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58章 战窟之人

258章 战窟之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知道这人不简单,不可能卖简单的药,所以把剩下的元灵石换了一颗天幻丹,价值几千万元灵石,那人把丹药给了叶风后笑道,“小子,这丹药可不能随便吃,你的身体还太弱,药性很强,就是你们这个世界,武帝都未必能承受这样的药性。”

    叶风就是需要药性更强的东西,所以没有理会,只是拜谢道,“谢谢了。”然后转身离开,找一个无人的地方,那人笑了笑,就离开了,而叶风找到没有恶灵的地方,开始把那丹药放在手上,只见一点点气体从丹药上提纯出来。

    不仅如此,那气体一一被叶风吸收,而体内穴位正在快速凝聚,从二十一,一直凝聚到三十,这速度还是叶风第一次碰到,估计只有那个人的丹药才能让他变得这么可怕,所以他有点意外的惊喜道,“好,不错,真是厉害。”

    虽然第三十大穴位没完全凝聚,但是已经凝聚了前面三十穴位的叶风此刻实力又得到了一个飙升,他感觉自己此刻即使碰到一个四五阶的武帝都不怕。

    有了这层实力保证,叶风胆子就大了起来,开始从最近的恶灵驻扎营开始寻找,在地图上,最近的驻扎营,是在一个山头上,上面记载这里有一恶灵,实力已经达到四阶武将,掌管着那山头。

    叶风来到那山下,就被很多恶灵围攻,可是都被叶风一一化解,直到那大恶灵走了出来,手里还扛着一巨大石头,像是棒槌一样。

    两眼盯着叶风,那恶灵大概叶风的三个人高大,所以看起来就是一个巨汗盯着叶风一样,“可恶的人类,胆子可够大的,竟然敢来我们这里,那我就送你一程。”

    说完,那巨汗棒槌,敲向叶风,而叶风赶紧躲闪,一个跳跃,飞到那巨灵头顶上,然后直接打出几拳,逼得那巨灵没有还手的机会,巨灵震怒,扔下棒槌,冲向叶风,想要冲入叶风体内,破坏叶风意识。

    叶风直接土层围绕,当那恶灵冲过来时,又被叶风几个重击,直到那恶灵想逃,而叶风拦下他,把他弄得无法逃走后,叶风盯着那惊恐的恶灵问道,“我问你,你们谁,有去我们那里,带走一座山。”

    那恶灵根本不知道叶风说什么,他摇了摇头,“什么山,我一直在这里,没出去过。”叶风皱眉道,“我是说,你们的人。”

    那巨灵摇晃脑袋,“不,不懂。”叶风以为这巨灵不肯说,所以准备把这巨灵再次教训一番时,一声音传来,“他们是不知道的。”叶风露出震惊表情,这声音,有点熟悉,他转身,正好看到背后树上站着的人,正是当初在这里碰到的那个女子,夏云。

    “你?”叶风有点吃惊,他没想到自己再次来这里,又碰到这女子,夏云笑了笑,“怎么?几年不见,就忘记我了。”叶风有点意外道,“不是,再次碰到你,觉得有点吃惊。”

    夏云笑了笑,然后飞跃过来,降落在那恶灵面前笑了笑,“他只不过是这里的土著恶灵而已,并不是出去带走你口中那座山。”叶风狐疑道,“你知道?”

    夏云笑了笑,“天武门连同山被带走,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大的事,只是没想到刚来这里,又碰到了你,不错,看来我们有缘。”叶风有点吃惊,如果这都能碰到,那概率也太低了,不过此刻他没空去追究这个,只是好奇道,“那你知道?”

    “当然,我知道带走天武门那批人是谁,在什么地方。”夏云说道,叶风惊喜道,“还请前辈告知。”叶风知道眼前的夏云是武帝实力,所以他尊称她为前辈。

    夏云看到叶风那客气礼貌的样子说道,“那就跟我来吧。”只见夏云转身飞了起来,叶风也不理会眼前的恶灵,直接飞起来,后面跟上夏云,在夏云的带领下,叶风他们穿过不少树林。

    这让叶风好奇夏云到底什么人,对这里为何如此熟悉,而夏云在前面一直带路,最后在一山头上停下后说道,“接下来,别出声,尽量隐藏自己。”

