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42章 隔空挑衅

342章 隔空挑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此刻两眼紧闭着,他并没有打算把聂云琳弄出来,不过他此刻却碰到了修为上的问题,他的法魂,不知道怎么的,好像实力卡在了那里,一直无法前进,更是犹如沉睡了一样。

    “怪事,怎么会这样,来到这个世界,就没前进过。”叶风露出了眉头,无奈继续检查身体。

    在霸天赌坊内却闹翻天了,胖子知道叶风以一己之力打败虚空境高手后难以相信的起身问向那些侍从,“你们确定是一拳?”

    “真的,老板,他却是一拳,还带着紫光,好可怕,弯哥,一下就被打飞了,命泉全碎,武魂,瞬间消失。”一人惊恐道。

    胖子露出眉头,在那里沉思了起来,直到一人从门口进来,“有这么厉害?”

    听到这声音,众人大惊,竟然有人潜入进来,他们都不知道,当大家戒备起来时,胖子看到是一中年男子,带着斗笠,手上还带着两手套时恭敬道,“原来是十番大师。”

    十番,霸天家族第一猜石高手,百分之九十能猜中,霸天里把他供奉起来,而他在霸天家族里,要什么有什么,这次听闻这城内有一人可以百分百猜中,就接了霸天家族的安排来看看。

    正好碰到他们口中所说的人,才武帝境界就把一个虚空境高手打败后,他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事,而是笑道,“老庞,你来这里好多年了,没想到你的实力倒退了。连一个武帝小子,都弄得你团团转。”

    胖子苦笑道,“十番大师,你就别嘲笑我了,这小子太狡猾了,骗了我五千万,还投靠了傲天赌坊,如果不出所料,明天他应该会代表傲天家族。”

    “本来江南城,我不愿意来了。听你来信。说那小子能百分百猜中,真有这么神奇?”十番那两双手摩擦了下,还能看出火花,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可怕的人。

    胖子恩了声。“没错。我还当场验证过。让他看封印的石头。”十番狐疑道,“封印石头也能百分百?”

    “恩。”

    这下十番有点动念头了,他倒是想看看什么人这么厉害。他能菜头石头,那是他有他独特的本领,即便如此,他都不能保证百分百猜中,所以他开口道,“那行,明天,我就跟你去城主府见识见识下。”

    “家族派你来,我就没什么好怕的。”胖子安心道。

    然后胖子带人宴请十番,而江南城,每年一度的赌坊争霸明日就要开启,自然很多赌坊都开始坐庄了,压谁得最多,以往都是傲天跟霸天称雄,这次不知道谁把消息放出来,说霸天派出了传说的十点九成点石高手,只要轻轻一点,就知道里面是什么。

    很多人开始压霸天这次获胜,倒是没人知道傲天派谁,此刻在傲天赌坊里,自然很多眼线把消息传上来,傲荣此刻收听着各种情报后笑道,“有意思,肖老板,你说我们压多少。”

    “我们也要开庄?”肖老板狐疑道,傲荣答道,“当然,去帮我把叶风叫来。”

    随后一随从去叫了叶风,而叶风好奇已经是深夜,傲荣见自己做什么,当来到傲荣的室内,傲荣笑道,“看下这桌上的资料。”

    叶风看到一堆堆资料,他打开,上面都有一些记载,无疑是今日城内发生的事,而最热闹的就是明天赌坊,哪个赌坊赢最多的押注,其中霸天赌坊,来了一个神秘高手,大家几乎倾斜压到这里去,毕竟那人的名声都是在那里的。

    傲荣则一边解释道,“十番,霸天家族第一猜石高手,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准确,人称十点九成,这次之所以让他来,估计那霸天听闻了你的事,不过今日他们又把这消息放出来,想大赚一笔,你怎么看?”

    叶风放下资料笑道,“傲公子,你有什么就直接说吧。”傲荣笑道,“你对上他有多少胜算?”叶风看着傲荣那笑容,“百分百赢他。”

    傲荣鼓掌道,“好,我喜欢,那行,我们傲天家族开庄,你赢,赔一,霸天赢赔十。”

    站在身后的肖老板皱眉道,“少公子,这样不妥吧,现在大家都跟风压在霸天那里,要是真输了,可就。”

    此刻肖老板不管叶风是否在这里,他不得不拦下,而傲荣却开口道,“我相信叶兄,估计那霸天赌坊,肯定会趁机让一些散户来押他们,我就趁机打捞他们一笔,肖老板,你去安排,我们开庄,押我们赌坊赔一,压霸天赌坊赢赔十,还有你去其他赌坊,每个赌坊押我们赢的都大投入。”

