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24章 诱敌深入

224章 诱敌深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右法则皱眉道,“没错,死亡法师一般要深处才有,如果这里有的话,那大家都来汇报了,你们如果再撒谎,可要加重处罚了。”

    舞燕激动道,“真的,那个死亡法师,是刚变的,我们正要去禀报,这些人就拦着我们。”

    左执右法两人对视一眼后,右法不解道,“他们阻拦你们?为何?”

    “这要问他们!”舞燕指着光强等人,而光强早已心里盘算好了,当右法两眼看向他时,他就委屈道,“我们真没有,我们只是站在这入口,等人而已,他们不知道哪根筋乱了,就冲出来。”

    看到两边都有理后,右法又问道,“那谁先动手的?”光强立马指着舞燕,“他们。”

    在龙法殿,谁最先动手的那就是错的,所以在两方都解释不清楚情况下,执法殿的最直接判决,那就是谁先动手,谁先倒霉,因此右法问向舞燕,“你们先动手的吗?”

    舞燕辩解道,“我刚才说了,是一位弟子被死亡法师困在那里,我们来求救的。”

    “又撒谎,左执,一人带一个,走,去执法殿,你们几个也跟着,做一些登记。”右法开口道,左执走了出来,一把抓住孟匡,而右法一把抓住舞燕,光强心里暗喜,脸上答道,“是,两位大人。”

    舞燕却挣扎了起来,“我们说的是真的。”孟匡也怒喊道,“你们这不明事理。”

    对于执法殿的人来说,向来是铁面无私,尤其舞燕跟孟匡两个人新人,是为了叶风才冲动,原本以为执法殿会听他们解释,却没想到直接把两人抓走。

    他们却不知道平常也很多人以这种借口说碰到死亡法师之类的,但是十有**都是假的,才使得左执右法两人没听他们解释,直接带着他们两人回到龙法殿的执法大殿,光强几个人跟着。

    在大殿内舞燕跟孟匡两人的挣扎和怒喊,引来了不少人,左执右法两人露出眉头,他们没想到这两个人这么固执,都到执法大殿了,还要这般挣扎。

    而此刻在大殿内负责审判的是一个中年男子,同时也是执法殿的执法长老,十星法师,黑岚,身穿黑色法袍,两眼看向挣扎的两人问向一旁抓着的左执右法,“这是怎么回事?”

    右法禀报道,“大人,这两人在矿场区传送口公然袭击这些人,我们就把他们抓来了。”

    黑岚看向舞燕跟孟匡皱眉道,“你们为何要伤人。”

    舞燕根本不畏惧的说道,“大人,真的,求求你们相信我们,我们的朋友有危险。”

    孟匡也是从刚才的暴怒中回神道,“没错,大人救救我们朋友。”

    他们之所以从暴怒中回神,那是因为他们真的不想叶风出事,现在能救叶风,也只有这些人了,而黑岚不解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右法开口道,“这两人被我们抓后,说有一弟子被死亡法师困在矿场区,可那附近,我们都没听到人汇报,所以我们以为他们是乱报的。”

    舞燕则激动道,“我们没有乱报,那个死亡法师是刚死的,正好出现在那里。”

    黑岚则说道,“你们两个人口口声声说看到死亡法师困住了你们的朋友,那好,你们描述下整个事情经过,还有那死亡法师长什么样。”

    死马当活马医的舞燕像是抓到了救命草,赶紧说道,“我们正在采集百年晶松草,而那个死亡法师出现在我们身后的山头上,身上都是黑气,眼睛发黑,说话断断续续。”

    右法见状则说道,“大人,估计她这都是瞎编的,可能是哪边听来的吧。”

    舞燕摇头喊道,“没有,大人,我们没有撒谎,我们可以以性命担保,如果有一句假话,我们立马死在大人面前。”

    黑岚听了舞燕的话后问道,“难道你们都要用以死做赌注吗?”

    舞燕跟孟匡对视一眼后都说道,“没错,如果我们说谎,随便处死我们。”

    “好,那我就陪你们走一趟,左执右法,你们带着他们前面带路,我跟着,这样速度快些,而你们几个,在这大殿等着,事情还没有结束。”

    左执右法没想到舞燕两人竟然用死来赌注,使得他们也有点怀疑,他们难道真碰到了死亡法师不成,不过此刻黑岚要亲自前往,他们也不敢怠慢,一人一手带着一个人,快速离开执法大殿。

    光强摸了摸自己的光头,“这两个人,是不是疯了,用死来当赌注。”

    一人狐疑道,“强哥,会不会他们真碰到了死亡法师?”

