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72章 挑选考核

472章 挑选考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星呆住了,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天界,只是遥远的传说,可自己进来来到了这天界上,他露出眉头道,“这,能回去吗?”

    叶风看向罗星,“可以回去,不过我现在没空送你回去,你要走就走吧。”说完,叶风就带着素芹离开了,而罗星赶紧说道,“带上我,别走啊。”

    现在的罗星实力差叶风太多了,而叶风也没这个义务保护他,当听到叶风要丢下他,他又后悔了,赶紧说道,“这个,我还是跟这你,进入你的法宝吧,哪天你回去了,再放我出来。”

    叶风笑问道,“真的?”罗星只能恩了声,听到这话,叶风开口道,“那行,你先进入我法宝吧。”罗星明白后,就进入了叶风的天塔里,而叶风就这样,又带着罗星离开了。

    素芹带着叶风一直赶路,很快回到了寨子里,妇人见到两人回来后激动道,“怎么样?找到了吗?小姐呢?”

    素芹开口道,“娘,我们没找到她,但是他找到了一块石头,这石头上,好像是显示。”而叶风这时开口道,“是一个到处都是火焰的地方,我娘应该关押在那里。”

    听到这话的妇女大惊道,“难道,是九天神殿的火神宫。”叶风好奇道,“这火神宫,是什么地方?”

    妇女回神道,“是九天神殿炼丹大师所呆的地方,而那里四处都有各种火焰,同时也是用来关押一些重要人物。可是小姐,怎么会被他们抓住,这。”

    叶风已经没多余时间听她解释,而是开口道,“把这火神宫地址告诉我,我要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妇女担忧道,“可是那火神宫戒备森严,要想去火神宫,必须先入九天神殿,成为九天神殿的人。这个火神宫。在九天神殿的深处,你得能混进去才行。”

    听到这话的叶风狐疑道,“那如何加入九天神殿。”妇女想了想后说道,“九天神殿。一直都是招能人。不过为了显示忠心。他们都有一定考核,只有考核过了,才能成为九天神殿的人。但是。”

    叶风已经管不了危险不危险,竟然能听到亲人所在的消息,他就不会放弃,所以他看向妇女说道,“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去看看。”

    妇女恩了声,“行,那我把地址告诉你。”素芹开口道,“我也去,有个照应也好。”妇女恩了声,于是她把一张图拿出来,叶风好奇,她为何有九天神殿的图。

    不过此刻叶风已经没时间去问这些,搞清楚九天神殿大概地方后,他就带上素芹离开了。

    两人直奔另外星球,九天星域,这九天星域是天界的一片星域,素芹给叶风解释道,“这九天星域,有个九天联盟,而九天联盟所在的地方就是九天神殿。”

    叶风没想到这里还分那么清楚,他好奇这九天神殿,到底是什么地方,而自己娘为何跟这里有关系,他很想弄明白整件事情的经过,可是又搞不清楚,就好像断了思绪一样。

    素芹看到担忧的叶风说道,“别担心,至少证明你娘现在没事,到时候去了九天神殿,就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你千万要忍住,别还没进入九天神殿,就穿帮了。”

    叶风想了想后说道,“你还是换成女装吧,我也变换个容貌,毕竟我们出现在七彩岛上,那些如果真是九天神殿的人,那他们肯定会到处寻找我们。”

    素芹觉得有道理,这事事关重大,于是在叶风面前,这素芹变回了容貌,只见一个女子出现在叶风面前,叶风楞了下,素芹好奇道,“怎么了?”

    叶风回神道,“我没想都你竟然是如此大美女,看来我走眼了。”素芹听到叶风这话笑道,“你这话倒是挺舔的,不过没有什么奖励,还是赶紧去九天星域。”

    叶风恩了声,跟上素芹,赶往九天星域,这星域在天界的一个角落里,不过这里的天界辽阔得很。

    当叶风来到那里后,那里有九颗星,每颗都很大,组成九天星域,素芹带着叶风从其中一颗星球进入最边缘的一颗星球上,到了那里,会有人审查两人,看是否是九天神殿要追踪的犯人之类。

    不是后,会把两人放过去,走在大街上,叶风笑道,“这里可真是戒备森严。”

    素芹说道,“那当然,不过我们先去这颗星球的九天神殿分部看看怎么混进去。”

    叶风恩了声后,两人飞离这里,最后来到一宫殿外面,这宫殿在城里显得格外鲜艳,而且非常巨大,而这里正是九天神殿的分部,在这里有不少人巡逻着。

    叶风跟素芹来到这里后,一护卫长拦下他们,“你们,停下,不能进去。”

    这时素芹开口道,“我们想加入九天神殿,不知道我们该如何?”

