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宝窑 > 194章 胜仗

194章 胜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巧真气的慌,这个妇人咋这缺德。她张嘴道:“别用你那肮脏的想法想别人,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没脸?

    你自己做寡妇的时间到处勾搭人,别以为我们都不知道,不然你是咋嫁到这里的?我们不是傻子。

    王才你稀罕,别人不稀罕,还勾搭他?他算啥!嫂子这辈子不找男人,也不会多看他一眼,赶紧有多远滚多远去,别把你家那烂事扔这来说。别恶心我们!”巧真心里烦,话也不客气,这样闹实在让人无奈。

    “我脏?你说我脏?王巧真你算个什么东西!你满庄子去打听打听,谁不知道你王巧真是个烂货,你整天卖弄你那风骚,见了男人你就上,你还敢说我脏,你她娘的也太不要脸了吧。”

    沈氏像炸了毛的公鸡一般,骂起了巧真,谁让巧真把她以前的烂事说了出来,她觉得没脸了。

    “你个贱货,俺在这里你就骂俺闺女,你要死啊,看俺不撕烂了你。”周氏看闺女被这样欺负怎么肯依,冲上去就和沈氏干了起来。

    巧红本来去那边了,这时间也回来了,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二胡不说冲上去帮着周氏就和沈氏干开了。

    三人纠缠在一起,扯头发的扯头发,拽衣裳的拽衣裳,打的热闹。

    王才看到这样的情况并不上去帮忙,相反嘿嘿一笑对贾氏说道:“让你不给我银子,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趁早把银子给我,不然有你好看!再不中我天天让我媳妇来闹,把你弄臭了,我看你咋做人。”

    贾氏气的浑身直哆嗦,都说不出话来,原来她咋就能和这样的人生活了这么多年。他就是个无赖,他真不要脸。

    “多了我也不要你的,给我十两银子就中。往后你每个月对付着给我一两银子,管着俺家吃喝。俺就不来找事了,不然这事没完。”王才嘚吧嘚吧的说个不停。

    “没有,一文也没有。”贾氏狠狠的呸了他一口。

    “啥没有!你糊弄鬼呢,没银子涛儿他能去私塾?上个破私塾有啥屁用,明个赶紧让他回来,别让他上了,把银子要回来。那银子给先生都白瞎了,有这钱还不如让老子去赌两把呢。”王才撇着嘴一副当家做主的样子,气的不少人都出口骂王才不是人。

    巧真实在听不下去了,这还是人吗?有这样的人吗!

    她冲上前去甩了王才两个巴掌。嘴里冷声道:“虎毒不食子,你连畜生都不如。你还好意思说,闭上你这臭嘴。”

    王才被打蒙了,这是他第二次被巧真打了,上次是他把贾氏母子抵账给人的时间。这个妇人就冲上来打过他,今个又打他,这是上瘾了吗?是看他不敢还手好欺负吗!

    “你,俺不和你一门样,你别仗着你家兄弟多欺负俺。你要是再打,俺,俺就不客气了。”王才说着杨了杨巴掌,吓唬巧真。

    “好,今个就让你不客气,我就打了,你有种你动手。”巧真想想自己上辈子一次都没有打过人,原来都挤到这辈子来了。

    她打的时间招呼了一声,贾氏也上了,孙云上冲了上来,三人对王才又打又抓又踹的。

    怕王才还手,还使劲的拽住了王才的头发,然后使劲的往他身上招呼,这样的人真不能对他客气了。

    打了一会儿有那劝架的就开始拉了,两边的人住了手,沈氏坐在地上,身上更乱了,她坐在地上边哭边骂着,她一个人那里打的过两个人,吃了不小的亏。

    王才此刻脸上被抓了好几道子,有的地方破了,出了血,有的地方轻了,头发散乱,嘴里哎呦呦的叫唤着。

    “说。是你赌输了想讹人,还是嫂子勾搭你了?”巧真问着王才,不能让贾氏担那样一个名声。

    “是,是她勾引我。”王才不肯承认自己赌输了。

    巧真提起脚狠狠的照王才的腿肚子上踹了两下,又道:“是嫂子勾搭你还是你赌输了想讹我们?”

    “是,是我赌输了。”王才呐呐的说着,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也怕疼啊,身上实在被这些妇人糟蹋的不轻,他有些受不住。

    “为什么要来讹俺们。”巧真又问,得让他把事情说清楚才可以。

    “是…”王才看了眼坐在地上的沈氏。

    “呸!瞧你那点出息,看你那没成色的样,让几个妇人就把你拿住了,丢死人了。”沈氏狠狠的吐了王才一口。

    “你个骚娘们,你还说老子,要不是你管我管的这么严,我能瞎打主意?我赌输了,不是怕你唠叨我能把主意打到翠儿身上?我还想着讹她的银子还账,想着讹她的银子让咱们家过好点,还不都是因为你,你还说我没出息,有出息你来啊。”王才不依了,觉得自己屈的慌。

    “我说你没出息你还不认,既然你要讹,你就讹到底啊,人家打你几下你就说了出来,还讹个屁啊,闹了这一出,你不是让老娘丢人是什么?”

