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63章 互相威胁

263章 互相威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真灵的话让叶风觉得怪异,只见他们一闪一闪,淡绿色光芒,像是植物里的精灵盯着他一样,尤其还是气体,这样让他们进入自己体内,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在自己体内做什么。

    不过自己不这么做,又无法拿走这盒子,救天武门,想到这里,叶风衡量了起来,想到自己身体内有两个意识空间,如果他们真要捣乱,就把他们逼入暗黑空间去。

    想到这里,叶风开口看向他们,“行,那你们进来吧。”说完叶风就把土层给撤离,然后裸防的暴露在他们面前,这些真灵有六个,一一的飘飞到叶风身前,然后就化成一股气体进入体内,其他真灵也是如此。

    这六真灵,一进入叶风体内,瞬间叶风体内的血液汹涌澎湃,当叶风露出惊骇神情时才知道,这些真灵都不是普通生物,在自己体内瞬间使得血液开始膨胀。

    血液循环加快,带动吸收气体的速度变化,自然使得武将气田变大,让叶风从武将气田一阶跨入第三阶,整整跳跃了一个阶,体内的元气瞬间膨胀饱满,好像整个人变得力大无穷一样。

    这突然的变故让叶风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于是仔细的看着那些真灵的一举一动,它们融合在血液里,来回旋转,确定没事后,叶风才回神过来,握了握双手,“竟然提升两个小境界,真是。”

    连叶风都觉得有点意外,感觉太不大可能,像是在做梦,不过他很快回神过来,看了看眼前那压着的盒子,飞了上去,一手抓住盒子,感觉盒子被什么东西吸附在那里一样,吸力非常大。

    “?这么大?”

    受到吸力阻扰的叶风只好集中全身力量,开始疯狂的搬弄,只见那盒子开始一点点的松动,而天空中的昏暗星辰也开始流动加快,就好像黑跟白之间想混遮挡一样,速度非常快。

    叶风露出眉头看着空中这一闪一闪的样子,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当自己手上动作停止时,那些一闪一闪又消失,就好像这是天空的开关一样,动一下,它就闪一下。

    这让叶风很不解,但是他还是执意要取下来,拿这去换取天武门,于是他继续加大力度,体内的三十穴位的力量也爆发出来,“喝。”

    一声大喝,体内的三十穴位力量无穷爆发,加上叶风刚突破,整个人的实力更加猛烈,至少也是武帝二阶的实力。

    七彩石盒子最后在叶风的舞动下,整个飞了起来,叶风只看到这盒子原本下方有个洞,这个洞口开始疯狂的往里吸东西,空中的昏暗像是气体一样,一点点从空中往这黑洞吸取。

    叶风已经没时间去想这么多了,他飞跃起来,一把抓住空中飞行的盒子,再看看空中的变化,那种怪异的感觉,让他不想继续这里呆着,赶紧回去寻找夏云。

    夏云本来在那寻找,突然天空一闪一闪,像是黑夜跟白天交替快速一样,使得她好奇赶紧往回,以为出什么大事了,直到叶风看到夏云奔回来的影子,“快,回到出口。”

    夏云看到叶风那着急的脸色,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叶风才要如此着急,于是她也赶紧跟上叶风的步伐,两人来到传送口,在传送口的地方,叶风才停下来,看着身后那些昏暗慢慢消失,好像天空在慢慢变亮一样。

    夏云不解道,“这到底怎么回事?”看到夏云那满脸疑惑的样子,叶风拿出盒子,上面闪烁着七彩颜色,非常好看,夏云震惊道,“这就是那盒子?”

    叶风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开口解释,“这盒子下方压着一个小洞口,当我取开后,那洞口就吸收周围的气体,好像天空这种昏暗也能被吸收一样。”

    夏云露出眉头,有种不祥的预感,“好像,要出事了。”叶风不是很明白问道,“出什么事?”

    “这里的星辰发生变化,势必会影响到外面,现在外面也不知道如何,我们赶紧出去看看。”

    听到这话叶风也被吓到了,然后两人赶紧走出去,在大殿内白色面具男子早已感受到变化,此刻正站在口子处兴奋的等待叶风两人回来。

    当叶风跟夏云出现后,白色面具男子拍了拍手,“好,好,果然没看错,你小子,可真不错,真帮我把这盒子取到了。”

    叶风看向这白色面具的人,再看看缩小针里的神山问道,“那神山可以给我了吧。”

    “当然,你给我,我就放了他们。”白色面具男子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得到那盒子,而叶风却拿着盒子,紧紧地护着,“你们这么多高手,万一你们反悔怎么办?”