    那护卫长怪异的看向叶风两人,“我们九天神殿招人可严格了,你们确定要加入?”

    素芹恩声道,“是的。”

    护卫长指着一边的小屋子,那屋子在门口的边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里是什么休息的地方,只见他说道,“那里,就是,你去那里登记吧,会有人带你去考核。”

    素芹笑道,“谢谢。”于是跟叶风对视一眼,就走了过去,来到了那里。

    不进去不知道,进去才知道,里面竟然很宽敞,不仅如此,里面还有不少人,这些人明显也是来报道的,而且在最前面有人登记。

    这时那些人看到叶风跟素芹两人,他们都好奇的看了下,尤其一边正在睡着的人,被身旁的随从叫醒,“少爷,少爷,你看,美女。”

    这时那里睡着的人一听到这词就睁开眼睛,那是一个少年,少年两眼看向叶风一边的素芹,两眼瞪大,“我的乖乖,还真是美女,有意思,我过去下。”

    只见这少年起身,眉清目秀,一身紫蓝色衣服,他弄好头发就走到两人面前,“美女,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叶风跟素芹对视一眼后,素芹开口道,“抱歉,我们有急事,请你让一下。”

    看到素芹这样,那人不仅不怒,反而笑道,“美女,别这样,我叫浩正,浩家的,在这星域,我浩家可是第一家族,你肯定是来加入九天神殿的吧,没关系,只要有我,一定可以让你进入,即便你没那能力不行。”

    素芹很讨厌这样的苍蝇,她直接开口道,“抱歉,我不需要。”浩正更是欢喜道,“你越是这样,我越喜欢。”

    叶风无奈道,“好了,这位浩兄,你还是让开吧。”浩正听到叶风这话,两眼看向叶风,“你是谁啊?激动什么?”

    素芹对叶风说道,“我们别理他。”现在他们不想惹太多事,毕竟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去九天神殿。

    只见这两人从那男子身边绕过,浩正看到叶风也从自己这里绕过后,来气道,“好小子,我保证你进不去。”

    叶风没理会,他不信这所谓的浩家还真有这样的能力,而他们此刻已经来到了前面,有个老者帮他们登记,浩正对那老者说道,“老鱼,给点面子,别让他们进入。”

    “浩公子,我们九天神殿,是开门招收各类人,不是我不给你面子,要是上面知道,我可吃不了兜着走,你还是找其他人吧。”那老者笑了笑,然后对叶风两人说道,“你们这里等等,时间到了,会有人带你们去。”

    叶风恩了声,跟素芹到达另一边等待,浩正只能瞪眼看向那老者,然后看着那边的素芹跟叶风,随后对身边的随从说道,“你们说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收拾那小子。”

    那随从笑道,“这简单,等下考核,可以趁机把那小子解决了,不就是一个万象境界的家伙吗?”

    浩正听后笑道,“交给你了,一定要偷偷的,等下我缠着那女子,你找机会,把那小子干掉,省得碍眼。”

    “是,公子,没问题。”

    浩正笑了笑,然后继续盯着素芹,好像很快就是他的一样,而这里的人渐渐多了不少,直到差不多后,有一群人进来从老鱼那里拿走资料,并且叫上名字,带着大家离开。

    叶风跟素芹好奇,这考核会怎么样,很快他们被带到一个独立的空间,这里看似沙漠,却望不到边,这时负责考核的护卫,看向众人,“你们这里有五十多个人,我们会从你们这里挑选五个人,所以你们能否坚持到最后就看你们的。”

    大家好奇这坚持到最后什么意思,看到大家还不懂后,那护卫笑道,“这里有五块令牌,会分布在这沙漠各处,你们除了要找出来,还要守住,防止被别人抢去,一天时间内,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利者。”

    这话一出,大家就震惊,这等于要把别人当敌人,否则五个哪能够那么多人分,而叶风盯着那护卫,他看着那护卫会把令牌扔到哪,其他人也是如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