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 八百一十六章 铸成大错

八百一十六章 铸成大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帝看了眼地上的三个人,冷冷哼道:“哼,不想竟然连修罗族都敢打我人族圣剑的主意。修罗族一共五名准圣,对人族倒是个祸患,可惜今ri只来了三个,否则将五个都一并销帐了,倒是能替人族除了一大隐患。”

    白帝只一击便斩了三名以生命力战斗力胜过其它种族同级修士的修罗族准圣的性命,却是恐怖到了极点,天空中本来朝着这里逼近的几股强大气息却是以更快的速度退去。

    此刻持掌了轩辕剑的白帝太恐怖了,那三个准圣用自己血淋淋的例子告诉着其余的人,轩辕剑虽好,但是却不是这么好夺的,所以让这些原本想要夺剑的人纷纷退却。

    轰隆!

    石破天惊,白帝城的大地寸寸龟裂,恍如有一头史前的洪荒巨兽从地下钻出一般。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陪伴着那一声巨响,无数的泥土、巨石,从地下喷薄而出。一道血红的身影,从在地下电射而乘。

    “好浓烈的血腥味!”

    在这人破空而出的刹那,整个白帝城刹那之间,都被一股浓郁的血光笼罩。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好像在血浆里而,浓郁的血浆,就从鼻子、眼睛、耳杂、嘴巴、毛孔,每一个处所涌入体内。

    “呕!”

    一些人居然被这股恍如血腥味,刺激的就地呕吐起乘。而其他的人,也是面色惨白,极不舒服。

    轰!

    那道威猛、强横的恍如史前凶兽的血影在破地而出的一瞬间。双掌猛然轰出,朝着白帝拍了过去!

    “又来一个送死之辈!”白帝轩辕剑斩出。璀璨的剑芒朝着那大手斩了过去。

    “修为不错,不过就凭这本事,想要灭修罗族五名准圣恐怕有些不够!”质地冰冷的声音,在白帝耳边响起。

    轰隆!

    声音一落,汹涌的血光,如同一双最经利,可凶猛的巨爪,一下撕碎了白帝身前的剑光。而凶戾无比的血光,如千万根针直接刺入白帝体内,从前胸穿入,再从后背透体而出。

    “啊!”

    强大如白帝也痛苦的嘶吼起来,脸上更是愤怒和痛苦的脸孔扭曲,这道血光破体而出的时候,居然是直接掠夺走了他体内七、八成的精血。若不是他精魂稳固。这一下,直接连两成都剩不下了。

    然而,饶是如此,他的身躯,都迅速的干瘪下来,一瞬间便瘦的只剩下骨头。对他这种准圣级的道门修士来说。肉身根本无关紧要,只要神魂还在,瞬息之间,就能重铸肉身。可是那血光根本不一样,他掠夺的不只是纯真的血肉精血。准确的来说。就算他重新凝聚一副肉身,也要永久的遗失失落近七成的功力。

    对他这样准圣级的强者来说。居然被人强行吸走这么多的功力,简直是不成思议和无比恐怖的!

    尤其是在其持着轩辕剑,达到了人生从未有过的高度的时候,已经可以媲美准圣顶峰强者,甚至是最强大的那一种准圣顶峰强者的时候,遭受这等重创,更是不能接受的事实。

    “冥河老祖?!”白帝一张脸变得无比惨白。他没有想到,居然会遇到这种恐怖的敌手!

    “你竟然敢出幽冥血海?”白帝不由的咆哮。

    只见漫天血光化忽然在他身前凝聚,化为一个中年男子,对着白帝笑着道:“对付你,却还不需要老祖出手。”

    看着这中年男子,白帝不由问道:“你是谁?”

