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69章 两人出来叫阵

369章 两人出来叫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外围其他势力的人看到那两股黑白光芒,露出震惊表情,尤其他们手上的帝王牌,那是一种强**宝,是冥王府用来控制大场面时,防止那些人反叛用的,今天却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了。

    当叶风在人群后面看到这情况时,狐疑道,“师兄,这帝王牌是什么?”

    “帝王牌,听闻是冥王府高人制造的,可以让控制者控制比他们灵魂力脆弱的,简单的意思就是修为较弱的人,而且这强大的地方,就是范围性的,一旦在这光芒内,我们的人,只能慢慢成服,等待着被人收割生命。”江城说道,同时露出担忧神色。

    叶风没想到这东西这么厉害,而白石也已经组织那几百人,准备把这些不听话的上万人给收割了,但是叶风怎么可能让他这么做,所以叶风收起城主。

    一个飞跃冲入光芒,那光芒犹如一道声音传入叶风体内,像是要叶风听话的意思,不过叶风的天芒石,直接把那声音给击碎,不当回事,这正是叶风精神力超强的好处,别人想控制他,还控制不了。

    当黑琼跟白煞看到一个影子出现后,看向过去,他们不解,为何叶风不受控制,而白石看到叶风时震惊道,“是你。”

    叶风开口笑道,“各位好啊,你们不是一直要等我吗?现在能否放开一战?”

    黑琼跟白煞哪里敢放开,下面数万人。要是他们放开,这些人叛乱起来,可够他们收拾了,所以黑琼对白石说道,“白石,你想办法,收拾他,我们现在脱不开身。”

    白石只好对数百高手说道,“给我包围四处,防止他逃走。”

    “是。”

    那些数百位护卫封锁周围空间。任何出口。让叶风没有机会离开,而白石则放手一战,召唤出武魂,只见一人一魂。站在那里盯着叶风。

    白石认为叶风现在是无路可逃。再加上周围没有阵法。自己要对付叶风就轻松多了,可白石却没意识到叶风已经修为突破,所以当叶风打开修为时笑道。“白城主,不知道我的修为进阶如何?”

    看到叶风进入八阶后,他狐疑道,“你怎么提升这么多,昨天才?”

    叶风笑道,“你是想说,昨天才四阶吗?那我告诉你吧,我昨天夜里,去了城主府地窖,恐怕你不知道那里有个地窖,里面存放了几千年的东西,我把那些东西都吸收了。”

    白石听到这话震惊道,“什么?怎么可能?我怎么不知道有个地窖。”

    叶风笑了笑,“地窖乃江城主建造,而且四处都是阵法,你发现不了,也不奇特,是不是很想杀死我?”

    白石确实想杀了叶风,自己在城主府什么都没发现,而好处都被叶风给拿走了,那可是几千年的积蓄,光听这个就够让人悔恨怎么不是自己找到,却便宜了他,所以白石大怒道,“可恶,混蛋,去死。”

    只见白石上去跟叶风大战起来,而且武魂配合,周围的冥王府人只能守着入口,防止叶风逃离,至于城主府外被吸引来的人,看到现场如此场面都震惊了。

    十番跟蒙老太爷此刻也发现了叶风,他们都惊呆了,这场面,比他们这些人大战还来都壮观。

    使得他们两个也不敢随意上前,要是弄个不好,打扰了别人,那可是要被冥王府追责的,所以他们也只能先那里静观其变,如果叶风一旦逃出来,他们就全力追杀。

    叶风自然没注意到外面情况,而是跟白石大战,一人一拳,使得白石反而没有优势,这让白石郁闷,昨天还压制叶风,今天反而被叶风压制。

    黑琼怒道,“白石,你到底行不行。”白石郁闷道,“放心,我一定可以收拾他的。”

    只见白石对叶风说道,“小子,是你逼我的,人魂合一。”说完,那白石跟武魂合为一体,突然爆发出强大力量,就跟昨天一样,而叶风昨天尝试过了,今天可不会傻到再次被对方碰到。

    大家则看到叶风一个转身,在对方从身边擦过时,叶风哼了声,“让你尝尝我现在的厉害。”

    一金神拳,聚集力量,金光紫色雷电,打在他身上,噼里啪啦,众人只看到叶风那速度,非常快,正好打在从叶风身边一刹那飞过的白石身上。

    白石整个人被打飞,撞击在城主府废墟里,周围的人都吓呆了,黑琼大惊,他没想到这叶风这么可怕,已经把白石都可以一拳解决的地步,叶风再次感受那种力量的感觉,心里非常爽快。

