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 多米诺骨效应

完结篇 多米诺骨效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台风过境,整个城市都陷入在无休止的暴雨之中。

    为了不在这风口浪尖上出问题,凌御行一早就让林澈通知了各部门高管延迟上班时间,有叶崇熙的先例在前头,他不得不在公司的小事上谨慎小心。

    旅游城项目开工,因为这一场暴雨导致的泥石流事故,叶氏集团再度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话题,对于凌御行的关注热度倒是渐渐降了下来。

    有人欢喜有人愁,媒体开始追着叶崇熙跑,公众的视线从凌氏集团的颓败上转移到旅游城项目上来,旅游城项目再度受到关注。

    看着外头一晚上都不停歇的暴雨,凌御行拨了电话给林澈请假休息后,靠在*上拿着ipad看新闻。

    已经过去一天*了,泥石流冲刷下来的地方把进旅游城的山路给埋得严严实实,几乎大半片山都坍塌下来了,没有一个星期时间根本挖不通,而被泥石流掩埋出事的几辆车子,据媒体报道到现在都还没找着。

    刚刚他拨了电话给舅舅,市里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全力施救,只是生还的可能并不大。

    叶崇熙身为工程负责人,没有兼顾考虑到这一方面的因素,工程已经叫停。

    暴雨还在持续,谁都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另一拨的泥石流和山体坍塌,恶劣的天气,谁都不愿意把自己送到大自然面前接受考验。

    这一次老天爷帮了他一把,可也给他出了个大难题。

    山体坍塌形成的堰塞湖处理起来又是一个大麻烦,不仅会拖延施工日期,他后续所有的计划也都会被打乱。

    而这一切“天意”都不在他的预料之中,来得太过突然,以至于他不得不重新安排。

    经过这次的事以后,叶氏集团的声誉必然一落千丈,对他来说却是个极好的机会。

    旅游城项目和度假村工程一直都是陆市那边严抓的项目,单是质量不合格就可以导致工程停工,如今出了人命事故,工程叫停,叶崇熙要保住这个项目可就不容易了。

    暗沉的视线从ipad屏幕上淡淡扫过,他不由得勾了勾唇,点击屏幕把视线转向邮箱里接收的文件上来。

    身旁还在沉睡的小狮子睡相实在不怎么好看,也许是因为天气渐渐热了,少了厚重杯子的阻隔,睡起来更是肆无忌惮,侧着身子一只脚夹着他的大腿,右手搂在他腰上,乱糟糟的鸟窝头埋在他腰间,虽不是赏心悦目的睡相,可他却莫名的觉得心情愉悦。

    收回视线,他看着赵庭赫发来的邮件,四大家族已经蠢蠢欲动,都等着叶崇熙跟他鹬蚌相争的时候,他们从中得利。

    可那几个老家伙不会想到,他们最看不上眼的人,会成为他们最预料不到的意外。

    *头柜上的闹钟很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忙拿过手机按掉,转头的时候身旁的人儿已经被吵醒了,扭着身子睁开眼,一眼便看到他拿着ipad坐在一旁看新闻。

    捂着眼稍稍适应了下光线,千乘没好气的开口嘟囔:“凌先生,凌太太我正在睡觉,你把ipad搁我头上你觉得合适么?!”

    某人猛地想起了什么,一脸歉意的收起ipad扔到一旁的椅子上,倾过身把半睡半醒的小狮子抱在怀里,心情甚好的亲了起来,“抱歉,我一时没想到……”

    “以后这些电子产品都不要出现在房间了,除了手机。”缩在他怀里,她偏着头躲闪着他一大早的热情,半眯着眼问:“你大清早的在看什么呢?”

    “看新闻,这几天台风暴雨,估计没那么快停歇,所以我今天跟林澈请假了,不用去公司。”

    “不去公司?为什么?”她猛地睁开眼,推耸着在自己脖子上乱啃的男人,“现在媒体都追着叶崇熙跑,没人关注你,对你来说不正是好机会吗?”

    “什么好机会?”某人半笑着看她,暗沉的眸底漾着星星点点的火光,似乎并不想回答她这个问题,反而顺着杆儿绕开话题:“为夫倒是觉得,这种暴风雨天气,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适合做点其他事情……”

    对上那双点着了火焰的眸子,她没好气的瞪眼,实在懊恼某人的不务正业。

    “魂淡,我在跟你说正经的!”