    光强摇头道,“不可能,明明是狼哥,怎么可能是死亡法师。”

    “那他们会不会把执法殿的人,引诱到那里去,然后抓狼哥现行?”

    光强惊骇道,“难道他们的目的,真的就是去抓狼哥?这下不好了,麻烦了。”

    这下那些人都有点着急,万一风狼被抓,到时候他们就穿帮了,想到这里,将面临的处罚,他们又不能去哪,只能在执法大殿干等着。

    至于叶风算到时间差不多后,他就施展幻影步伐,往身后的深山而去,看到叶风往深处而去的风狼冷笑道,“想逃?没门。”

    只见风狼脚下一股风拖着他,使得他速度更加快的往叶风方向而去,而叶风吸收过那个雪球,所以这里的寒冷根本奈何不了他,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往深处去,想依靠里面的寒冷来拖住风狼,只见才能占优势。

    风狼还以为叶风是吓到逃走的,却没想到上了叶风的当,一直往叶风的方向追去,使得最后走起路来都非常缓慢,身上的肌肤已经开始僵硬。

    至于叶风看到周围已经出现雪地后再看向身后放慢的风狼,心里冷笑道,“你就继续来吧,看谁能撑得住。”

    风狼此刻看着叶风放慢的背影,还以为叶风也不行了,就加快步伐,奈何叶风就是一个永远碰不到的人,直到身体冻得差不多的风狼停下脚步,运转风盾阻挡寒气,奈何风盾不能包裹住全部,还是有寒气可以进入体内。

    叶风看到风狼不往前走后,回过头笑道,“你一个死亡法师,也够笨重的。”

    风狼冷眼盯着叶风,那黑色的眼睛里让人看得发麻,同时身上的黑气也在张牙舞爪,嘴角微微动道,“哼,你也好不到哪去。”

    叶风活动者筋骨,根本不像受冻的样子,反而笑了笑,“看到了吗?我一点都没事。”

    看到叶风果真没事的风狼那脸色的花纹抽动了几下,“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一个死亡法师,还问这么多?我看,你还是去死吧。”

    叶风见时机差不多了,施展了幻影步伐,冲向风狼,而风狼突然身上的黑气变得更加狂妄,笼罩住飞奔而来的叶风。

    叶风大惊,没想到这风狼也是等着自己冲上去,只见那些黑色气息入侵到叶风的体内,好像要吞噬叶风体内的组织,吸收叶风的精华,不仅如此,还有一女子的声音在叶风的体内呼唤道,“死吧,死吧,死了,你就是我的。”

    “你到底是谁?”叶风此刻动不了,却能感受到那股黑色气体进入自己体内,而风狼此刻也两眼无神,好像身上的力量转移了一样。

    “我?伟大的女神,死亡法师的领袖,你们都是我的子民,都是我的子民!”

    这声音越来越近,慢慢靠近叶风的意识空间,要吞噬叶风的意识,而体内的很多地方开始萎缩,像是被吸收干一样,看到这样情况,叶风前所未有的碰到了这危机。

    毕竟叶风第一次跟死亡法师交手,从没想过这些黑色气体可以入侵人的体内,甚至吞噬人的精华,气愤的叶风怒吼道,“给我滚出去。”

    “我,乃伟大的女神,法师的领袖,贡献出你的精神,贡献出你的灵魂,成为我最爱的子民。”

    这句话犹如魔咒一样,一点点的吞噬叶风意识,最后冲向叶风的意识空间,正是叶风的暗法空间,那里有强大的天芒石,叶风现在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借用天芒石,来攻击这个入侵者。

    当初恶灵就是吃了这样的亏,进入叶风的意识空间,结果被天芒石所击退,现在叶风也只能慢慢把那股声音的意识一点点的引入到意识空间,直到那股黑气进入意识空间,叶风立马关闭意识空间。

    那黑气好像发现了不对劲,“好诡异的地方,不过,这里很快将是我的,你也将成为我亲爱的子民。”说完,就扑向叶风的意识,而叶风的意识跟法魂融合一起,跑到天芒石身后。

    那黑气明显也感受到天芒石的不一样后惊喜道,“好强大的精神石,没想到,没想到,看来,这个也要成为我的了。”

    说完,那黑气扑向叶风,一把包裹住叶风意识和法魂,同时把天芒石也包裹在里面。

    叶风此刻祈祷着天芒石能发挥作用,奈何现在天芒石还无动于衷,吓得叶风惊魂失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黑气又像是猛兽一样的,狂扫着叶风的暗法意识空间,像是要吞没,控制着叶风整个人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