    “修罗族刘渊!”中年男子笑着说道。

    白帝很茫然,他倒是听说过此人的名字,也知道修罗族的五名准圣中有此人,不过他却知道此人晋入准圣境界的时间并不长,根本想不到他会这般强大。

    随即一股怨念,一股恨意从体内爆发而出,白帝不恨别人,却是恨自己,虽然刘渊实力超乎想象的厉害,不过若不是他自己得到了轩辕剑,又一剑斩了三名准圣,太过自大,只是随意应对此人的话,根本不会败,更不会败得这般惨。

    说到底,白帝身处的时代妖族早被神农打残,巫族又几乎被黄帝所灭,那个时代人族没有什么大敌了,大战也不多,相对和平,需要他这人族之主出手的时候更少。

    他交手的经验多是来自于部属,以及在有绝对的胜算后属下或许会让他出手欺负欺负一些不如他强大的敌人,他的部属臣子战斗中自然是处处让着他,根本不可能真的伤他,而能够让他出手的战斗,基本都是在可控制范围内进行的,他基本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再加上白帝身为五德之体,天资的确也不凡,又师出名门,修为进境极快,更是有无数头衔加在他上,有无数人在他面前吹捧他,所以久而久之,他早便养成了自大、轻视人的习惯。

    也因此,马凡当ri跟他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方才能够跟他战斗这么久,吸收足了好处后,从容的逃离,而今ri他才会这么轻易的被刘渊伤到。

    白帝如此吃了大亏,终于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不过却似乎有些晚了,有些错误,只要犯一次便足矣致命,根本不容你有改过的机会。

    “渊儿,别跟他啰嗦了,速速了解了他夺了轩辕剑,免得出现什么意外。”而就在这一刹那,又有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白帝身前忽然又多出了一个丑陋到了极点的大汉,此人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每一寸毛孔,甚至包含肌肉下的骨骼,都喷吐着强烈的杀戮欲念。这个人,从骨子里,从灵魂里,都散发着浓烈的,无止尽的杀戮!

    白帝惊恐了,虽然知道修罗族好杀,每个修罗族的一声都会不竭的杀戮,不断的战斗,但是要想从骨缝里散发出那样强烈的杀戮欲念,通过后天的杀戮,淬练出如此恐怖的杀机,他真的想象不到此人到底杀了多少生灵。

    “刘豹?”白帝不由的问前面的大汉。据传修罗族的准圣中有一对父子,一般的准圣跟刘渊只可能平辈论交,不过此人称呼刘渊为渊儿,那肯定只会是刘豹了,也只有刘豹这个修罗族的老牌高手才可能积累出如此恐怖的杀意。

    “哈哈哈,正是老夫。先前你还遗憾我们修罗族五大准圣未能全到,此刻想必却是不会在遗憾了”

    “好了,既然没有了遗憾,那你便该走了!”

    老者大笑着说道,便突然出手,他手中一柄大刀一挥,顿时只见而无边无际,海洋一般的磅礴血光,径直朝着白帝冲去。

    白帝瞳孔猛烈的收缩,手中轩辕剑爆发出了无比恐怖的威力朝着那柄大刀挡了过去。

    轰轰轰!

    一刹那间,白帝的居所内便发生无尽的爆炸,无穷的血光,一瞬间便将那金黄色的剑光给消融,而后狠狠的攻击到了白帝身上。

    白帝先前被刘渊吞去了七八成的力量,此刻纵然有轩辕剑在手,以他三成的力量却是根本不成崔发出轩辕剑的全部力量,自然不是准圣后期的刘豹的敌手。

    带着无尽的杀气的力量侵入白帝的体内,不断在他的体内肆虐,破坏着他的肉身,同时再继续吞噬消融着他剩下的法力。

    白帝努力抵抗,那股恐怖的力量拉扯撕裂。但这些力量,很快又凝聚起来,恍如怎么也撕不碎一样。

    轰隆隆!

    刘渊一把抓向轩辕剑,轩辕剑猛烈震动,将四周一切都震得虚无了,不过却怎么也逃不出刘渊的毒手。

    “轩辕剑落入修罗族之手,人族大祸临头了。”

    “是我的错!”

    白帝整个人瞬间便苍老了几十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