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你的心,还不够狠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果,由于墨连城那么看似无意的一句。

    他们就算不说什么,已经足够令曲心宁百口莫辩。

    皇上怒了。

    曲心宁也惊了。

    “皇上,臣妾不敢,臣妾再也不敢了。”曲心宁求着,但却得不到皇上的回应,她马上就把视线转向曲檀儿:“檀儿,你给我求求情,刚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檀儿,本宫是你的二姐,我是你的亲二姐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檀儿,你听到没有,你救我,你快让王爷救我。”

    “来人。”皇上大怒,冲着身后的人喊道:“传旨下去,撤掉宁贵妃称号,赐居迟暮殿,没有朕的命令,终生不得再踏出殿门半步。”话完,愤然转身离开。

    曲心宁一听,整个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呆若木鸡!

    迟暮宫,就是冷宫。

    是一个犯了错事的妃子,最常打发的地方。

    “我们回府?”墨连城轻声问着。

    对于这个结果,他微微蹙眉,似不太满意。

    曲檀儿从他怀中抬起头,点了点,没多说。

    “痛吗?”他心疼,不断给她轻揉着,虽不满她伤了自己,但却没说一个不是。

    “痛,脸都快麻了。”不痛,才怪,当时让曲心宁甩下来,痛得她差点要抓狂。

    不过,咳……脸再痛,此刻,也全都值了。

    曲檀儿摸了摸被甩了一巴掌的脸颊,再转过身,看着正呆滞跌坐在地上的曲心宁。有些宫人上来,正想带曲心宁离开,却让墨连城制止,“等等,你们先退下去半会,让本王的妻子和她的二姐说说话。”

    宫人们一见,马上应是退下。

    曲檀儿一见没个人,即笑眯眯地蹲下来,“贵妃……额,是前贵妃娘娘,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从天堂掉到地狱的体会?”

    “……”曲心宁呆呆地看向她。

    “我早就说过,仇,不是不报,而只是机会未到……不对,是账总是要算清的。你的后半生……就乖乖地,在冷宫里等着吧。不要怪我没有留半分情面,当然,你害我的时候,可有想过给我留一丝退路?”

    曲檀儿悠然说完。

    再握住墨连城的一只手,“我们走吧。”

    “好。”他轻握着。

    两个人一离开,镜心也紧跟上去。

    携手并肩,走出彩云殿。

    在宫道上,望着层层叠叠巍峨的宫殿,庄严肃穆,曲檀儿一直很沉默。

    “檀儿,你开心吗?”

    墨连城一问,曲檀儿微微闪了闪眸光,眼睑一垂,“不怎么样。”

    “那是因为你的心,还不够狠。”

    “额?”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墨连城缓缓道,眸华清冷。她策划的两场报复,看似在报复,在他眼中却也犹如小打小闹的,不见血腥,也没有绝后患。若不是他从中作梗,效果也不会这么显著。就算如此,她还是留下了两个女人的命……谁又能保证她们不会再掀起事端?

    “城城,你让我……?”

    “心慈手软,早晚会吃亏的。”

    “……”曲檀儿缄口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