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54章 通天门之人

454章 通天门之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府主震惊了,他没想到自己精心策划要抓叶风,反而被叶风给坑了,而且自己为了得到那个面具,还把黑衣人给支开,现在叫天天都不灵了,他逃又逃不走,惊恐的看向叶风,“小子,我可是府主,你不能杀我,否则月天门的人也不会放过你。”

    叶风冷笑道,“这关我什么事。”府主大惊失色,“求你,求你放过我。”叶风微微笑道,“放了你?我是不会,不过我也会克制着你。”说完,紫色火焰缠绕,全部打在府主身上。

    府主顿时脸色大变道,“不,不!”可是这些火焰已经打在了这府主身上,瞬间府主被火焰缠绕着啊啊叫,直到叶风一道雷电把他肉身毁灭。

    府主怎么都不敢相信,他竟然招了叶风的道,现在肉身被毁,他的一丝意念带着武魂,要逃离,叶风哼了声,直接把他扔到雷灯里,在雷灯里四处都受到叶风控制。

    “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府主惊恐起来,叶风笑了笑,“你慢慢在里面享受吧。”说完,叶风就变化成府主的容貌,同时从府主死去的肉身上搜出一些东西后,就离开了。

    当叶风再次出现时,已经在大军中,叶风看向这些人,“好了,大家撤离吧,回到营地里,保存实力。”

    大家面面相觑,这突然的变故让他们不知道是好,叶风则继续开口道,“我有点伤势。暂时去闭关。”说完,叶风刷的一下离开了。

    再次出现时,已经大摇大摆在冥王府里,他把孟龙也弄了出来咨询他有关冥王府秘密档案的地方。

    当叶风来到那个密室,那里有人把守,不过叶风此刻是府主很容易进去,他看向里面的人,那些人都在密室里经营着整个冥王府的秘密,叶风开口道,“把有关九天神殿的消息都给我调集出来。”

    那些人不知道叶风为何要这个。不过此刻叶风的身份是府主。他们照做,很快把所有有关的消息都给了叶风,到达叶风手上后,叶风开始查阅了下。

    奈何这九天神殿的消息很少。根本没实质性的东西。最后无奈先收了起来。让他们继续好好呆着,随后就离开了。

    冥王府上下还不知道府主竟然被人换了,而此刻的叶风已经离开了冥城。变换了容貌,回到了和王府。

    和千看到叶风回来后问道,“怎么样?冥王府,现在什么情况。”叶风笑道,“和府主,冥王府,已经没什么存在的必要,如果你有兴趣,就把冥王府收了。”

    和千不解道,“为何?发生什么大事了?”于是叶风把事情经过解释了一遍,当和千听到后都呆住了,“什么?”

    叶风恩了声,还把冥王府的府主武魂弄了出来,当和千看到后,都惊呆了,“冥府主?”

    冥府主看向和千苦笑道,“怎么?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小子,你也不会有好下场的,月天门的人,不会绕过你的。”

    叶风微微笑道,“月天门,我又没去惹他们,他们找我做什么?”府主哼道,“因为你抓了我。”

    “可他们不知道我抓了你,所以你还是省省吧,老实呆在我法宝里。”说完,叶风把府主弄进空间内,然后看向和千,“和府主,现在你有什么打算。

    和千回声过来笑道,“当然是收复冥王府,估计我们和王府都可以晋级了,不过要你配合。”

    叶风笑道,“放心吧,我会去捣乱下的,你准备好人手就去冥城,我把那里的人调集开,你收复他们,然后去收复城外的大军。”

    “好。”

    于是和千准备了起来,叶风也去冥城,在冥城内利用变化的容貌,放和王府的人进来,瞬间整个城内变化,而且还张贴和王府的人收复冥城。

    冥王府的人都惊呆了,奈何他们都被控制,而城外大军根本没想过,他们一一被分别派出去执行任务时,都被和王府的人剿灭,关押,收服等。

    一天之内,冥王府顿时被消灭差不多,甚至府主都下落不明,这使得冥王府被和王府消灭的消息,很快传遍全城,这让大家不解,和王府是怎么做到的。

    月天门的人收到消息不解,冥王府怎么就被消灭了,于是他联系府主,直到叶风那里有一个传讯石有了消息,当叶风看到后嘀咕道,“原来是月天门的。”

