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宝窑 > 077章 蹲下来我踩你

077章 蹲下来我踩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伤口需要药,可没有借口去弄药,我怕郎中和药铺门口都有人守着,所以才想了这么个馊主意,哪知道我还是没有去成郎中那里。”巧真并没有隐瞒,这些人都是人精,有什么不明白的。

    “怎么?发生了什么事?”陈轩宇已经猜到药不是庄子里郎中的,可后面的事他却不知道。

    “我刚切到手,我娘本来想给我上灰的,可灰昨夜里都被我拿了过来,我娘让我兄弟去郎中那里给我弄药,就在这时间玉公子来了,他带了金疮药就给我了。”巧真把玉成风说了出来,玉成风和陈轩宇是敌是友,她不知道,只能如实相告。

    陈轩宇的身体紧了下,给他上药的巧真都发现了。

    “他怎么说?”

    “他问我有没有见你,我说上次一别,没有见过,他又问我最近有没有什么新鲜事,我说听说有人受伤了,他说那人是你,我装作很惊讶,说要和家人寻找,他拦住了,说见到你替他问好,他走的时间硬把药留下了,说我应该用得着。

    我觉得他在怀疑我,他定是觉得我认识你,而你又是在这附近失踪的,你的伤这么重,肯定需要人帮忙,而他就想到了我。所以才会试探我。他的话也说的别有深意。”巧真把自己的猜测也说了出来。

    陈轩宇没有做声,过了好一会儿,他才道:“玉成风,此人很不简单。他心思深重,他若是发现了我,我不知道他是会帮我还是会把我交出去,你不告诉他是对的,眼下我谁都信不过。”

    “你们那个是简单的。”巧真低语了一句。

    “你也不简单。”陈轩宇抬头看了巧真一眼。

    咳咳,巧真差点被呛到。自己怎么不简单了?

    “一般的妇人没有你的胆量,没有你的思想,不可能懂这么多。”陈轩宇简单的说了句。还有外面那阵法,这妇人实在给他太多惊奇了。

    “你先吃点东西吧。”巧真不愿意再谈这些。把烤好的馒头给了陈轩宇,她没有别的给他吃,只能吃这个。

    陈轩宇吃着馒头,巧真提了口气又出去了,她得捡柴火去,另外她得弄点雪,得给轩轩宇将温。

    巧真来回了好几趟才把需要的都弄齐了。陈轩宇眼内的异色更重,这妇人竟然一点都不怕,她定是知道对方无法伤害她,可她哪里来的信心呢!

    “药好了。”巧真喊陈轩宇吃药。

    等陈轩宇吃完。巧真看他朦胧,就拿雪给他擦起了额头。

    一受凉,陈轩宇迷糊的睁开了眼睛,她这是?

    “你还在发热,这样能降温。”巧真解释着。

    陈轩宇轻轻的点了下头。没有说话,眯眼看着巧真给他擦拭。

    额头,脸颊,脖子,耳后。手,巧真都擦了,到他胸膛的时间,巧真发现对方一直看着她,她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你把眼睛闭上吧。”

    “怕什么,我这被看的人都没有不好意思。”陈轩宇话出自己都惊了一下,这话听起来有些暧昧,这不该是自己说的话。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昨天又不是没看过,我都给你擦了好几遍呢。”巧真嘴硬着,说完又低语道:“比这更过分的都看过别说这个了。”

    巧真说的是现代,电视剧里男人只穿一个短裤的样子多了去,可比这个劲爆多了。

    陈轩宇却一下子想到了刘明义,他是她原来的相公,她定是看过他。可恶!这个男人该杀!陈轩宇不知为何心内升起了怒气,他看了巧真一眼,然后闭上了眼睛。

    巧真被他的眼神看的愣了下,眼内寒意很浓,自己又没有惹他,怎么就这么冷的看自己?巧真撇了下嘴,这些公子真是猜不透,不过对方闭上了眼睛也好,自己不用不好意思了。

    巧真擦了对方的前胸,又擦了后背的边缘,还有对方的腿。

    陈轩宇本来浑身滚烫,巧真用雪帮他擦着身子,冰凉的感觉传遍全身,他闭上眼睛更是感觉的清晰,那双手在自己的身上游动,他偷偷的睁开了眼睛,看着低头帮自己认真擦拭的妇人,陈轩宇心内一暖。

    慢慢的他呼吸急重起来,这样的无声让他心潮有些澎湃,身体又起了温度,不知道是发热还是他的心内热,陈轩宇竟然有股冲动,他想把这妇人揉入怀中。

    他克制着自己,可越克制他觉得身体越热,他的脑海中不合时宜的出现了几个画面,画面上他竟然把眼前这个妇人压在了身下,妇人一脸娇羞的看着他,他对着妇人亲了下去,妇人娇哼出口。