    白色面具男子两手靠背,一股帝王样子站在那里说道,“我说话从来都不说假,你尽管放心。”

    叶风却摇了摇头,“我又不认识你,对你不是很熟悉,谁知道你会怎么样,所以你必须先让我带着神山离开这里,到了外面世界,我自然会把它交给你。”

    白色面具男子知道不这么做,叶风是不会舍得给自己的,但是他可不喜欢被人威胁,所以露出眉头,“这里就你们两个,如果你不给我,信不信,你们都无法逃走。”

    看到白色面具一股要抢夺的样子,叶风握着盒子说道,“信不信,我现在就把这盒子带回去。”

    “可笑,就你们两个实力,进去一会,就被我们抓住了,你们最好想开点。”

    叶风听到这话沉静的思索着,他知道这些人不敢进去,是因为里面肯定有他们害怕的,那能使得他们害怕的,估计就是那里面的生物,也就是真灵。

    于是叶风运转体内的血液,同时寻找那些真灵,在叶风的沟通下,那些真灵愿意帮助叶风,这才让叶风有了更大的底气,看着他们,“那你们来试试。”

    白色面具男子已经忍不可忍,一个跨步,速度非常快,夏云赶紧出手阻挡,可是那高手不是一般的武帝,速度极快,一手打开夏云,一手抓向叶风的盒子,可就这时,叶风一手打了出去,一股绿色气体从手上飞出,喷射在白色面具男子身上。

    白色面具男子像是被什么喷射到一样,啊的一声,然后整个人后退好几步,惊异的看向叶风,“不,怎么可能,你体内怎么有他们的气息。”

    叶风可以肯定这些人果然怕那些真灵,所以他变得自信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现在你们可以选择放了那座山,否则,你们每个人,我都不会饶恕。”

    白色面具男子震惊怒道,“你。”

    “还请你们好好思考。”

    叶风此刻掌握着真灵,对付这些人就不会这么吃力了,只要他们敢过来,自己就让他们好看,这突然的变故让夏云都不知道叶风是怎么做到的。

    至于那些人面对威胁,面面相觑,而白色面具男子看着他们好一会后硬生生的答道,“好,给你,就给你。”

    只见他不知道如何做到,一手一挥,那阵法就看,然后那座山像是被他横空抓住一样,飞到叶风面前,叶风看到这山上有符文锁,才使得这山没有变大,可以一手撑着。

    “现在满意了吧。”白色面具男子看向叶风已经得到神山后说道,而叶风却摇头道,“这里是你们的地方,我们必须出去,出去后再给你。”

    “你,别得寸进尺!”

    白色面具男子有点生气了,他再次被叶风这么威胁,心里都快恨不得把叶风撕碎,而叶风却有恃无恐的说道,“那随便,你们现在也奈何不了我们。”

    这话倒是说到点子上了,叶风此刻有真灵护体,这些家伙想要靠近叶风是没多大可能的,面对如此情况,无奈如此情况,白面具男子思索一番后再次不甘的答道,“好,我这就送你们出去。”

    说完,白色面具男子前面带路,叶风跟夏云对视一眼,然后后面跟上,同时小心翼翼防止这些人耍诈。

    这宫殿有个独立的地方,可以通过那里传送出去,白色面具男子来到那里就对两人说道,“过来吧,这里可以传送出去。”

    叶风让夏云在自己身边,而叶风的真灵气体护着他们两个,只要那个白面具男子一耍诈,这些气体就毫不犹豫的扑过去,使得三人站在传送阵内,白色面具男子只能看着他们,却不能动。

    就这样,光芒一闪,三人出现在上古战窟的悬崖边上,白色面具男子指着那悬崖口说道,“你们通过那里就可以回到你们的世界了,怎么样,现在这东西可以给我们了吧。”

    叶风看了看四周抱歉道,“不行,我们要出去,才能给你。”

    “你,小子,信不信,我跟你拼了!”

    看到白面具男子那威胁怒气冲冲的样子,叶风却一点都不畏惧答道,“那你来啊。”

    “你,可恶,我要杀了你。”

    白色面具男子彻底激怒了,一掌打向叶风,而叶风早有准备,一手反掌,绿色气体喷射出去,白色面具男子后退几步,打算等叶风收回气体的刹那再反击,可就这时,叶风跟夏云腾空而起,回到出口处。

    “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