    和千就在一边,“你把这东西都呆在身上?”叶风恩了声,“我怕有什么要用到的,所以就都搜刮了。”

    “这东西,还是扔了吧,我怕月天门的人可以通过这个找到你。”和千说道,叶风明白道,“我明白了。”

    于是叶风把这传讯石让人给扔掉,在和王府内,叶风问道,“现在冥王府被收拾,我也没什么担忧,不过我得先闭关修炼了。”

    和千恩了声,叶风则离开,不过他回到自己屋内后,就直接去了虚空大殿,在虚空大殿内,叶风在一个无人的地方盘坐修炼,时不时吸收一颗丹药,就这样慢慢过去。

    因为叶风知道这星域只是一个小星域,外面还有更强大的星域等待着他的出现,他只有提升自己的修为,才是真正的,尤其那个九天神殿,又让他想快点找到。

    这一切都跟实力离不开,尤其天月门更是在找他,此刻的天月门内部已经开始关注起叶风,因为府主的突然消失,冥王府被灭,他们开始派人,调查,最后发现是叶风引起的。

    负责府主联系的那个黑衣人不解,叶风明明被自己抓住了,为何府主反而不见了,而那人却还活着。

    不过此刻那黑衣人也不知道叶风去了哪,只能四处打探,甚至渗透到和王府内,在和王府内打探叶风消息。

    可是暗中调查的人,却发现叶风不再屋内,犹如人间蒸发,这让那黑衣人想到叶风突然消失的日子,他露出狐疑眼神,“看来,这小子的空间法宝,已经逆天了,竟然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

    无奈黑衣人只好回到月天门,同时派人继续监督和王府以及调查叶风的动向等待消息。

    这样情况整整持续了三年,当叶风睁开眼睛时,他身后盘旋着一武魂,此刻的武魂可以自由变化,犹如万象一样,比如变成剑,变成刀,变成箭等,这样使得战斗力倍增。

    “总算万象初期境界了。”叶风露出了满意笑容,现在的他,即便碰上黑衣人也敢尝试一战,而那黑衣人,比万象境界厉害,达到了天象境界,而且还是后期天象境界。

    这后期天象境界就跟当初冥王府府主一样,不过府主是被叶风重伤下,才失去了战斗力,退化,被叶风所抓。

    现在的叶风进入万象境界,整个人感觉力量很强,穴位更是达到了八百个,离一千五百,还有七百,他真想知道到达一千五百后,会是什么样。

    不过现在的叶风也很满足,同时他也想出去看看现在怎么样,于是他走出屋内,寻找和千,而和王府不少人是月天门的探子,他们立马把消息传了出去。

    和千看到叶风突然出现后笑道,“我说,你怎么就消失三年了,突然又出现了,吓死人。”

    叶风开口道,“我闭关修炼了,不过感觉还不错。”和千听到这话再看看叶风,发现叶风已经万象境界后痴呆道,“我说,你三个月就变成这样了?”

    叶风笑了笑,“恩,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和千苦笑道,“一个境界,我都要好几十年,甚至几百年,你小子,简直是怪人。”

    叶风说道,“这没什么。”和千叹道,“人比人气死人,不过这三年,可不少人找你。”

    “哦?谁?”叶风好奇道,和千开口道,“通天门的。”叶风没想到通天门的找自己,他还以为是月天门,所以露出眉头,“通天门找我做什么?”

    和千开口道,“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就联系使者。”说完,他就联系了起来,叶风也想看看这通天门的人是谁。

    大概一会后,一个年轻女子出现,此人身穿蓝色衣服,两眼带着一个眼匡,还有夹杂着好看的羽毛,非常不一般。

    那女子看向叶风,“你就是叶风?”叶风恩了声,“不知道你是?”那女子开口道,“我蓝音,负责你安全的人。”

    叶风狐疑道,“我的安全?通天门?”蓝音说道,“没错,我接到消息,月天门的人四处找你,不过你帮助和王府收拾了冥王府,而我们对你很有兴趣,所以上面让我保护你,不被月天门的抓走。”

    叶风听到这话,怎么感觉自己被监督的样子,不过无所谓,很快一个念头产生笑道,“不知道现在要做什么?”

    蓝音说道,“跟我走吧,这里不安全,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叶风好奇这蓝音要带自己去什么地方。

    和千看向叶风,“去把,没事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