    不行,陈轩宇不敢想下去了,他觉得身体的某个部分起了反应,真是太丢人了,一定是这该死的气氛闹的,他相信等过了夜晚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

    巧真并不知道陈轩宇所想,更不知道陈轩宇此刻脑海中竟然起了涟漪的念头,她擦完后给他穿好衣裳就去了火堆旁边。把火扒拉了一下,看了陈轩宇一眼,她也靠着土窑歪了起来,她也很累,很困,很难受。

    可她不敢睡,只能歪一下,她还得照顾陈轩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巧真又给陈轩宇擦了几次雪,看陈轩宇睡着,巧真却只能摆弄火,不敢睡去。

    火又熄灭了,巧真跑出去看了看天色,她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她转身收拾好了东西,然后叫醒了陈轩宇。

    “我们得离开了。”巧真扶住了陈轩宇说道。

    陈轩宇皱了下眉头,他不想动,浑身无力的很,他想睡觉。他不明白既然这里对方的人进不来为何他不能在这里休息呢?昨天也是这样,清晨她就送自己离开,为什么!

    “那个破院子不能回去了,肯定有人守着,别的地方都不安全,夜里我仔细的想了下,我只能把你接到我家去,可我家房屋不是很多,我自己都和两个妹妹挤在一个屋子,没法藏你,又不能背人发现,我想来想去,只有把你藏在红薯窖内,你觉得行吗?”巧真把自己昨天夜里思考的想法说了出来。

    陈轩宇也明白,破院子回不去,这妇人不让他呆在这里肯定是有理由的,但是她不愿意对自己讲,她肯带自己回她的家,是冒了风险的,现在他确实没地方住,红薯窖是什么,他不知道,想来应该是菜窖一类的,不过他也只能藏身哪里了,因为让她的家人知道的话,难免走漏风声,会招来杀身之祸,可是他堂堂一个男人要像老鼠一样藏在地下,这是种羞辱。

    陈轩宇想拒绝,可他看到面前这个妇人关心的眼神,她为了救自己两晚来到这里,她不顾辛劳,不顾害怕,自己怎么能因为觉得羞辱就拒了她这份用心。

    “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吧?”陈轩宇不知觉的同意的。

    “没事,我家今年的红薯都打成了粉子,用不到红薯窖,里面是空的,没有人会下去,只是要委屈你了。”

    巧真带着点不好意思,她都想好了,先前她并不想把陈轩宇带到自己家里去,可现在却没有法子了,必须带走。因为她是没法把土窑再弄出来了,红薯窖是唯一能藏人的地儿了,里面没红薯,萝卜和大葱是用土埋在墙根处的,白菜摆在灶火屋,所以没人会下红薯窖去。

    “好,听你的。”陈轩宇应了,本来他真的不想这样躲藏,可这妇人救他一番美意,他不能辜负了。

    巧真领着陈轩宇出了窑洞,外面的天还很黑,陈轩宇打了个冷战,夜风真冷,可这妇人却连着两夜冒寒风来找他了,一时间他的心柔弱起来。

    走到了土窑的前身,陈轩宇回头看了眼,那里有黑影不住的转着,他们一如昨夜一样,迷失在那里,陈轩宇又觉得心里发冷。

    两个人静静的走在路上,沙沙的脚步声,让人举得有些恐慌,陈轩宇不熟悉路,全靠巧真的带领。

    巧真直接把人领到了后院的围墙处,她四下看了看,并没有人。

    “我怕门口有人守着,我们翻墙过去。”巧真低声解释着。

    陈轩宇点头,这个妇人很谨慎,不怪她先前先去了坟地,她定是怕有人跟踪,也正因为是这样才救了她和自己,没有被发现。

    巧真看着墙头有些为难,没有地方登啊,自己怎么上去呢?先前里面有梯子,自己从墙头上跳下来,可自己现在跳不上去啊。

    巧真开始四处找了起来,黑黑的,她也看不到哪里能有大的土坷垃块。

    “我先送你上去。”陈轩宇明白过来,他拉住了巧真。

    “哦。”巧真点点头,怎么他还不蹲下?自己好踩他的肩膀啊,电视里不都是这样演的吗

    “你快蹲下啊。”巧真着急的说着。

    陈轩宇一愣,“为何蹲下?”

    “我好踩你肩膀,你再站起来,这样我就直接上去了。”巧真解释着。

    陈轩宇一阵无语,这妇人竟然要踩他的肩头,真是……

    陈轩宇一把拉过巧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抱住了巧真把她举了起来。

    ps:

    祝所有的亲们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