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330章 掏空水库之宝

330章 掏空水库之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两人走了进来,把东西放下后,一人开口道,“真累人,老太爷,也不多派点人来,只让我们两个一直负责这洞内的杂七杂八的事。”

    另一人小声道,“你声点,要是被老太爷和那些杀手听到,那我们就完蛋了。”

    “怕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来,放心吧。”那人一点都不怕的笑道,另一人才安心靠在一些货物边上休息了起来。

    直到一人突然出现,犹如一影子一样,从他们身边扫过,然后来到他们身后,他们大惊,以为是那些杀手,赶紧站直身躯。

    这人正是叶风,不过这两人根本不知道,还以为叶风是这里的杀手,看着这紧张的两人,叶风问道,“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一人紧张道,“我们,我们是按照老太爷的意思,把东西搬到了这里,我们都是老太爷的人。”

    “那你们刚才在这里嘀咕什么?”叶风再次问道,他们以为自己说话被叶风听到,赶紧惊吓起来,而叶风是故意这样问他们的,这两人不过是普通弟子,但是叶风通过雷灯,从他们那里知道一点东西。

    这两人对这里的部分路径很熟悉,像是长期走这里,所以叶风一一记下,然后对两人说道,“好了,你们可以走了,以后别在这里乱说话,知道吗?”

    这两人恩了声,赶紧吓得跑掉。叶风心里暗笑,然后在这里翻了下,没有什么好东西后才离开,那两个人早就吓得赶紧回去。

    在路上两人都不敢说话,怕再次惹到不该惹的人,叶风则在这附近按照那两人的思维路线,找到了出口,这出口在不远处,当他走出来时,竟然在另一个地方。他能听到很急促的水声。当他走出来时,竟然那里有好多建筑物。

    在这些建筑物附近还有一条大水库,这让叶风很快明白了,这就是蒙家的水库。不过这里比天药山庄更加严格。无数的气息扫射着。就好像防警一样,让任何人无法靠近。

    叶风只能在暗地里偷偷的潜伏着,然后绕过那些气息。借着一些树木之类以及建筑物之类的影子,来到水库边缘,看着那水库,谁很深,叶风暗自嘀咕道,“这下面,有仓库?”

    想到酒鬼的提醒,叶风打算去下面看一看,于是整个人潜入水里,开始往下,这次比刚才那种水潭潜入难度很大,因为这水很深,还好叶风实力不差,再加上面具能在黑暗中起到作用。

    他很快就来到了下面,下面有一个漩涡洞口,叶风思索一番后,才慢慢进入漩涡口,想看看漩涡下面到底什么情况,只见漩涡,里面犹如一个隧道,隧道往上延伸。

    “向上?那不是在水库旁边的山内?”叶风暗自嘀咕了起来,然后继续前行,直到从水面里出来,里面特别安静,没有任何岗哨。

    这使得叶风很轻松的就在这里面形成,不过这简直是地下宫殿,在这里四处摆满着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比如一些珍贵药材,法宝之类的。

    “这些药材,也不知道能否被我吸收。”叶风看到四处无人,而又有这么多珍贵的东西,不用白不用,于是开始这里四处吞噬药材,这些药材,都比他平时看到的要浓厚。

    很快叶风体内充满力量,然后力量被穴位吸收,一点点的突破,同时叶风还四处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法宝。

    “这个,不行,连兵魂都没有。”叶风拿着一法宝看了下没有兵魂后扔到一边,然后又继续地方寻找。

    过好许久,他看到在一个地方有一个不显眼的盒子,这盒子上面有图案,看着这些图案,叶风狐疑道,“这是什么。”

    好奇的叶风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兵魂,这兵魂被装在一匕首上,而且不是普通的兵魂,散发出淡淡的紫光。

    叶风握着这把匕首,然后进入面具里的兵魂殿,找到那兵魂心,问起有关这匕首兵魂是属于什么级别的。

    “它是玄级兵魂,已经五级,再进阶,就进入圣级兵魂,非常厉害。”

    听到这话的叶风惊喜道,“那可不可以把它改造成拳套?我正好没拳套,匕首我用不习惯。”

    “可以,不过需要材料,而这材料,在这里正好有,我说,你去把那些材料准备下。”兵魂心对叶风说道,而叶风赶紧按照他所说,一一记下后,在这仓库里寻找材料。

    把这些材料都一一找出来后,叶风就让兵魂心把这匕首改造了起来,在水库建筑物里的蒙老太爷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那杀手的带头人,给他汇报有关叶风的事。

