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51章 死亡命令

251章 死亡命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鹰帝国的气势瞬间高涨了起来,叶风就成了他们心目中的强者,一下让这两方的人都不敢出手,而鬼行,实力是武帝,跟一剑喉相当的存在,如果他出手,刀麻肯定也会出手,这使得鬼行也只能在那里干看着,想说什么,却说不出。

    蛇王子这么被打脸,心里那个不快,两眼盯着叶风道,“小子,你等着,我们战场上见,到时候你一个人再厉害,也改变不了结局。”叶风没有理会,而这两个国家的人,叫嚣不起来了,叶风等人也清净的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

    在院子内,每个人安排了一个房间,叶风也是如此,在叶风正打算休息时,龙梦走了过来,站在门口看向里面叶风笑道,“没想到,你已经一阶武将了,连圣武将都不放在眼里。”

    叶风回过头笑道,“在那段时间突破的,其实也没什么,在武将面前,也许能赢,在武帝面前就不能了。”龙梦没想到叶风还是这么谦虚,不过她很高兴的说道,“我现在对这次演兵,更加有信心了。”

    “谢谢公主的夸奖。”叶风听到这话后谦虚道,龙梦则笑道“好了,别这么客气,收拾好,就跟我走吧。”

    “去哪?”

    “刚才城主府派人来通知,让各大帝国的负责人过去,我打算让你一起过去,还有一剑喉跟刀麻前辈已经在外面等待。”

    叶风恩了声,走了出去,跟上龙梦步伐,来到院子门口,刀麻跟一剑喉已经在外面等待,他们看到叶风都露出满意笑容,毕竟今天叶风的表现太厉害了,严重的打击了另外两方的气势,增强自己这方气势。

    至于龙虎帝国和龙蛇帝国两方的王子以及负责人,郁闷的前往城主府,已经在那里等候了一会,当叶风等人走进来时,蛇王子跟虎王子两人眼神都想把叶风杀死。

    奈何叶风根本不当回事,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然后站到一边,三方势力,各自有好几个代表,就在那里静静的等待,大概一会后,有声音从门口传来,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一中年男子走了进来,此人正是中通城城主府城主,白谷,他看向众人笑了笑,“各位,可好啊。”

    “白城主。”一些认识的人,首先开口道,叶风跟龙梦第一次认识,要不是一剑喉跟刀麻在这里,白谷也不会给这两个年轻人好脸色,谁让这里是自己地盘,现在他们在这,白谷也是微微一笑,“没想到龙鹰帝国,把第一护卫都派出来了。”

    刀麻笑了笑,“我只是随行的。”白谷走到正中央坐了下来笑道,“好一个随行,可到了这里,刀麻前辈,你也得守规矩,不能以大欺小,规矩还是规矩,比赛也不能插手。”

    “放心,我都说了,我只是随行。”刀麻知道对方的意思,怕自己干扰比赛,白谷恩了声说道,“那行,把你们的信都拿上来吧。”

    只见龙梦三人都拿出了信,自然都是各位国王写的,白谷看完后,从每张信里挑出一些内容,然后放到空中对大家说道,“大家看到了吧,每个帝国贡献出的位置。”

    众人看了下,每个国家都贡献出三个城池,要是谁输了,那三个城池就要贡献出去,而最终赢的人,自然就多了六块城池,这可是不小的诱惑,可叶风不明白,这暗芒又是起到什么作用,难道真的那么好心,一直负责各大帝国的平衡。

    白谷则看到大家都明白后说道,“那行,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明天,送你们的人去九杀玄天阵,这个阵,我不解释了,你们每五年都是在这里面争斗的,三天后,谁能撑到最后,夺得对方的旗,就算赢,还是那句话,别以为保护着旗不出动就行,因为赢的一方只能有一家,不可能有多家,如果还有两家以上还有旗,那结果都算输,城池将暂时由我们中通城压着,等待下次你们安排好人手,继续比,直到比出一家胜利为止。”

    大家一下明白了,然后白谷让大家回去准备,叶风走在回去的路上好奇看向龙梦,“公主,这个九杀玄天阵是什么?”龙梦开口道,“听闻是暗芒设立的地方,不在这大陆上,可以通到外面一个独立的空间,里面还有一些怪异的族人,以及危险,所以说不仅要提防其他两方,还要防止那些异兽以及异族之人。”

