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输得那么不甘!

输得那么不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岛上的宁静,正在度假的两人不得已结束了蜜月之旅回国。

    刚一回到国内,凌御行便让千乘和星云星雨回家休息,自己则坐了林澈的车子回公司处理事情,千乘知道他有事要忙,叮嘱了他要按时吃饭后,这才跟着星云星雨回家。

    从去马累机场的路上凌御行接了几个电话脸色严肃后,千乘便意识到a市这边定然是出了事,不然他们不会这样仓促回国。

    上了车,她偏头看向窗外,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人也跟着紧绷了起来,好一会儿她才淡淡的开口:“星云,你等会去查查最近这几天a市有什么动静,尤其是牵扯到凌氏叶氏和严氏商界三大家的,查清楚了再告诉我。”

    “好的老大!”星云转头看了她一眼,似是知道她在担心什么,也没多说,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发信息。

    另一边,林澈坐在副驾驶座上,侧过身把准备好的资料朝后座上的男人递了过去,“这些是我刚整理出来的关于永和建筑公司的资料,这个建筑公司刚刚标到了从国道到旅游城的公路建设权,市里那边有关部门估计他都打好了关系,这条通往旅游城唯一的公路如果让他们承包了工程,那么以后我们如果竞标到了旅游城项目,就不得不跟他们打交道了。最重要的是,永和建筑公司的负责人叶永和,是叶崇熙的舅舅,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利。”

    看着调查出来的资料,凌御行微微拧眉,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市里招标的结果不容改变,倘若凌氏集团竞标到了旅游城项目,永和建筑公司那边因为某些人为因素故意拖延工期的话,他们所有的车子都进不去山里,他们的项目要施展起来根本不可能。

    而这其中的关键偏偏还是叶崇熙……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那条路是政aa府工程,永和建筑那边不会因为个人恩怨而拿利益开玩笑,这事等竞标结果出来了再说,现在不急。”

    “是!”林澈微微点了点头,抬手从怀里抽了另外两份文件过去,“这是属下这次让您匆忙回国的原因,我们公司名下有两个楼盘被检测出质量问题,媒体那边属下已经让人压下来了,但是网络那边消息扩散太快,实在拦不住,我已经让卓风去查消息源了,我估计是有人趁着总裁您不在国内故意针对凌氏下手。”

    “楼盘那边通知各部门的经理谨慎处理,不要把事情闹大,有质量问题的楼盘给我调查清楚问题出在哪里,这件事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是,属下明白!”顿了下,林澈似是想到了什么,继续道:“陆市那边因为这事打了电话过来,让您回国了回家一趟,他有话跟你说。邻近年后的两个会议,市里边很多检查都要求严格,我们这里又突然出了这样的事,恐怕……”

    想起即将迎来的全国会议,凌御行不由得沉下眼,俊脸冷肃,合上手里的文件冷冷的开口:“我知道了,这事让公关部门处理好,如果事情没压住闹大了都给我卷铺盖走人!”

    “是!”

    绷紧的身影缓缓靠在椅背上,凌御行微微闭上眼,好一会儿才睁开,暗沉的眸底冷冽而平静,“尽快查清楚这事是谁在幕后动了手脚,敌在暗我在明,处在被动地位不利于我们反击,这个道理你应该明白!”

    “是,属下明白,我这就让卓风抓紧调查。”

    陆市长那边开了口,局面对他们来说更加不利,如果不抓紧时间解决问题,随之而来的旅游城招标他们就会更加被动。

    ................................................................................

    偌大的办公室里,叶崇熙淡淡的瞥了眼网络上对于凌氏集团名下出事的几个楼盘的报道,心里隐隐猜出了个大概,戏谑的勾了勾唇,不动声色的转头认真的听着韩扬的报告。

    “策划部那边已经把旅游城的相关策划整理出来了,财政那边也整理好了预算,这些是具体资料,总裁您抽个时间看一下。”韩扬把资料逐个放好后继续报告行程,“您晚上约了华诚集团的杨总吃饭,时间在七点。”

    “好,我知道了。”微微点头,叶崇熙抬眸看了他一眼,“给我时刻关注凌氏这几个楼盘的动向,后续处理方案随时跟我报告。”

    “好的,我知道了!”韩扬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外头传来敲门声,见着助理抱着一个箱子进来,微微拧眉,转头从她手上把箱子接了过来,“怎么回事?”

