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不如你就从了本王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这画,本王是画不成了,也是时辰该去弹弹琴,练练手感。 ”墨连城不紧不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扫了一眼仍是愣着没反应的她,眉毛只是轻挑了一下,没多说,便往外走。

    于皓见墨连城要走,便也紧跟了过去。

    只是,墨连城快要走到门口中的时候,突然又停下了脚步,把最后一句还没说完的话给再继续说下来:“等本王弹完琴,你同本王去大王府。”

    话完,便头也不回离开。

    “镜心,我刚刚算不算是自作孽不可活?让他叫我滚蛋不成,问要休书也失败,现在倒好,王妃的位子还给坐得稳稳当当,你说,我该笑,还是该哭?”曲檀儿无语了,结果,到头来,她还是在这里,连外面的空气都没闻得到。

    “不过,月拉会很高兴。”镜心平静地说道,没有高兴,反而多了股忧心。

    “……”曲檀儿无语。

    而镜心所说的,却是事实,苏月拉真的会很高兴,那种高兴,连她都快要分不清,苏月拉的高兴,到底是在为她,还是为她自己。

    墨连城所说的弹琴,再到大王府,其实,仅花了一个时辰。

    等华贵的马车和一队护卫,离开八王府时,曲檀儿才知道,今日是墨奕怀二十八岁的寿辰。

    一路上,谁也没有开口。

    抬头不见,低头见,气氛显得尴尬。

    偏偏,谁也没去打破这种沉默。

    马车走得不快也不慢,刚走到街道正中时,突然停了下来。

    曲檀儿看了眼墨连城,见他没开口,便直接掀开窗帘往外面看,一眼望去,正好就看到前头一条大排场的迎喜队伍。

    这架势,不用猜,绝对是大户人家在办喜事。

    街道不算宽,而两队人马,貌似过不去。

    “王爷,前面来了一队迎亲队伍。”驾车的人说着。

    “哎哟,不知这马车里面坐着的人是哪位公子还是小姐啊。”一个貌似媒婆的女人走了过来,一脸讪笑,对于突然挡道的马车,在不清楚身份的时候,不敢大意。

    “你退下。”这时,一个穿着大红喜服的男子走了过去,扫了一眼媒婆,然后,微微一个福身,毕恭毕敬地开了口:“不知这马车里坐着的是哪位王爷,小的刚好迎亲经过这里,阻扰了王爷,还望王爷见谅。”

    “我们八王爷在车里面。”驾车的人回着。

    “小人见过八王爷,马上给八王爷让路。”男子一听是墨连城,急急忙忙便要回头让后面的人把路给让开。

    媒婆却嚷嚷道:“官人,这不合规矩啊,这迎亲怎么可以走回头路了,这不吉利,要是出……”

    “多事,让他们退回去。”男子狠瞪了一眼媒婆。

    此时,墨连城却缓缓开口,道:“不必了,我们把马车掉头,往回走。”

    “可……谢八王爷成全。”迎亲的男子显然也给愣住了。

    “哎哟,谢谢八王爷。八王爷真是一个明白事理的大好人啊。”媒婆顿时也眉开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