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62章 十大王

462章 十大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向四处,叶风露出狐疑眼神,好奇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会这样,只见周围的树木都好像是枯萎一样,这让人不解到底怎么回事。

    叶风像是来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一样,而这时一股黑气凝聚而成,形成一人影,不过这人影,确实牛头,身上散发出蓝光盯着叶风道,“可恶的人类,你竟然没死。”

    叶风好奇道,“你是谁?”这牛头虚影哼道,“我乃能量体,不过我这能量体可强了,你们人类,竟然没被我们的风暴弄死,不过没事,我现在照样要你死。”

    只见这牛头虚影冲了出来,要去吞噬叶风,可叶风却一手张开,那牛头反而好像要吸附上去一样惊恐道,“这,这是怎么回事。”

    叶风冷笑道,“告诉你,你不管在厉害,在我眼里,都是我的能量,所以你想活着,就别给我动歪脑筋。”

    这才让那牛头知道叶风不是一般人,他惊恐道,“我错了,我错了。”

    叶风开口道,“错了,就以为没事吗?”那牛头惊恐道,“大人,你需要我做什么。”

    叶风想了想后说道,“做什么?我想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形成风暴的最后地方,你是被卷进来的唯一一个活人。”那牛头人尴尬道。

    叶风看向四处狐疑道,“为何都是枯萎的?”牛头人答道,“在这里有一个黑暗空间。黑暗空间慢慢吞噬这里,而这黑暗空间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力量,所以我们很喜欢这里。”

    听到这么回事后叶风说道,“那意思是说,这里有其他能量体了?”牛头恩声道,“没错,都在修炼。”

    叶风算是明白了,自己竟然来到了他们修炼的地方,牛头能量体看向叶风那眼神,感觉怪怪的。好像叶风要吃了自己一样。

    只见叶风看向四处。“好了,废话不多说,带我去找他们。”牛头能量体不解道,“找他们做什么?”

    叶风微微一笑。“找他们自然有事。”牛头感觉怪怪的。叶风犹如一个可怕人物一样。突然来到这里,让他感非常畏惧。

    牛头又不能违抗叶风的命令,只好带着叶风到达了一些山口里。那里四处都是洞口,牛头说道,“都在这些里面。”

    叶风明白道,“谢了,不过我也不会马上杀你,先留着你。”说完,把这牛头能量体先弄了起来,毕竟自己以后还有很多路需要靠他来指点。

    只见叶风来到洞内,一进入里面,就感受到各种危机,这些危机,都是一些能量体发出来的,好像要把叶风给毁灭一样,可是叶风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反而把他们的能量一点点的吸入体内,这些能量一点点的转化为叶风的一部分,而叶风缺少的就是这些能量,如果自己能把这里的能量都吸收,那将会非常可怕。

    这也只是叶风的初步想法而已,只见他走在里面,任由他们攻击,那些能量体根本不知道叶风竟然拿如此可怕,无视他们的攻击。

    直到里面冲出一能量形成的野猪,它冲了出来,要攻击叶风,而叶风手伸开,那野猪直接成了叶风体内一部分,周围的灵体都吓到了,不敢再攻击。

    叶风则看向四处笑道,“我知道你们都看到了,如果不想死,你们就继续攻击我”

    继续攻击他?众能量体不解,哪有人要求主动攻击自己的,而叶风看到他们不动手后只好说道,“如果你们不动手,那么,我只好继续了。”

    听到这话的那些灵体,只能赶紧继续攻击,而叶风静静的盘坐在那里,他们打击过来的能量,一点点被叶风吸收。

    “他在那做什么?”一能量体暗自嘀咕了起来啊,其他能量体跟他一样有怪异的想法,而叶风却一动不动,吸收着那些攻击过来,五颜六色的能量。

    使得这些能量一点点的成为叶风体内的一部分,直到数个月后,这些能量体已经很虚弱,他们几乎没断过,天天攻击叶风,这等于消耗他们的能量。

    叶风看到这些能量对自己没帮助后,又继续前行,打算去深处看看有没有离开的,看到叶风离开后,他们总算松了口气,纷纷议论了起来。

    “里面住着几位王,我想他肯定死定了。”一能量体说道,其他能量体也有同感,毕竟那些王,各个能量都巨大,随便一个人,都比他们的总和还大,可以随时把叶风给毁了。

    当叶风来到深处,感受到下面有几股庞大的能量,好奇的叶风走了下去,来到一处空地,里面漂浮着一沉睡的鹰,这鹰散发出淡淡的紫光。

    当叶风到来时,它睁开双眼,犀利的眼睛,好像要把人给摧毁一样,甚至一道能量波从它眼前飞出,飞到叶风面前,要把叶风给摧毁。

    可叶风却一动不动,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反而能量进入叶风体内,那鹰震惊道,“你怎么人,怎么会不怕我的攻击。”叶风笑道,“我不是一般人,你们的攻击对我无效,你倒不如好好再来攻击我。”