    “嗯,为夫也在跟你说正经的!”话落时,他已经翻过身来挤在她腿间,大清早不受控制的*,全让她这双眸子勾了出来。

    真丝的睡衣被他轻而易举的扯到了胸口,他倾过身吻了上来,阻止了她的抗议和不满。

    利落的大手已经沿着内内的*边缘滑了进去,搅动着她一大清早还未清醒的*……

    灰暗的视线里,她抬眸看着近在咫尺温柔缱绻的吻着自己的男人,身体里四处乱窜的*开始缓慢燃烧起来,撑不住他的攻势,她只能攀着他的脖颈迎了上去。

    在一起这么久,他很清楚她的弱点在哪里,再加上他的手段高超,不下片刻她便溃不成军。

    窗外的暴雨掩去了室内的*,昏天暗地里,彼此都忘了时间。

    极限里平静下来的时候,她背对着他有气无力的躺着,空气中隐隐还弥漫着*的味道,而她却莫名的再也睡不着。

    半眯着眼,她伸手摸到搂在腰间的手,坚硬的婚戒和他的婚戒碰撞在一起,她不由得挑了挑眉,扬着唇道:“我有个问题想不明白,凌先生你来解我所惑。”

    “嗯,你问。”他埋首在她脖颈间,温柔的亲吻着她裸露的肩膀,许是得到了极致的欢愉,嘶哑的嗓音带着难以形容的迷人声线。

    “我见过沈意乐了,论身世样貌都不比我差,你为什么不喜欢她?她说她第一次跟你表白你就拒绝了人家,印象中凌先生不像这么没风度的人啊!”

    若说她能想到的理由,怕是只有一个,沈意乐太要强了。

    不过,任何一个女人,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都会愿意妥协柔软下来,喜欢就会为了他而改变,他连一丁点幻想的机会都不给她,干净利落到有些绝情了!

    “喜不喜欢跟风度没关系,不喜欢不需要什么理由,看第一眼就不喜欢,为夫怎么可能会委屈自己多看第二眼?”

    他半笑着在她身后磨蹭着,某个地方似乎又渐渐苏醒……

    后背贴在他胸口,她自是再清楚不过抵在身后的坚硬,没好气的拿手肘撞上他的胸口,抓着某人的手狠狠咬了一口,拧着眉警告道:“别乱动!你今天真打算不去上班了?!”

    某人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嗯,休息在家陪老婆。”

    顺便,做点两人世界喜欢做的事情。

    “随你,反正公司不是我的,你这个总裁都不担心公司倒闭,我擦哪门子的心!”

    “嗯哼,夫人不用担心,天塌不下来……”

    话落,他扣着她的腰,趁其不备从身后撞了进去,意犹未尽的拉着她继续狂欢。

    ................................................................................

    市里下达了通知,旅游城工程暂时停工,挂上电话的时候,叶崇熙整个人无力的靠在椅背上,仿佛一瞬间被人抽空了全部的力气。

    虽然事故发生的时候,他也猜到了会有这个可能,可他没想到竟然这么快。

    项目一旦停工,接踵而来的问题就会越来越多,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局面会变得越来越难以控制。

    他千算万算都没算到会出这样的事故,施工家属那边虽然可以赔偿,但是最近这几天的新闻报道对他越来越不利,公众的谴责和质疑尽数指向叶氏集团,叶氏的信誉和声誉一落千丈,不管是公众方面还是董事会上的施压,对他来说无形的压力就像山一般,重重的压在肩头上。

    四大家族的人对这次的事太过失望,已经开始不打算支持他,大有自己亲自动手的念头。

    沈意乐不过是个女人,她能帮他的地方不多,现在他只觉得自己好像走到了绝境,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绝处逢生。

    自己现在的境况,恐怕凌御行才是最乐见其成的,只是说到底,四大家族的目标还是他,就算他走到了死胡同,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会放弃!

    想了许久,他决定最后拼一把,拿过办公桌上的手机给沈意乐拨了过去。

    “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要见见你们几个家族的掌权人,你安排个时间吧,我有事要跟他们商量。”

    沈意乐似乎并不意外接到他的电话,又或者说,他们都在等着叶崇熙来求他们。

    “素字馆,晚上我们在那边有一场家族聚会,你有什么要说的可以到那儿来找我。”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