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66章 鹏泰的救援

366章 鹏泰的救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自知靠自己,这样大战白石跟他的离体武魂,是很难办到的,于是一个后退转身,打开翅膀,刷的一下,飞出这里,而白石大喝,“跑,没门!”

    只见白石跟武魂追了出去,而外面的那些高手看到叶风出来,立马追赶,而叶风不紧不慢的在城主府内旋转,四处奔跑,而白石等人紧追,直到叶风来到一走廊边上,停了下来,看向飞来的白石笑道,“你怎么就来了。”

    白石有种莫名的感觉,叶风那笑容太诡异,不过此刻他已经飞过来,就像要冲到叶风面前抓住叶风一样,可是让大家没想到是,叶风却开口道,“爆。”

    瞬间白石跟他的武魂周围都是火焰,以及周围走廊也都是火焰,那些赶来的冥王府的人各个都被火焰困住,这些火焰,还是青色火焰,一些虚空境相对较低的人,立马就燃烧身体,疼痛大叫。

    白石跟武魂在那疯狂抵挡,同时白石震怒道,“你,你也会阵法?”叶风开口道,“没错,正好学了一些皮毛,不知道白城主,感觉如何?”

    此刻白石感觉非常不好,要一一抵挡这火焰,同时寻找阵法出口,而这天级阵法,是叶风布置的火海大阵,把城主府大半都燃烧了起来。

    在城主府外的众人看到一股股烟火燃烧起来时,都好奇城主府里发生了什么,这消息很快传开,四处都有探子来看情况。

    奈何阵法内,那些冥王府的人一点点被烧死,实力高一点的则撑着,白石则怒道,“混蛋,我杀了你。”

    叶风却笑道,“你现在杀得到我吗?等你虚弱了,我倒是可以把你杀了。”

    白石大怒,无奈最后开口道。“你们都给我过来。”那些冥王府的人全部聚集过来,一起抵挡,而叶风好奇他们要做什么,至于白石开口道,“小子,看好了,我们能破江城的阵法,自然也可以破你的。”

    只见白石给他们每人服下一颗丹药,随后他们身上就好像出现了保护层光芒一样,同时那些人全部集中一个点攻击。瞬间那个阵法出现了一个漏洞。叶风赶紧上前把那个漏洞补上。同时冷哼一声,“想逃,没门!”

    只见叶风跟那些人纠缠一起,白石大怒。继续寻找其他突破口,而其余人则跟叶风对抗,至于叶风花费不少时间,才把这些冥王府的人都收拾,至于白石也已经打破口,当叶风要阻拦时,他大喝一声,“去死。”

    那武魂跟白石融为一体,爆发强大的攻击。冲撞在叶风身上,而叶风被一道光芒冲出阵法,随后叶风就展开翅膀,刷的一下,消失在原地。当白石出来时叶风已经不见了。

    “可恶,我要杀了他!”白石看着着火的城主府已经被困的冥王府的人大怒,立马召集城内的护卫灭火,以及消灭阵法。

    然而叶风在一小巷子里,咳了几下,吐出几口血,暗骂道,“这家伙,竟然两者合体后爆发这么强的攻击,都修炼什么东西。”

    就在叶风刚稳住身体,打算找个地方修养时,一人出现,是一护卫,叶风看到护卫,立马准备出手,把那护卫料到,而这时那护卫突然开口道,“自己人,别杀我。”

    叶风楞了下,“什么自己人?你是谁?”此人正是鹏泰,他本负责城主府附近查找,刚才正好眼尖看到叶风落下那里,才赶紧把别人支开,自己过来。

    当叶风问起他的身份,他则开口道,“我乃江城的徒弟,鹏泰!”

    “鹏泰?你是说你是江城主的徒弟?”叶风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人,鹏泰恩了声,“是的,我一直在这城内等你,总算等到你了,不过现在你先跟我走,那些护卫肯定很快回来的。”

    叶风只好跟上鹏泰,而鹏泰对这城内建设很熟悉,哪些地方有密道都知道,很快叶风就被带到地下城,而这地下城是当年江城修建的,知道的人不多,更别说白石。

    来到下面后,叶风看了看四周,此刻都镶嵌着一些闪亮石头和点燃一些火把后,叶风好奇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江城主到底死没死?”

