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12章 第十将军巴鲁

412章 第十将军巴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肖龙的问话,酒鬼微微点头道,“恩,在叶风的帮助下,我找到她了。”肖龙这才说道,“找到就好。”

    这时,机关大师开口道,“竟然你们来了,那我来跟你们说一下目前情况吧。”叶风好奇道,“出什么事了?”酒鬼也好奇,尤其机关大师那凝重的表情,并没有因为叶风两人到来而散开。

    机关大师则开口道,“其实,我们天行宗,已经被冥王府的人监控了,不过放心,他们无法进来,但是他们却堵住了我们其他出口,唯一的出入口,也就是你进来的那个地方,但是我们天行宗,有人被冥王府收买,即便我们天行宗这个入口已经改造过,但是再延长异端时间,他们就可以破开最后一个入口,冲进来。”

    叶风没想到此刻的天行宗,竟然也被冥王府盯上了,这不得不让他有点意外道,“奇怪,天行宗,怎么会被盯上。”

    机关大师叹道,“其实跟这事没关系,在你们这事之前,其实冥王府就想打探内部,想招揽我们的高层,毕竟我们是打造机关一流的地方,只是他们一直没成功而已。”

    叶风算是明白了,估计是天行宗名声过好,才被人盯上,现在叶风他们来到这里,肯定也已经被盯上,于是他开口道,“如果他们真杀进来的,大不了我们再走便是。”

    机关大师则皱眉道,“天行宗。上下这么多人,逃去哪?难道解散吗?可是大家都不舍,他们都想留在这共存亡。”

    叶风没想到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他皱了皱眉道,“难道没其他办法吗?”机关大师摇头道,“能想的都想了,现在天行宗内,已经能让走的人都走了,留下的还很多人。”

    想到冥王府的霸道,叶风都不得不暗叹这冥王府到底什么来头。竟然手脚遍布这么广。而肖云蛮则开口道,“师傅,大不了我们跟他们拼了,在这里四处布上机关。等他们到来。”

    机关大师摇头道。“没用。冥王府高手如云,他们只要来一大批,到时候这里就变成死区了。”

    肖云蛮听到这话露出眉头。而叶风陷入了沉思,他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目前的危机,这时刚才带叶风来的弟子着急道,“师傅,师叔,还有师祖他们,叫你们过去一趟。”

    看到这弟子的表情,大家知道肯定没什么好事,于是众人起身,赶往另一座大殿,此刻那里聚集了很多高层,长老,以及宗主,这些人各个都是天行宗的高手,可是今天他们却碰到了难题。

    宗主满头白发,两手靠背,神情毅然的看向众人,“怎么样,大家都到了吧。”

    机关大师上前道,“宗主,我们来了。”那宗主恩了声,看了多了两个人后也没多问,现在他们有更重要的事,只见他开口道,“今天,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其实在我们天行宗下面,有一个天行机器,这机器,是我们天行宗一直研究制造的机器,防御力非常强,攻击力也非常强,但是,消耗能量也大,即便我启动,也最多能维持一个时辰,所以我把你们叫来,跟你们商量,如果到时候,真的跟冥王府的大军碰上,你们必须保持充沛的力量,轮流控制那机器。”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没想到有这样的事,只见宗主开始让人打开通道,然后让许多弟子进入机器内,而叶风跟众人也好奇的下去,来到下面,叶风都惊呆了,这里面什么都有,屋子,和一些设备,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窗口,这些窗口,此刻看到外面是黑乎乎的,因为外面是黑夜。

    这不是重点,重点这窗口很厚,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制造而成,不仅叶风,其他人都惊呆了,他们没想到这天行宗下面还有这样的庞然大物。

    只见宗主把众人都安顿好后,四处都已经是人,然后机器门口关上,而叶风有幸,被机关大师,带到操控室内,在这室内,还有几位长老,之所以让叶风来,机关大师相信叶风有这能力。

    除了叶风,还有肖龙,也就是说三花境界以上的强大高手都已经来了,而在室内,那里有个球体,供输入力量的,宗主说道,“一旦那些人攻击,我们就必须不断这里注入力量,一点都不能停,否则外面的光芒保护,会变弱,就会被他们攻破,知道吗?”

