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做点有利于生孩子的事情!

完结篇:做点有利于生孩子的事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刚一说到诱人的味道,一旁嫌弃这味道的男人已经扑了过来,俊脸蹭在她的鼻尖,委屈而认真的埋怨:“你闻闻,是不是特别难闻?”

    千乘挑眉看着一脸委屈的男人,不由得笑了笑,偏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好声哄着:“好吧,明天就把你的马鞭草换回来!”

    “嗯,这还差不多!”转过头,他直直的看着她,暗沉的眸底隐隐闪着光,“不过在这之前,夫人你要补偿一下为夫!”

    “怎么补偿?”千乘红着脸垂眸看着已经动起手脚来的男人,没好气的轻哼了声,又有些哭笑不得,“凌先生,你要的补偿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

    某人闻言,不由得笑出声来,利落的大手已经毫不犹豫的把她身上的睡衣剥了下来,“宝贝,你这是在怀疑为夫的技术么?”

    千乘懊恼的瞪了他一眼,“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要什么补偿不行,非要这么没技术含量的么?!”

    他脑子里想着的全是那档子事儿,完全不用心去想,全用下半身去想了!

    “嗯哼,现在为夫就只想让你这么补偿回来,其他技术含量的事情,咱们等会可以慢慢研究……”

    他凑到她耳根旁,低低的笑着,灼热而滚烫的气息扑打在她脖颈间,惹得她一阵轻颤!

    黑色的睡袍下,昂藏的身躯贴了上来,带着让人难以抵挡的热度,灼烫的温度让她无处可逃!

    湿凉的吻落在脖颈和锁骨上,她忍不住仰起头,抬手环上他的脖颈,默契的配合他。

    迷蒙中,千乘突然想起了什么,微微睁开眼,“话说,旅游城的项目,你有几分把握能竞标到?”

    难得她会问起这事,凌御行愣了下,抬起头半撑起身子看着她,“怎么提到这事了?”

    “没有,就是问问,如果竞标到这个工程了,你是总裁肯定不能离开a市,我们回北京还是要延迟的吧?”

    如果让她一个人回来,他留在a市,分居两地她肯定会不习惯!

    “嗯,夫人在担心什么?”看出了她的心思,他压下身亲了亲她的唇,“怕一个人回来不习惯么?还是舍不得为夫?”

    他还以为她是对他没信心,怕他会输给叶崇熙呢!

    原来是舍不得他……

    “都有……”低垂着眸,她曲起膝盖在他腰上磨蹭着,不舍和依赖全写在了脸上。

    这样的答案,让他很是满意。

    借着昏暗的灯光,他看着面前柔嫩的小脸,淡淡的红晕中带着几分不易见的依赖和娇柔,莫名的让他整颗心的软了下来,压下头,他在她脸上柔柔的亲着,“别担心,我会安排好一切。你要是舍不得离开我,就一直陪在我身边好了,反正我们也不急着回来!”

    不管最后竞标结果如何,只要她还在他身边,那么所有的一切对他来说就都不是什么难事。

    瞧他那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她不由得想起晚餐的时候凌夫人说的那些话,没好气的曲着膝盖去撞他的腰,“你不急妈急啊!晚餐的时候你没看出来妈急着想要抱孙子么?!”

    凌夫人深知自己的儿子不容易搞定,就把目标打到她身上来,虽然之前说好了等旅游城的项目定下来以后就回来,眼下旅游城招标在即了,凌夫人生怕他们忘了似得,想尽办法提醒他们,弄得她在一众长辈那儿分外尴尬!

    “妈都等了那么久了,不在乎等多一些时间!反正我是不急……”顿了顿,他不经意的撞上她澄澈的眸子,隐隐想到了什么,半笑着凑了她唇边,*的吻着问:“不知道夫人急不急?”

    “……”千乘脸一红,轻哼了声别开头,某人的唇堪堪的从她脸颊上擦过,娇嗔的声音带着几分懊恼,“我就算急也不是现在就能生得出来的!”

    “嗯……既然这样,那我们可以做点有利于生孩子的事情!”话落时,他已经扣住她的脚踝拉着她贴近自己,昂藏而火热的身躯随之覆了上去。

    受不住他一身的火热,昂藏的身躯下她几乎不着寸缕,被他这话挑拨得又气又恼,本想着曲起腿还击,却全都被他轻而易举的化解,甚至让他占足了便宜!

    什么叫有利于生孩子的事情,根本就是有利于解决他的私欲!