    “这。”肖老板已经大惊了,自己开赌不成,还要去别人那里赌,这可是大风险,一旦输了,可就全输了,要是被追究责任,那傲荣以后在傲家的前途就没了。

    奈何傲荣笑道,“好了,去吧。”肖老板则恩了声离开,而叶风看向傲荣,“傲公子,为何对我如此自信?就如他说的,要是我输了,那你可输惨了,十倍,如果量大的话,估计你们这赌坊都要当掉吧。”

    傲荣看向叶风,“我们合作开始,我就认定你可以,还有,不妨告诉你,其实在霸天赌坊,有我的探子,你猜封印石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说,我不赌你赢,赌谁赢?”

    叶风没想到这傲荣这么不简单,不过他跟对方本来就合作关系,只要能把这霸天赌坊打垮,他倒是不在意,所以他笑道,“那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事后,我会给你想不到的报酬,现在你可以去休息了,明天见。”傲荣笑了笑,让人送走叶风。

    然而傲天几家赌坊开始开庄,同时还派人去其他赌坊押注,霸天赌坊收到消息后,此刻正在酒宴上,当一侍从来到胖子身后嘀咕一番后,那胖子露出眉头,“这傲荣疯了??不要命了吗?”

    坐在对面的十番好奇道,“怎么了?那个傲家不争气的小子,做了什么事?”

    胖子回神道,“他竟然开赌,赌傲天赌坊赢了赔一,赌我们赌坊赢了赔十,这明摆着认定我们输了?”

    “哦?这家伙,还真是年轻,不懂事,真以为我十番是吃素的,明天,我会让输到倾家荡产,走,我们去傲天赌坊走一圈。”

    胖子恩了声,起身带上十番离开酒楼,去了傲天赌坊,在傲天赌坊无疑热闹了起来,因为赔十,大部分人认定傲天赌坊会输,所以这十倍实在太好赚了。

    当众人看到霸天赌坊的老板跟一个神秘人出现后,大家都让开,而傲天赌坊的人立马叫来了傲荣。

    傲荣下楼,看到胖子跟十番后笑道,“想必,这位就是号称十点九中的十番前辈吧。”

    那神秘男子笑了笑,“没错。”

    傲荣恭敬道,“那我在这里见过了,不知道前辈今天来这里是?”

    十番看向周围的人,而此刻那些人听到他们的对话后,都激动起来,毕竟十番可是名人,而十番则笑道,“我听闻你这里下注,所以就来,不知道你们收不收我的十亿星空币。”

    瞬间喧哗了起来,那可是十亿,要是傲天赌坊输了,可就是赔一百亿,傲荣没想到这十番还真是来找茬的,不过他却非常冷静笑道,“好,十亿就十亿,我们收。”

    十番拿出十亿,交给傲天赌坊,然后笑道,“怎么没见到你们的猜石人啊,不知道我能否见一下?”

    傲荣抱歉道,“今日他休息,明日你就可以见到了。”

    十番微微一笑,“是吗?我可是感受到他的气息了。”说完,嘴巴微微一动,看似没什么,但是来自武魂方面的强大灵魂穿透力声音,已经透过大家,来到楼上,叶风正在修炼,突然一道声音刺入,好像强行破入一样。

    “朋友,别躲了,下来吧。”

    叶风睁开眼睛,此刻心里一阵怒火,自己在修炼,却被人打扰,这样的感觉,可以说还是第一次,不过他倒是好奇,谁能力这么强,可以隔空说话,于是他走到楼梯口,正好看到楼下已经爆满,到处都是人。

    傲荣没想到这十番已经强大到可以用灵魂隔空谈话,只见十番看向那里的叶风笑道,“就你?武帝?太嫩了,要猜石猜输了,估计你的命都赔不上。”

    这是挑衅,叶风虽然实力不如对方,但是也不是任由别人欺负的,所以他笑道,“你就是那个十番?十点九中的人?”

    十番笑道,“你也认识我?”叶风答道,“只是刚刚认识的,不过恐怕明天你这名号要换掉了。”

    众人倒吸一口气,没想到一个武帝这么嚣张,敢跟一个成名的大师说这样的话,十番先是一愣后微微一笑,“那你敢不敢跟我打赌?”

    叶风笑道,“赌什么?”十番嘴角翘了下自信道,“一只手如何?谁要是输了,就贡献出一只手,这样没问题吧,反正还可以再涨的,不值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