    沈氏如何不明白男人那德行,她心里明镜似的,她之所以这样闹,一是对贾氏心里有抵触,因为她是男人的前媳妇,她心里不舒服。

    二是因为巧真拒绝了让她男人去土窑干活,她来气,想闹一顿,让巧真丢人。

    三则是想闹了,对方要面子,拿银子出来了事,这样她就能得到点,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对方这么恶,不但不拿银子,相反还打人,一点也不在乎难看。

    不过她是真嫌弃自己男人没出息,既然这样闹了,那就得一口咬定就是贾氏勾引他,这样他们还能占点理,现在别人打几下,他都招了,那他们就是个笑话了。

    王才可不知道媳妇心里那点心思,他就觉得媳妇这时间嫌弃让他觉得生气,自己可是因为她才这样的,到头来她嫌弃自己,那自己可亏的慌。

    巧真看着那两个人自己干上了,气的哭笑不得,合着她这里就是吵架的地方啊。

    “呸,你们两个龟孙,合着来这演戏来了啊,输钱了来找翠儿要,咋不美死你,没钱回家你卖宅子卖地去,想从这要没门!还说翠儿勾搭你,咋不撒泡尿照照你那龟样子,下次再来打断你那腿。”周氏上前拍打王才了两下。

    “我和你们说清楚,今个的话众人都听到了,你们这是私闯民宅,是讹诈!这可是有罪的,下次谁再这样赖俺家闹事,二胡不说先打出去,然后再上衙门告你们去。王才,沈氏,别有下次,不然别怪我们不讲情面。”巧真的声音很冷,她这话要传出去,这样的话下次再有人闹事就得掂量掂量。

    “咱们再商量商量中不?翠儿毕竟做过俺媳妇,俺如今落难了,她咋也不能不管,让她给点银子中不?”王才添着脸问着。

    “给你娘个脚,你要你娘个腿啊,你那脸皮让猪啃了,你还有脸没了。滚,滚,滚,赶紧滚出去。再要打断你龟孙个腿。”周氏往外推着王才。

    “你再找贾嫂子,我直接往衙门递状子。”巧真黑着脸看着王才。

    “不要还不中了吗?俺走,俺滚。俺下次保证不来了。”王才嘟囔着。

    “没成色,呸,老娘瞎了眼才嫁给你。”沈氏吐了男人一口。

    “臭娘们,你还上天了,咋地我也是你老爷们,看我回家收拾你。”王才气没地方撒,冲着沈氏去了。

    “你敢,你还胆肥了,敢冲我咋呼,等着,看俺咋削你。”沈氏把眼一瞪,二人相互吵着骂着,回去干仗了。

    送走了看热闹的人,周氏随着闺女进了屋子,看了看陈氏和于奶奶,两位老人正在议论这事,她们都没有出去看,她们是老人,不能跟着添乱。

    “哎,摊上这么一个人,够呛啊。”陈氏的话。

    “是啊,没法,这人啊,啥人都有。”于奶奶也很感概。

    “这是咋啦?”正说着孙菊花回来了,她进镇子去了,一则是给云家拜年,二则是打探看看有没有陈轩宇的消息,都快一年了,还是没信儿来。

    周氏把事说了一遍,孙菊花叹气,在庄子上住了这么久,她算是知道了,庄子上的人脾气直,很多时间张嘴就骂,抬手就打,不过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少能有结下仇的,很多时间两家人今个吵了一大架,明个就好了,说不准。

    “这庄子这么多家,是非肯定多,这是没法的事,和他们计较能累死个人,不想了。”孙菊花劝着众人。

    “没事,就是那龟孙太不是东西,她大姑你咋样?陈公子有消息了吗?”周氏问着,她也担心啊。

    “确切的信没有,不过听说又打胜仗了,连云家都跟着沾光了,看来圣上很高兴,我估摸着这是快回来了,说不定下个月就有信儿了。”

    孙菊花脸笑成一团,又打胜仗了啊,少爷肯定是有功劳的。到时间圣上一高兴,说不定就封赏了,那少爷就有官位了,到时间他就能来娶巧真了。

    巧真也淡淡的笑了开来,快回来了吧,真的希望他早日归来,不盼他多富贵,只要平安归来。

    ps:

    不好意思,更的有点晚,上午去带孩子打点滴了,孩子支气管炎,要连打五天,雪会尽量按时更新的,不会断更的。谢谢子伽,沐绯红送的平安符,谢谢rftw投的粉红票,谢谢龍吟月的和氏璧和粉红票,和氏璧的加更等过完这几天我会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