    五百五十个穴位,连为一体,爆发出来的力量,犹如刹那间的感觉,突然迸发,使得白石刚才才会一点躲闪都来不及。

    黑琼跟白煞深怕叶风逃走,只见黑琼对周围黑暗处喊道,“我们是冥王府的,你们谁要是帮我们拿下这小子,我们冥王府重重有赏。”

    刚才叶风的实力已经摆在那里,没有超过虚空境的人,都不敢出去,而即便有,想到刚才白石的遭遇,他们也只能退缩一边,但是却有两个人走了出来。

    正是十番跟蒙老太爷,只见两人飞了出来,十番看向黑琼跟白煞,“我本跟他有仇,你们两位只要不嫌弃我,我这就收拾他。”

    黑琼看到十番实力不错后大喜道,“好,只要你打败他,我们一定重伤。”

    蒙老太爷也开口道,“我跟他也是有仇的。”白煞也笑道,“只要你能收拾他,事后,一定重伤。”

    当黑琼跟白煞说完后,这两人走进空中人群,而叶风看向十番跟蒙老太爷笑道,“我早就知道你们会来了,没想到你们还真出现了。”

    蒙老太爷最先怒道,“小子,这是你咎由自取的。”十番则开口道,“你先上,还是我上?”

    蒙老太爷则开口道,“我先来吧。”十番则退到一边,看着叶风,防止叶风逃走,而叶风则看向蒙老太爷,“蒙老太爷,你那山庄,是不是很爽?自己把自己阴了。”

    蒙老太爷听到这话就来气,“你个混蛋,我的山庄,还有,那些人,都是你们杀的?”

    叶风摇了摇头,“不是我们,而是我一个人,跟他们没关系,所以你我之间的仇,今天来个了断吧。”

    蒙老太爷则大喝道,“自不量力。”说完,手上出现一把大刀,大概两米长的把守,一把闪烁的刀尖出现在叶风面前。

    “蒙老太爷,难道这就是你的武器?”

    蒙老太爷冷哼道,“我这武器怎么了?让你看看,我这武器的厉害。”只见蒙老太爷,一声大喝,那大刀劈向叶风,众人可以看到那大刀还发出噼里啪啦声音,好像速度非常快,跟空中摩擦产生闪电一样。

    十番都不得不佩服这刀法的犀利,不仅如此那刀法表面还带着一层金光,只是金系刀法,武技融合在一起,爆发出强大的威力,叶风自然避其锋芒,一个闪烁笑道,“老太爷,你的速度太慢了,攻击不到我啊。”

    蒙老太爷没想到这叶风一段时间,这么难对付,但是他哼道,“找死。”

    随后那大刀上飞出一刀魂,那刀魂犹如要把叶风给斩断一样,而叶风哼了声,“给我破。”叶风拳套上的拳魂出现,那是紫色兵魂,冲了出去,对上那刀魂。

    众人则看到,刀魂犹如打在什么坚硬的东西上面,变成一道气体消失,那是直接被震飞的后果,蒙老太爷震惊道,“这。”

    至于叶风笑道,“蒙老太爷,还得多谢你的法宝啊。”蒙老太爷听到这话,再看看叶风拳套那兵魂是紫色的,跟自己那匕首很像,他顿时震惊道,“不可能,你把它改造了。”

    叶风握着拳头笑了笑,“老太爷,你眼里不错,一下就看清楚了,没错,正是我改造的。”

    “难道水库下面,是你进去的?”蒙老太爷大惊道,而叶风笑道,“没错,老太爷,你不会现在才知道吧。”

    蒙老太爷已经无法平静此刻心情,指着叶风道,“你,你,我要杀了你。”

    只见挥起大刀,看向叶风,然而叶风一手抓住大刀道,“没有刚才那力度,不行啊,老太爷。”

    蒙老太爷骂道,“混蛋,找死。”只见蒙老太爷,左手边,扔出一飞镖,那飞镖非常快,犹如闪电一样,就到达叶风面前。

    叶风哼了声,一层土系保护,把那飞镖挡下,然后看向蒙老太爷,“太差了。”随后,把大刀抽了过来,蒙老太爷竟然发现自己的力度还不够叶风。

    只见大刀被叶风扔了出去,插在废墟中,蒙老太爷大惊,这时十番突然动手了,飞出无数石头,而叶风则立马躲闪笑道,“怎么?这就等不及了?难道你们要联手?”

    十番已经认识到叶风可怕,如果蒙老太爷输了,那他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他打算出手,跟蒙老太爷一起收拾叶风。

    在场的人都已经惊呆,一个武帝八阶,竟然还需要两个已经超越了虚空境的人来联手对付。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