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47章 混沌紫气团

447章 混沌紫气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一点点的吸收火焰,但是他们没有去攻击叶风,毕竟叶风帮了他们,所以他们暂时是静静的看着叶风的一举一动。

    至于叶风,此刻在疯狂的吸收火焰,对于他来说,这火焰才是重点,只见紫色火焰在他体内一点点蔓延,好像要把他整个人包裹在里面一样。

    瞬间叶风整个人跟紫色火焰融合一起,他们也不知道这火焰到底是叶风释放出来的还是这里本来就有的。

    而叶风发现这里的天然火焰一直有,好像永无止境一样,这让他不解嘀咕道,“奇怪,怎么火焰一直都还有。”

    以往叶风吸收的火焰,都是可以吸收掉的,此刻的火焰却无法吸收掉,倒是可以让周围的火焰包裹在他身上,不会逃离,也不会对天火门造成什么伤害。

    “门主,他在做什么?”一人好奇问向天火门门主,那门主露出眉头道,“不懂,感觉怪怪的。”

    其余人也不知道叶风什么意思,只能静静的等待,过了许久,叶风还一直在火焰中,而那五个人彻底没了压力,可以行动自如。

    只见五人站在火焰看着叶风,他们深深知道这叶风意味着什么,而叶风看向周围说道,“各位前辈,这些火焰,是不是无法消除?”

    “恩,这是天火,天然虚空来的火焰,我们这里一直存在虚空中的火焰,无法吸收殆尽的,所以我们一直尝试着压制,可都没效果,你倒好,至少把它压缩在一个范围确保不会对天火门造成伤害。”门主开口道。

    叶风算是明白了,然后沉思了起来,随后开口道,“那各位前辈,可否借用这个地方。”

    门主狐疑道,“你要做什么?”叶风尴尬道。“我有个朋友要疗伤,需要这火焰,方便的话,你们把这个空间暂时让给我们。”

    这时那五人面面相觑,这等于让他们走开,万一出什么大事,那他们玩了,可是叶风又有这个能力,如果他们不同意,又担忧叶风离开。对这火焰控制不了。

    无奈门主开口道。“那行。等好了,出来告诉我们。”然后带着四人离开,来到门外,那四人不解看向门主。门主开口道,“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但是目前没办法,如果不这样,我们天火门,估计会更多惨案。”

    众人明白门主的话,只好沉静下来,静静的等待,至于叶风把酒鬼弄到一边。同时那个女子也搬了出来。

    叶风按照神医的办法,把女子弄到火焰中,只见火焰跟寒冰相互碰撞,发出一阵阵滋滋声音,不过很快火焰占上风。把她身上的寒冰慢慢给溶解。

    当她身上的冰块都融化后,叶风弄成一保护层气体,包裹住女子,确保她不会被烧死之类的,然后对酒鬼说道,“前辈,剩下靠你了。”

    酒鬼开口道,“我需要怎么做?”叶风答道,“闭上眼睛,释放出你的意识,渗透到她体内,争取跟她沟通,我相信只有你才能进入她的空间,带出她。”

    酒鬼倒是不怕应了声,立马盘坐在一边,闭上眼睛,意识慢慢飞向那女子,最后进入女子的体内,而叶风看到那女子手动了下,就恢复了平静,“也不知道前辈进去了没有,现在里面什么情况。”

    神医开口道,“放心吧,会没事的,静观其变。”

    叶风恩了声,而此刻在女子的空间内,酒鬼的意识看到一个女子浑身发红,静静的盘坐在虚空中,酒鬼看到那个女子激动道,“是你吗?”

    那女子突然睁开眼睛,犹如很生气样子,“你,还有胆量来找我?”酒鬼知道对方已经接近走火入魔,意识已经暴走,但是他还是坚持说道,“我不是有意的,当初被冥王府追杀,我怕连累你,所以。”

    “所以,你就走了?然后丢下我,让大家看我的笑话?”那女子冷哼了声,酒鬼叹道,“后来,还出了很多事,我的修为倒退,重新修炼,最后才从回来了这里。”

    “修为倒退?这是怎么回事?”那女子质问道,酒鬼把事情解释了下,女子听完后身上的那红色光芒才慢慢退却,变成冰雪白皙的女子出现在酒鬼面前,“这都是真的?”