    鹏泰无奈把那天夜里的事说了遍,这次是通过鹏泰叙说的,所以当天里面发生什么,他最清楚,而叶风听完后叹道,“没想到当时这么凄惨,这个白石也真不是人,竟然联手冥王府的人。”

    鹏泰此刻眼睛已经有点湿润,时间他开口道,“前辈,你一定要为师傅报仇。”

    叶风哪里算得上前辈,他只不过是一个武帝而已,不过在鹏泰眼里,他就是前辈,能把大将军打败,而且让全城护卫都找不到,这样的实力,至少比鹏泰自己强,所以鹏泰才希望叶风为江城报仇。

    可叶风却叹道,“刚才我跟白石一战,利用阵法配合,他修炼了一厉害的功法,身体跟武魂融为一体刹那,可以爆发强大的攻击,即便阵法也挡不住。”

    鹏泰听后咬牙道,“难道就要让他这样呆在那里,估计师傅死也死得不瞑目。”

    看到鹏泰那伤感表情,叶风开口道,“并不是没有办法,这城主府就白石最厉害,我只要解决他,那整个城主府倒是没担心的。”

    “那前辈有办法了?”鹏泰听到叶风这话激动道,而叶风露出眉头,“除非我实力提升。”

    鹏泰看到叶风才武帝四阶,如果能提升自然是有好处,于是他对叶风说道,“你稍等。”

    叶风好奇这鹏泰要去做什么,而这时,他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把钥匙,叶风好奇道,“这是什么?”

    “在城主府下面,也有一个密道,当时是城主让我修建的,还让我把城主府值钱的东西以及药物都放在里面,说不定那些药物可以帮助你提升修为,可是要进入城主府才行,这里无法通向里面。”鹏泰看着这钥匙尴尬道。

    叶风没想到城主府把财富都放在城主府下面,不过这确实是个好机会,总比把这些东西放在那里,等着白石等人去挖要好,所以他开口道,“那我晚上潜入进去试试。”

    于是叶风不客气的拿过钥匙,然后开始这里养伤,鹏泰则离开,他不想被人发现离开过久,引起怀疑,而叶风则独自一人在地下城,并且跟鹏泰约好,半夜这里相见。

    城内则乱哄哄的,完全就因为一个人,当大家知道叶风把城主府给烧毁一半后都不敢相信这是叶风干的,白石此刻在自己大殿内气愤的看向已经浑身断裂的段秋怒道,“废物一个,还被人挟持。”

    段秋躺在地上求饶道,“大人,我错了,我错了。”白石看着已经被烧掉大半的城主府,再看看段秋说道,“快,给我联系铁大人,就告诉他,我需要一些帮手,要不然,他再次来,估计城主府都要被他废了。”

    此刻白石也担忧叶风再次出现,要是抓都抓不住,城主府都被毁了,那他这个城主还当什么,甚至还被人嘲笑,连个人都抓不住。

    段秋是冥王府的人,他立马把消息传了出去,然后看向白石,“大人已经收到,估计晚上前会派人过来?”

    “晚上?那么久?”白石想到还要那么久,非常担心,段秋开口道,“那些人估计从其他星球过来,需要一段时间。”

    白石只好无奈道,“知道了,来人,把他抬下去养伤。”

    段秋被人抬走,而白石则气愤道,“可恶的家伙,他到底是什么来头,还会阵法?难道他也是江城的徒弟?还是?”

    此刻白石很想知道这个江城到底什么人,毕竟他只知道江城是城主却不知道他的来历,于是他立马派人,去飞云门,调查有关江城的过去,以及叶风的来历。

    不过这调查也不是一下子的事,再加上飞云门调查也是要收费的,一般一个月为期限,而飞云门有钱就会调查,自然白石花费不少钱,让人去处理这事。

    城内其他人则被叶风的勇气给镇住了,但是对于十番跟蒙老太爷来说,他们再次跟叶风插肩而过,非常气愤,于是亲自去城主府外等待,他猜测那叶风竟然冒险来捣乱,肯定还会再来。

    只见一个在城主府的前面,一个在城主府的背面,不过他们未层见面过,并不知道对方是谁。

    当十番站在一屋顶上,看到另一边的屋顶上也有人盯着城主府时,露出好奇神色,“这又是谁?”

    蒙老太爷也是好奇那人身份,两人在空中对视着,不过并没有出手,而白石在城主府内等待冥王府派高手过来协助自己。

    然而叶风,已经回到了城主府外,当他看到城主府附近的情况后暗惊道,“这两个家伙都出现了。”

    想到这里,叶风带上了面具,换上了衣服,瞬间变成了一个人,整个人无声无息,然后他悄悄从暗处沿着一些建筑物靠近城主府。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