    大家恩了声,叶风看了下,这里竟然已经有数百人,从精英弟子,到长老以及宗主,可想而知,这天行宗的底蕴多大,但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不想被冥王府的人收购,更不想被冥王府的人消灭。

    只见众人都在等待,好像等待冥王府的人进攻过来一样,而天空渐渐变量,此刻这庞然大物,已经站立在天行宗内,静静的趴在一边,犹如一直巨大的机器。

    在这机器周围还散发出淡淡的保护光芒,这些光芒能抵挡一些远程攻击,以及强者的攻击。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几天,直到一天,外面传来各种轰炸声,那是有人毁了天行宗,已经进入了天行宗内,好像要毁灭四处一样,而四处也飞出无数冥王府的人。

    这些冥王府的人,是另一个负责招冉天行宗的人,他们并不知道叶风他们在这里,只见天空中无数高手,而负责带头的是一男子,此人已经非三花境,整个人的实力已经超乎了想象,好像一个抬头,就看穿这里一样。

    “天行宗的,听着,我们冥王府看上你们,是你们的福分,希望你们别反抗,否则你们都不知道你们身边是否有我们的人。”这话**楼的危险。

    毕竟天行宗人口众多,谁成为了冥王府的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当宗主等人听到这脸色大变,而那人继续笑道,“我乃冥王府第十将军,巴鲁。征战四方,收下很多地方,你们能成为我的部下,是你们的荣幸。”

    宗主则面不改色对外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将军,我们天行宗,不归任何人管,你们这些强盗,四处收刮,我们是不会成服你们的,即便死,今天也是战死在这里。”

    那巴鲁听后哼道,“那真是你们咎由自取,竟然如此,那我只好先从你们内部下手了。”

    说完,巴鲁让人吹响号角,只见号角响起,在机器内四处响起了各种不同声音,以及有人开始喊谁造反等,听到这些的宗主脸色大变,可是奈何他们不能随意离开,否则无法支撑整个机器运转。

    叶风知道如果不把这内部解决,那就麻烦了,于是他对机关大师说道,“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宗主看向叶风,他不知道叶风到底什么能力,他露出眉头道,“你。”机关大师开口道,“宗主,放心把,他绝对可以,他的能力,你想不到的。”

    看到机关大师这般力挺叶风,宗主恩了声说道,“拜谢。”于是叶风离开舱内,一个转身消失在这里,再次出现时,已经在机器过道内,一些捣乱的人,立马全部被叶风打昏迷。

    此刻这里,造反的人,至少上百人,这些人分别在不同地方厮杀,而叶风出现后,立马让那些人一个个倒下,简直就是屠杀,这让在场的其他弟子都惊呆叶风是什么来头。

    当半个时辰后,叶风再次回到舱内,整个人散发出血色之气,众人露出眉头,叶风则微微一笑,“搞定了。”

    此刻机器内一切平静,宗主这才满意道,“好,我们继续轮流替换。”

    在机器外的巴鲁看到机器突然没了什么声音后,露出眉头道,“奇怪,那些人呢?不是说,听到号角,里面配合我们攻进去吗?”

    这时一位副将过来,“将军,好像我们的人,都被拿下了。”巴鲁皱眉道,“怎么可能,那些都隐藏得很好,现在那些高手都在前面舱内,保护着机器,不可能有空闲的能力。”

    副将尴尬道,“也许是一两个人出去吧。”听到这话的巴鲁不信道,“哼,再给我吹。”

    结果号角又响了起来,结果都一样,没有任何起色,这让巴鲁说道,“竟然如此,我们外面强攻,大家给我无数攻击打上去。”

    只见所有冥王府的大军,攻击全部攻击在机器上,机器上传来一阵阵轰隆隆声音,好像要把里面的人震死一样。

    不够这机器也够结实的,只要众人在里面注入力量,整个机器就会没事即便外面再强的攻击,都无法攻破,叶风不得不佩服这个机器的力量,竟然有如此力量,能抵挡外面的攻击。

    宗主看到外面总算挺过去一波后,心里绷劲的心悬放了下,而巴鲁彻底怒了,“可恶,那几个人给我出来。”

    这时从一边走出几个归顺的天行宗弟子,他们看向巴鲁都恭敬道,“巴鲁将军。”

    巴鲁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何如此难攻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