    叶风听了这话,陷入了沉思,直到回到自己屋内,也思索着这个所谓的九杀玄天阵,到底有多么不一样,而另外两大帝国,开始给每个人,配备了很多丹药以及防身的法宝。

    龙鹰帝国也发放了不少,而叶风自然是不需要,他自己都还有不少丹药,所以他拒绝了龙梦的好意,让她给了别人,直到夜里,大家都好好休息,准备明天一战时,叶风却走出了院子,直接在白天走的小道上走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经过一花园时,他停了下来,站在一假山后面,大概不久后,这花园里出现了不少人,叶风站在假山后露出怪异笑容,因为他白天,透视过蛇王子跟虎王子,想看看他们有什么阴谋,没想到他们打算晚上这里一聚,叶风就来听听,他们聊些什么。

    只听蛇王子对虎王子说道,“虎兄,没想到那个叶风出现了,你有什么打算。”虎王子哼声道,“什么打算,当然把他杀了,按照原计划进行,把龙鹰帝国的人合伙都杀了,我们两方在凭实力夺旗。”

    蛇王子笑了笑,“正有此意,可是龙公主呢?”虎王子冷笑,“她,当然也是我们争夺的对象,谁夺得了旗,她就归谁处置,等事后,再把龙鹰帝国的人都杀了。”

    “可是龙鹰帝国这次来了高手,如果公主死在里面,这不好交代吧。”蛇王子想了想后说道,虎王子笑了笑,“大不了让她失去记忆,不管如何,她,我一定要得到手。”

    “别高兴太早,我也要争。”蛇王子笑了笑,虎王子笑道,“蛇兄,那我们明天先在进口处,把那些人给截杀了。”

    “恩,我现在回去安排。”

    “好。”

    两人相约完后就离开了,叶风则笑道,“想这样就围剿我们?荒谬,明天,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吃亏。”

    随后叶风离开了那里回到了院子,找来了龙梦,龙梦刚开始不知道叶风要做什么,而叶风开始跟龙梦商谈明天进入场内后的安排等事项,这让龙梦不解,叶风为何要在入口处,就开始动手,这等同于一下就要面对两方高手。

    叶风却笑了笑,“先下手为强,他们肯定会在入口处的地方拦截我们。”龙梦想了想后说道,“这倒有可能,可是要什么方式冲破他们阻拦,他们加起来,怎么说人数也是我们的两倍。”

    叶风想了想后说道,“你就按照我刚才说的做,明天会让他们好看的。”龙梦半信半疑,不过她看到叶风那自信眼神就已经明白叶风肯定有办法,收拾那两帝国的人,所以她很快就下去安排。

    两大帝国的人,还不知道叶风已经专门为他们设计了一套反击战术,让他们此刻还以为他们可以把龙鹰帝国的人杀了,毕竟今天龙鹰帝国的人,让他们颜面扫地,他们此刻正在气头上。

    至于叶风坐在床上打坐了起来,想着白天可能碰到的麻烦,以及应对方法,蛇王子跟虎王子还沾沾自喜。

    在城主府内,还有另一边人在商讨着,正是那个白谷,此刻在白谷身后站着一俊俏男子,不过他此刻带着一丝面具,开口道,“白城主,暗芒内已经决定,这次三方,要给他们制造矛盾,让他们三方以后有开战的借口。”

    白谷皱眉道,“可是这有点难度,以往都是只针对一个国家,让他输个几场,就可以丢失很多城池。”那男子摇了摇头,“五年一次,一次少三个城池,等到龙鹰帝国倒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尤其最近几年天劫变化太快,暗芒要自保,必须先灭了三大帝国,吸收他们的精英,这样暗芒才能独占。”

    “这我知道,可这是比赛,我们最多在天阵里,安排一些我们派进去的人,就像以往一样,让三大帝国的王子跟公主陷入麻烦,可是要想他们三大帝国事后再战,有点难度,毕竟这比赛是规矩,大家都知道可能会有死亡的,不会因为对方死,而追究另一方的责任。”

    “这就是你的事了,如果不行,就把三大帝国的公主和王子都杀了,然后留下各方一两个人,当传话的,就说某个帝国杀了另一个帝国的王子公主什么的,我相信他们私底下,都有约定,不能杀了对方的王子和公主,这可是各大帝国的底线吧。”少年微微一笑说道,白谷楞了下后答道,“是,大人,我明白了,留下的人,我会给他们洗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