    “再攻击你?你是来做什么的?找死的吗?”那鹰没想到叶风要求它在攻击他,而叶风却笑了笑,“我就是来找死的。”

    鹰哼了声,“竟然找死,那我就送你死。”只见它双翅膀煽动下,一股庞大的力量从鹰两侧飞出,飞向叶风,要把叶风给摧毁一样,可叶风却依然没事。

    当那攻击到达自己眼前时,叶风却笑了笑,“谢谢了。”

    这些能量一点点被鹰吸入里面,这让鹰震惊不解,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诡异的事,实在是太吓人了,可叶风就是这样,让那鹰无可奈何。

    那鹰只能继续疯狂攻击,各种手段用上,一道道紫光飞出,打在叶风身上,这种能量,超出叶风很多,但是叶风却可以吸收,这让鹰百思不得其解。

    过了许久,叶风感觉这些能量已经不适合自己后,他笑了笑,“谢谢了,不知道还有其他的吗?”

    “你,你到底什么怪物。”鹰已经盯着叶风,把叶风当怪物,而这时从四处飞出不同的能量体,这些能量体都很充足,像是比这鹰还离开。

    鹰则看向他们道,“王。”

    这些正是这里的王,十位,盯着叶风,刚才的情景,他们都看到了,他们不信,这么个人类还有这样的能量,于是十能量体联手全部打在叶风身上。

    叶风却笑了笑,一点都不畏惧,好像眼前发生的事,正是他想要的一样,只见他继续看着他们十位。

    这十位呆住了,他们没想到叶风竟然这么可怕,于是继续加大力度,这些力度全部加持在叶风身上,好像要把叶风给吞噬一样。

    叶风没有理会,抵挡着,可是半个时辰后,叶风不仅没事,反而实力在变化,让人看着怪怪的。

    十位私底下互相聊了起来,打算撤离攻击,只见他们停止攻击,一王说道,“可恶的人类,这里不欢迎你,给我们走。”

    叶风笑了笑,“抱歉,你们不找我,不代表我不能找来,我现在就要在这里,你们怎么不继续攻击我。”

    听到这话的那王说道,“哼,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目的,就是想吸收我们的能量,真是可恶,告诉你,你不会得逞的。”

    叶风听了后说道,“如果你们不给我提供能量,那我现在就攻击你们,把你们吸收了,想必你们都不想白白被我吸收。”

    “你,可恶,小子,我们不会让你得逞的,我们走。”那王说道,其他王赶紧跟上,十位瞬间离开这里,而那鹰也想离开,却被叶风拦下,“他们去了哪。”

    鹰紧张道,“我,我不知道。”叶风瞪眼道,“如果你不说,那我就把你吸收了。”

    鹰被叶风挡着根本无法从那隧道离开,只好开口道,“他们在下面深处密室,不过密室外有一道门,你能否进去就不知道了。”

    “去了就知道。”叶风说完,让这鹰带着自己下去,来到下面,果然有一道门,这道门是黑色的能量波,叶风看到又是能量笑道,“如果是能量,我倒是不怕。”

    于是叶风走了过去,只见那门上的能量都加持在他身上,闪烁了一下后,叶风就进入里面,那鹰呆住了,没想到叶风还真进去了。

    那十王本来要躲起来,却没想到叶风追了进来,而且还穿过了门,他们都呆住了,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各个目瞪口呆盯着叶风。

    叶风看向这十王笑道,“我都说了,你们逃不掉,倒不如,你们帮助我提升修为,我也不杀你们,如何?”

    一王说道,“那可是要消耗我们很多。”其他王也是这么认为,叶风笑道,“消耗不了多少,到一定程度,你们的能量就对我没用,所以我只要一定量就行。”

    他们并不知道叶风吸收到一定程度,同等的能量就已经无效,只能找更高等的能量代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