    “这是刚刚送来的快递,前台那边说是快递给总裁的……”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接过箱子,韩扬打开看了眼箱子里那五颜六色的钱包和照片,确定没有危险物品后这才给办公桌后的男人递了过去。

    在看到那个箱子的时候,叶崇熙一眼便认出来那是自己快递给千乘的箱子,她几乎是原封不动的给他送了回来。

    搁下箱子,韩扬不经意的瞥见总裁那一瞬间冷下来的脸色,微微一愣,绷紧了神经退到一边,“总裁,没什么吩咐的话那我先去忙了!”

    叶崇熙摆了摆手站起身,视线却一直盯着面前的箱子上,那样隐忍而哀伤得神色,也让韩扬隐约猜到了那是谁寄来的东西。

    这个世上,唯一能让总裁欢喜又难过的人恐怕也只有苏千乘一个了。

    静默的站在办公桌前,叶崇熙看着这个被退回来的箱子,暗眸沉沉,俊脸难掩失落。

    打开箱子,他看着箱子里静置的钱包,每一个都是他精挑细选的,每年的新年,他不论是在哪里,总不会忘记给她留一份新年礼物,去一个她曾经最想去的地方,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他去了那么多的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没有她,身边总是空落落的一个人,那些纪念照他从来不敢把自己拍进去,他怕以后看着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会忍不住难过。

    可终究他还是一个人。

    不经意的瞥见箱子里放着的一个信封,他微微愣了下,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把信封拿了过来,急急的拆开,然而,当他从信封里取出几张照片的时候,却是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看着照片上温柔的男人和幸福微笑的女人,正对着镜头笑得一脸明媚,微微上挑的琉璃眼轻眯着,却怎么都掩饰不住那耀眼的幸福,仿佛能感染旁人似地,看上一眼都觉得温暖。

    刺目的幸福明晃晃的让他有些呼吸困难,抓着照片的手也不自觉的收紧,他从不知道,她还能笑得这般幸福。

    这是他曾经最想做的事,终究没能做到。

    而那个让她幸福的男人,他一度以为会是自己,总归也只能是自己,可过去了那么多年,到头来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而他甚至还晚了一步,有些东西在他还没来得及弥补的时候,永远的错过了。

    照片上温柔而淡然的男人,他不可否认深深的嫉妒着,胸口泛滥的酸涩无可抑制。

    信封里只有两张照片和一张卡纸,看着第二张照片上单膝跪地替她穿鞋的男人,有那么一刻他仿佛被什么触动了,心尖上狠狠的蹿起一阵尖锐的疼。

    过往深刻的记忆涌了出来,那些他忘不掉也不敢忘的回忆,毫不留情的冲击着他的神经。

    他记得她曾经说过,这样单膝跪地替她穿鞋的男人,是最温柔也最让她动心的。

    只可惜,当年的他因为自尊和轻微的洁癖,怎么都低不下那高傲的头,而她似乎是太过了解他,笑着绕开了话题,甚至从来都不曾刻意要求他,他也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直到多年后的今天看到这张照片,他才明白当年她的期待,可终究他还是让她失望了。

    这个愿意替她穿鞋的男人,仅仅只是看着照片都能感觉到他从容的动作里带着无尽的温柔和怜惜,被珍视的女人脸上同样露出默契的温柔。

    有那么一刻,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输给了凌御行什么,输得那么不甘。

    看着手里的那张纸片,纸片正中用胶带贴着曾经他送给她的那枚铂金对戒,和他手上戴着的那一枚是情侣款,这么多年他都不舍得摘下来,不过是为了他那不灭的梦想和坚持。

    而如今,她把所有的一切都还了回来,就好像是两个人从不认识,也没有那段过去一般,一切都只是一场幻梦。

    摘下那枚对戒,他看着卡纸上简单的几个字,心痛得说不出话来。

    “谢谢你。对不起。再见!”

    再普通不过的三个短语,感谢了他曾经的*爱,拒绝了他现在的坚持。

    从这三个短语里,他看到了她的坚持和自己没有希望的未来。

    ——————————》谢谢众爱卿的月票支持,么哒么哒~~~倾倾明天加更求月票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