,他一直没把驻欧办当作真正的驻欧办来规划,更多时候,他认为那不过是“驻欧洲的招商办”。

    所以当他知道,驻欧办还可以玩出这么多花样的时候,他终于有点心动了,像这个给本科生或者研究生提供实习机会,燕京的院校是不怎么稀罕,但是搁在天南或者凤凰,那就是值得人打破头去争取的好差事。

    好在我醒悟得不算太晚!大家都知道,陈主任是个很擅长原谅自己的主儿,下一刻他就将这份纠结放了下来,就在此时,正好刘园林的手机响起。

    来电话的正是刘园林的导师,以陈太忠的耳力,当然听得到此人的话。

    导师一开口,就埋怨了自己的学生几句,说既然荆老想你去欧洲,你也不知道跟我明说,害得我跟江老还解释半天,荆老能看上你,也是你的造化了……对了,能不能帮我求一副荆老的字儿?“诲人不倦”四个字儿就不错——实在不行我买也可以嘛……我看你丫是“毁”人不倦,陈太忠心里暗暗地哼一声,却也懒得计较,对接下来刘园林的感谢,他也是宠辱不惊,很随意地点点头,“行了,那你尽快准备成行吧,去了欧洲以后找袁主任,费用什么的找他处理。”

    “那成,我现在就去办,”刘园林终究是小伙子,一溜烟就跑得不见人影了,陈张二位主任相互对视一眼,张主任笑着摇摇头,“雷厉风行……呵呵,小伙子不错。”

    你要说毛躁不稳重,那也是可以的,陈太忠知道,这是人家有意讨好,或者还跟有事儿求自己有关,自然也不会当真,说不得很淡然地笑一笑,没有继续接这话题。

    他才说要告辞,找个没人的地方联系一下景静砾,不成想手机又响了,这次来电话的是许纯良,“太忠,我家人说了,这个股票还是不要掺乎的好,凤凰的规格太小,不太合适艹作。”

    什么你家人,不过是你老爸,陈太忠听得心里悻悻地嘀咕一句,他太明白这点事儿了,可是,什么叫凤凰的格局小?

    拎着电话他就走出了张主任的办公室,又细细地问了两句之后,他就明白了,许绍辉对科委的资金拿来炒股,意见并不是很大,但是涉及国外股市,那就不得不重视了。

    说穿了,还是一个政治正确姓的问题,连许纯良都看得明明白白的,“国外的事情,有专人去负责呢,咱赔钱不怕,就怕咱赚了别人赔了,那就是打脸啦,或者还会被关联想像到一些其他事情。

    “那就算了,”陈太忠听得有点意兴索然,不过,纯良这个反应,是他昨天就猜测到的,一时倒也没什么别的想法——人家说得都在理,他还能有什么想法?

    不过,他还是小看了某些人对此事的重视程度,这电话挂了不久,他居然接到了安国超的电话,“小陈,在燕京呢?怎么不来科技部转一转?”

    “马上要回凤凰了,说是等下次来燕京,再去安部长您那儿取取经呢,”陈太忠笑着回答,当然,他这回答算是比较有诚意的了——哥们儿要回凤凰招保洁呢,“安部长您有什么意见,请放心指示。”

    “倒也没什么意见,”安国超在电话那边听得就笑,“我听部长说,英国那边的沃达丰公司,好像要兼并别的什么公司,据说你对这个过程,比较清楚一点?”

    他嘴里的部长,肯定就是科技部的大部长金相实了,陈太忠听得就比较奇怪一点,心说老安这消息也不知道是在法国听说的,还是回来以后听说的,说不得就含含糊糊地回答,“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安部长您这么指示了,我马上就去了解一下。”

    “小陈,你这就是敷衍我这老头子了啊,”安部长哼了一声,听起来挺不高兴的样子,当然,他有理由这么摆谱,毕竟是驻欧办开张,他以副部长之尊,居然用私人名义去捧场,这面子是给得不能再足了,至于撞到黄和祥,难免有点扯不清楚的事情发生,那都算小意外了。

    正是因为有了这层渊源,他的话说得很明白,“你都打算筹钱进股市捞一把了,居然告诉我说你不太清楚,小陈你跟我这是……有点见外啊。”

    我靠,这消息怎么能传得这么快?陈太忠听得有点傻眼,不过转念一想,这是金相实告诉老安的,没准里面还有什么说道,倒也不好再否认了,“安部长,这话我不能逮谁都说啊,大家都知道了,我就赚不了钱了,而且……我都只是个猜测,赔了我可不负责。”

    安部长当然知道,小陈这话听起来是辩解,实则是问自己消息来源呢——挺隐秘的消息,谁这么嘴碎就告诉你了?于是哼一声,“这是金部长告诉我的,我也不知情,不过小陈,我听金部长的意思,倒是不在乎你赚不赚钱,关键是那公司有点好东西的,能不能弄回来?”

    “这我可不敢保证,”陈太忠听明白了,人家才不管自己赚不赚钱,关键是想着那些东西呢,一时间就有点疑惑,难道消息不是从许纯良这儿泄露出来的,可是……那又会是谁呢?

    凯瑟琳吗?可能姓不是很大,她在中国的人脉很渣,而且这种消息,恐怕是她封锁得比自己还死吧,毕竟想在股市上赚钱的是她。

    事实证明,他想错了,因为这消息还真就是从许纯良那儿传出来的,因为不多时,就有一个家伙带着一个外人露头了,“太忠,这是我朋友,中金公司的,听纯良说你那儿有个赚钱的机会……能不能给帮着介绍一下?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