    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不在焉和懊恼,某人卖力的啃咬着,柔软的绒毯下,他毫不客气的顶撞上去,拉着她沉浸在暗夜的狂欢之中!

    ................................................................................

    回到a市,千乘刚踏进公司,星云星雨后脚便跟了上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准时默契。

    私人电梯里只有三个人,星云目视前方看着电梯里倒影的身影,开始例行报告:“老大,你让我查的我已经查到了,最近江艺苑勾搭上了赵家的长子赵康瑞,这一次是她自己送上门去的,赵康瑞对美色向来都是来者不拒,轩辕集团破产后,她现在唯一的靠山就是这个姓赵的。”

    “赵康瑞脑子没有赵庭赫好用,虽然他现在很得老爷子*爱,可将来执掌赵家大权的未必是他!倒是这个赵庭赫,怎么看都不简单!”

    “是……”星云似是想到了什么,水眸一闪,“这个赵庭赫跟总裁似乎私底下有联系。”

    “是吗?”讶异着听到这样的答案,千乘转过身看向星云,“他怎么跟赵庭赫扯一起去了?四大家族的人现在可是恨不得置他于死地呢!而且这个赵庭赫远远比赵康瑞聪明得多得多,他跟赵庭赫有联系,凌御行这是想做什么?”

    “额……”这个问题难倒星云了,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轻咳了声,“老大你不妨去问总裁吧!你想知道的事情,他应该会告诉你的!到时候他要是问起你怎么知道他跟赵庭赫有联系,你就说你碰巧看到他们在一起就行了!”

    对于她出的馊主意,千乘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你当凌御行好糊弄呢?跟他过招,本宫就没赢过!即便赢了也是凌御行故意让着我的!在他眼皮子底下耍花招,还是算了吧!”

    一想到自己要是问了这事,指不定他会怪她又闹腾了,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决定,“你先让人查着吧,查不到再说!我是担心赵庭赫算计他,不过以凌御行的才智,应该不至于会被人算计。”

    一旁的星雨听得糊涂了,愣愣然的看着她,“那……老大我们是查还是不查啊?”

    “查吧,四大家族那几个老狐狸都不是什么简单人物,一个两个比猴子还精,稍有不慎就打草惊蛇了,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到凌御行的计划,你们让他们小心一点,别给我捅娄子!”

    “是!”两人默契的应了声。

    从电梯出来,星云猛地想到了什么,“老大,那个顾小姐的礼服还差一些丝线,3号线和9号线都不够了,你答应了她周三把礼服快递过去的,今天周一了,我担心你会赶不及!”

    “啊……”乍一想到这事,千乘顿时急了,懊恼的停下脚步,“完了,我把这事给忘了!你让人把3号和9号线都送过来,我今天得把她的礼服弄好,有什么重要的行程你安排到下午,可以拖延时间的就延后到明天吧!”

    “好的!”踏进助理工作室之前,星雨突然开口,“老大,刚刚裴总打了电话过来,让你到公司了以后去找他。”

    “哦,知道了,我这就上去!你们俩先把早会的资料整理好,我等会看一下!”

    还没踏进办公室,她又绕回到电梯口按了电梯上楼。

    敲门进了裴航的办公室,千乘看了眼站在落地窗前喝咖啡的身影,清早明媚的阳光从落地窗外投射进来,窗边的男人半侧着身子靠在窗上,低垂着眸看着手里的咖啡杯,半张侧脸沐浴在阳光下,整个人看起来华贵而慵懒。

    她微微愣了下,似乎是不曾看到过这样的裴航,平常见惯了他公事公办的样子,他现在这样随性优雅的样子倒是不多见。

    向前走了几步,她看着*边的男人,有些不忍心打破这样的画面,顿住脚步不打算开口。

    窗边的男人已经看到了她,缓缓站直身,转头朝她看了过来,抬手看了看时间,轻勾了勾唇,“你今天倒是挺准时的!”

    千乘脸上的笑容僵了僵,“裴总,我好像每天都很准时!”除了凌御行替她请假和特殊原因之外。

    “找你是有事跟你说,如果你恢复状态了,明天跟我出差。”

    “去哪里?”千乘不解的抬起头。

    “m市,你晚上早点下班收拾行李,具体时间和工作内容回头我的秘书会通知你。”

    “好,我知道了!”

    ——————————》加更,么么哒~~~明天应该是有好戏看了,乘乘不在a市,风起云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