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曲檀儿的决策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檀儿耸耸肩膀,往前走。

    展老头跟着。

    半晌,曲檀儿才道:“我虽然没有特意去关注过海澜商会什么,不过,还是略知一些问题的。海澜商会经过皇宫这一折腾,肯定不会是当初的商会了,里面就算没有千疮百孔的,也必定问题多多。原本不稳的商会,再经过这半年的折腾,如今的商会关门,有机会重新整理或者更好。只要有实力,有自信,难道还怕没地方赚钱吗?……”

    展老头听着,眼中露出了一抹惊讶。

    大概他也没想到,平日不理事的曲檀儿,还有这般敏锐的心思。

    忽而,曲檀儿道:“展老,我想问你一件事。”

    “……”展老头一听她说得这么认真,也严肃起来。

    曲檀儿靠近他耳畔,低声道:“你想开宗立派,还是一辈子当个生意人?……就算不当当生意人,你们展家一族人,也总需要一个立足之地吧。”

    闻言,展老头双目一睁,炯炯有神,“丫头,继续说。”

    “听我的,先回木丹城,落了根,再慢慢想其余的事。你,一会进去给他说说。”眼下,曲檀儿心里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废城,难得的秘密之所,修炼胜地,是应该好好修葺一番。而那么大的地方,将来总需要有些信得过的人来打理。

    展家,最适合不过了。

    这么一想,曲檀儿心里又乐了。

    回去的念头,更是坚定。

    她决定的事,只要她想做,城城也应该不会反对。

    ……

    曲檀儿踏出了海澜商会,小鳞是跑了出来,气喘吁吁的。

    那小脸仰望着她,满是希冀,像在说,你要出门带上我好不好?

    她一笑,轻轻点头。

    于是,小家伙兴高采烈跟在曲檀儿身后。

    在街道上逛了一个多时辰,曲檀儿是走走停停,听听看看。最后,挑了一间城内最有名的酒楼,上去就有伙计招呼,这一大一小没有上二楼,仅在大堂下挑了一个角落,坐下。点了几样小菜,和一壶酒。

    曲檀儿喝了几口,感觉挺不错。

    她本来不爱酒,偶尔喝喝,还是挺好,再说这里的酒和玄灵一样,度数都不高。比起现代的差远了,这里,喝上一壶都不可能会醉。

    小鳞是怯生生取一个酒杯在自己面前。

    趁着曲檀儿望向别处,不留意他时,就给自己杯中倒酒,小小尝几口。

    “喂,你这么小,就想当酒鬼?”曲檀儿忍住笑。

    小鳞撇撇小嘴,“医书上说,偶尔喝点酒,对身体好。”

    曲檀儿忍不住一笑,这小鬼还有理呢。

    不过,她也没一定阻止小鬼喝酒,反正这酒,度数最高也不出15度。她今天出来,就是想打听一下,日耀州消息的。酒楼是最后的地方了,果然,几桌看起来像佣兵等,或者修炼者,都讨论着事。

    骂骂咧咧的,说最近各大商会被劫,造成丹药,药材等市场缺货的问题。对于这些刀口上过日子的人,身上没点救命的丹药,还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