    叶风不是很明白,可夏云的话,他还是照做,只见两人趴在山头上的树丛中,而他们正前方是一个凹槽谷底,那里出了一片森林,其他什么都没有,这让叶风不解,夏云要他看什么。

    直到一会,在森林下方,看到一些微弱的影子,像是有人在那里一样,却不是恶灵,而是真正的人,叶风狐疑道,“他们,是什么人?怎么也会在这里。”

    “他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夏云说出一句,让叶风都震惊的话,看到叶风还什么都不懂后,夏云笑道,“我说,他们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而是这个上古战窟里的,你以为战窟里的生物都是恶灵吗?你仔细看就知道了。”

    叶风狐疑的继续看着,只见那些人像是在巡逻,在这周围的山头走了下,继续回到下面,这些人都很奇特,脸上都画着花纹,额头上都有一个黑点,像是什么特别标记。

    待他们走后,夏云对叶风说道,“这些是上古战窟很久以前的人,就跟我们以前见到的那个雪棺一样,里面的人,也是这里的人,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自己冰封了自己,听说你们天武门当初也从天元矿脉里发现一石棺,是吗?”

    叶风想起了那个布满纹路的石棺吃惊道,“没错,是天元矿脉发现的。”夏云则说道,“那是上古战窟一次爆发时,被喷射到天元矿脉的石棺,可恰恰被你们天武门拿走,才引起这些人,不得不去抢夺石棺,结果连同你们天武门的神山都搬走了,经过就是大概这样。”

    叶风这下算是明白怎么回事,可是他有点吃惊的看向夏云,“你怎么知道的?”夏云笑了笑,“我跟你生活同一个世界,外面发生什么,我当然知道什么,所以别惊讶,现在你如果想救你的人,就听我的,我带你潜入他们那里。”

    叶风当然希望,所以开口道,“还请前辈带路。”夏云提醒道,“那你小心了,要是不小心暴露,被他们围攻,那就麻烦了,他们可都是身经百战,长期跟恶灵战斗,甚至周围恶灵都灭不了他们的存在。”

    “放心吧,我可没这么脆弱。”叶风对夏云说道,夏云笑了笑,“那行,走。”

    两人开始下山,到达山下后,叶风才看到树林下方周围都有不少洞口,由于刚才在上方无法看到,现在下来,却彻底暴露在叶风面前,可是麻烦来了,这么多洞口,要选择哪个,哪个才是真正的洞口。

    夏云看了看四周,对叶风说道,“这些洞口,也不知道哪些可以通到他们里面,我们先附近藏起来吧,等下看他们哪里出来,抓几个人问问。”

    叶风恩了声,然后两人再次隐藏茂密的丛林里,大概一会后又有人出来巡逻,夏云用特别的声音,传到叶风耳朵,“我收拾那个大个的,你收拾那个小个的,不能有声响,必须一招解决,有把握吗?”

    叶风看了下,眼前走着两个人,一个大个的看似武帝,一个小个的武将即便,叶风微微点了点头后,两人在他们快要靠近他们,为了防止身上气息暴露时,夏云跟叶风对视一眼,就突然跳出来,那两人刚想大喝,就看到两道残影速度非常快冲向他们,从他们身上掠过。

    然后两人倒下,夏云是直接废了对方喉咙以及身体,而叶风是直接打碎对方的命田,让对方全身无法动弹,最后死亡,看到那倒下的两人,夏云看向叶风,“不错啊,你一个小武将,却把一个大武将,这么给弄倒了。”

    叶风现在不是得意的时候,而是开口道,“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夏云恩了声,然后拿出一瓶子,打开瓶子,那瓶子上飞出两滴液体,直接把这两人的尸体给毁灭了,叶风有点吃惊道,“你这是什么东西,这么厉害。”夏云笑道,“这是毁尸水,能把尸体瞬间毁灭,尤其一个死亡的人,毁灭的更快。”

    第一次见到这东西的叶风有点吃惊,不过此刻没时间去追究,两人已经收拾心情,往刚才他们走出来的洞口前去,进入到里面,能看到一些墙上镶嵌着夜光石,给周围照亮,而初次来这里的两人,都不是很熟悉这里的路,就只能看到这里的路四通八达,不仅如此,还能感受到里面有不少人走来走去,像是在巡逻。

    叶风真好奇这些人到底都是些什么人,能在这样的地方,一直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