    酒鬼恩了声,“这事情波及太大,我暂时没告诉任何人,所以你也帮我保守这秘密,直到那一天到来。”

    女子看向酒鬼说道,“你为何这么傻,当时告诉我,我即便死,我也要跟着你。”

    酒鬼感激道,“一生有你,足以。”

    女子激动的跟酒鬼抱在了一起,虽然那时意识,但是他们感觉很快乐,直到酒鬼回神道,“我们还是离开这里吧。”

    “这是我的意识空间,可我发现我竟然出不去。”女子露出眉头道,酒鬼开口道,“别担心,我们一起找办法。”

    “恩。”

    两人开始在这四处寻找突破口,而叶风此刻在外面,发现女子手脚一直微微在动,可是两眼却未睁开,酒鬼此刻却一动不动。

    叶风露出眉头,“前辈,这样真的没事吗?”神医答道,“恩,只要他能唤醒她,让她一起出来,是没事的,就怕她不出来,还在里面把他给杀了,就麻烦了。”

    叶风顿时暗惊,他自己也进入过自己那个意识形态的空间,里面要是别人把自己杀了,那自己就等于植物人差不多,没有任何意识。

    想到这里,叶风担忧了起来,直到在那里的酒鬼咳了下,恢复神情,叶风才放心,而女子也微微睁开眼睛,看着周围一个保护光,而光芒外都是紫色火焰。

    酒鬼激动的在外面等着,叶风赶紧把她弄了出来,只见她起身平稳身体后看向叶风,“谢谢。”

    叶风知道这是酒鬼的旧相好,所以他恭敬道,“前辈,不客气。”

    酒鬼一边激动解释道,“柳女士,这个是叶风。”叶风再次恭敬道,“柳前辈好。”女子笑了笑,“没想到,你认识了这样的小兄弟,实力挺霸道的,才三花境界初期,却有这般能力。”

    酒鬼嘿嘿道,“他不知道的,你多着呢!”女子笑了笑,“哦?是吗?”

    叶风尴尬笑道,“两位前辈,你们就别嘲笑我了。”

    也就这时紫色火焰又开始变旺后,叶风开口道,“等等,我得先控制下这里的火焰才行,你们两位还是回到的法宝里吧。”

    酒鬼恩了声,跟女子进入叶风的法宝,而叶风此刻开始努力的控制着火焰,不过他不解这火焰为何会五行产生,于是他开始研究这里的火焰。

    他不相信无中生有的东西,整整数个时辰后,他发现一个非常小的裂缝,这裂缝正是火焰来源,而叶风尝试去堵住那个裂缝时,发现裂缝下非常可怕,手指才碰到,就噼里啪啦,手指上都是血迹。

    “这。”叶风震惊失色,这时神医开口道,“这是空间裂缝,来自空间的,非常可怕,随便你进入,都可能被绞碎成肉泥。”

    叶风听后大惊道,“有这么厉害?”神医答道,“当然,空间裂缝,可是一种非常霸道的裂缝,别说你,就是现在这片星域都没人敢进入裂缝。”

    叶风露出眉头道,“那这么办?没有其他办法了吗?”神医想了想后说道,“除非,你有什么法宝,保护着你下去。”

    叶风拿出天塔狐疑道,“这个可以吗?”神医想了想后答道,“还是要你自己试试才行。”

    叶风尝试把天塔放到裂缝里,只看到裂缝要把天塔绞碎,而天塔一点都没事后,叶风才放下心,然后进入天塔内,控制着天塔,慢慢下落,他只看到自己往下落后,周围都是紫色火焰。

    他现在要找得就是这些紫色火焰从何而来,怎么解决,就这样,他在黑暗中看着紫色火焰寻找。

    直到他在这黑暗的世界里,看到一团气体,这气体是紫色的,犹如凝聚成的紫色石头,但是却真实的一团气体,这气体能产生无数的紫色火焰。

    神医却激动道,“难道这是传说的混沌紫气。”叶风狐疑道,“混沌紫气是什么?”

    “听闻,一些气体是混沌时候的气体,犹如气团,可以释放无穷无尽的火焰,非常霸道。”

    叶风听了后有点吃惊道,“这么厉害?”

    “当然厉害。”

    叶风沉思后问道,“我能把它吸收掉吗?”

    “这个,恐怕有点难,怕你身体承受不住,到时候你身体自毁。”神医担忧道,叶风想了想后说道,“我还是先尝试下。”

    于是叶风从天塔里把那火焰包裹在里面,瞬间气团进入天塔内,而天塔里瞬间都是这种火焰,叶风赶紧把这气团吸收到体内。

    瞬间叶风体内都是紫色火焰,好像要把他给毁灭一样,此刻的叶风脸紫色红色的变化,非常可怕,像是随时可能爆炸似的。

    唯有叶风知道,他必须撑住,体内的火灵炉疯狂的运转,打算把这气团给吸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