    蒙老太爷狐疑道,“你是说人没找到?”那人恩了声,“派出去的人,说那里空荡荡的。”蒙老太爷狐疑道,“怎么可能呢!不会刚好出去吧。”

    那人摇了摇头,“应该不会。”蒙老太爷想了后说道,“我明白了,你去忙吧。”那人微微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蒙老太爷陷入沉思后嘀咕道,“我倒是去看看这小子到底去哪了。”于是蒙老太爷赶回天山药庄。

    在水库下的叶风已经把拳套制作好,只见他手上的拳套在黑夜中散发出淡淡的光芒,他露出满意笑容,“好,好爽,攻击力,至少提升了数成。”

    不过叶风倒是好奇酒鬼让自己来这里做什么,还是说这里有什么好东西,而这好东西,不会就是这匕首不成,可是这个东西,对方直接告诉自己就行了。

    所以叶风猜测酒鬼说的不是这匕首,于是他开始这里四处寻找了起来,在吸收药物的同时,体内修为也在慢慢提升。

    直到叶风把四处都翻遍了,都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只好打算离开,当他再仰望四处扫看,看天花板可能有东西没,却发现天花板上竟然有图。

    这图犹如一颗颗星球一样,不过夜里没有闪烁着,也没有特别的发现,只是一幅画,在画所有星球的正中央,有一个小洞口,好奇的叶风飞了上去,从洞口里拿出一卷轴。

    他好奇的打开卷轴,这卷轴犹如一幅模糊的画,看上去,就跟空白页面一样,但是叶风可以肯定这不是普通东西,于是先收了起来,然后看了看四处,实在没发现后,快速离开这里。

    天色也已经渐渐亮了许多,而叶风爬了出来,正打算从原来的路回去时,一股气息扫到了他,发现有东西在动时,好奇的一个跨越,出现在叶风附近。

    叶风大惊,赶紧再次回到水里,那人看到又回到水里后感觉怪异,于是飞了过去,也进入水里,至于叶风只能快速的在水里游动,摆脱对方的气息。

    对方渐渐失去叶风的影子,在水下黑乎乎的根本看不到,不解的他赶紧进入水库下面,想看看那里如何,当他来到水库里面,拿出夜光石,照亮周围时,他呆住了。

    一片狼藉,就好像遭遇了小偷一样,他大惊失色,“不好,出大事了。”

    叶风此刻已经顺着水库离开,他知道要想从原来路回去是不可能的,倒不如从这水库方向离开找回天药山庄的路。

    在天药山庄内,蒙老太爷正带着人去叶风等人院子,当他们到来时,大家都被惊醒了,纷纷出来,不过叶风却不在,这让聂云琳好奇出什么事了,再加上蒙老太爷出现在这里,他们以为叶风遭到毒手了。

    聂云琳顿时皱眉道,“蒙老太爷,你把我们的人带到哪里去了。”

    蒙老太爷还正好奇叶风去哪了,这聂云琳反而问了起来,使得他露出眉头道,“我本想找叶长老聊一聊的,可他竟然不在,这倒是问你们了,一个大活人,难道不在了都不知道?”

    大家当然不知道,不过他们有种不祥的预感,好像出了什么大事一样,直到一声音传来,“你们在找我吗?”

    说话之人,正是赶回来的叶风,他没想到蒙老太爷竟然来找他了,不过所幸,他把所有东西收了起来,装作只是附近逛逛,聂云琳看到叶风没事后赶紧上前问道,“你都去哪了?”

    叶风尴尬笑道,“我睡不着,就附近逛逛,怎么了?蒙老太爷这么晚找我做什么?”

    蒙老太爷看到叶风果然不在,倒是现在才出现后假装笑道,“没什么,本想找你聊聊的,看你今日还没休息,那你还是赶紧休息吧。”

    说完,蒙老太爷带着人离开,而叶风知道蒙老太爷这样找自己,肯定不是简单的事,不过他也没多问,聂云琳等人倒是好奇,不过叶风跟蒙老太爷都不说什么,他们也想不通,只能各自回去休息。

    回到自己屋内的叶风露出怪异笑容,“蒙老太爷,你想抓我,没门,估计等下你知道那里的东西都不见了,不知道你心里什么想法。”

    此刻的蒙老太爷自然还不知道水库那里的事,他此刻真更好奇叶风到底是真的没事出来逛逛,还是知道自己要对他下手,故意躲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