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09章 酒鬼的捣乱

209章 酒鬼的捣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dangrp,二月的票王,谢谢你每日的支持,同时感谢其他一起努力的朋友们,本书有你们,会一直坚持到最后,奋战到底~~继续求每日推荐票~~~

    -------

    台下立马安静,两眼看着那几个实力低微的人,一点点靠近那雷灯,龙弑三人也站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擂台,露出好奇神色,至于其余的人两眼眨了眨看了眼前的擂台,想看看这几个人到底谁能碰到雷灯,成为雷灯的主人。

    在众人目光都放在擂台上时,叶风却感觉不自在,好像有人在盯着他一样,他往某个方向看去,正好看到一楼顶上一拿着酒壶的人,两眼看着他,脸上露出怪异笑容,这让叶风心里暗惊,“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这酒鬼,到底想做什么。”

    这时台上那几个人突然被震开,正是因为那雷灯光芒再那几个人快要碰到时,突然散开,把这些人给震飞了。

    台下一片惊骇,不过这也让大家明白,实力越强的人越难靠近雷灯,实力越弱的人,只有碰到时才能被雷灯所发现,所以很多人开始动起来心思,他们四处找那种没修炼过的人。

    很快又一批没修炼的人被赶上台,台下的众人,看谁会是幸运者,龙弑几个也睁大眼睛,而那没修炼过的人送上台,他们就胆小如鼠的一点点挪动过去,那雷灯刚开始自然没有发生什么,就好像什么光芒都没有一样。

    那几个人见状,胆子也越来越大,开始迈出的步伐也越大,眼看快要碰到时,那些人立马冲了上去,因为谁拿到就是谁的,所以他们都不可能让别人获得,因此大家看到一场没修为的人再那用野蛮的原始办法冲撞,直到有一人快要碰到雷灯时,雷灯发出了弱光,那微弱的光芒,直接把这些没修为的人震出血,各个晕倒在地上。

    老和尚叹息的让人把这几个人抬下去,然后看向众人,“大家,还有想试的吗?尽管上来。”

    经过刚才的事,没有人敢试,这等于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尤其实力低的直接被震晕和重伤,而实力强大的,类似段金一样,身上都是烧焦皮肤,难受得很。

    眼看大家都没信心上时,那酒鬼突然从对面的楼上落下,飞到台上,那些人看到这酒鬼就露出了惊疑神色,尤其对酒鬼有一些了解的人,都想看看这酒鬼想干什么。

    “这家伙,想做什么,不会也想夺雷灯吧。”龙弑看向酒鬼好奇问道,龙麦则答道,“这酒鬼,一直是我们王城的毒瘤,怎么弄都弄不掉,今天如果他能在这里被弄成重伤,那就太好了。”

    龙屠也微微点头道,“几十年了,听说爹爹叔叔他们都很怕他,我倒要看看他今天怎么样,如果他受伤,我们立马去告诉爹爹叔叔他们。”

    龙麦跟龙弑也是有这种想法,而台下其他人倒是想知道这酒鬼到底有没能力,毕竟当年他可是在王城一鸣惊人的疯癫酒鬼,很多都怕他。

    而台上的老和尚看到是酒鬼后皱眉道,“老朋友,你也要试?”

    “我?不试,不过呢!我可以帮你找合适的人。”酒鬼怪异的说道,然后众人就看到一股气从酒鬼身上飞出,那股气包裹着雷灯,而雷灯开始跟他抗衡。

    只见雷灯被酒鬼一点点的空中挪动,而挪动的目标是飞出擂台,老和尚倒是不担忧,这雷灯飞出去,自然会飞回来。

    可是他不解酒鬼为什么要这么做,而台下的人眼睁睁看着这雷灯从他们头顶上飞过,他们都纳闷这酒鬼要做什么。

    至于叶风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这雷灯是向自己飞来的,而酒鬼心里暗笑,“小子,你不上,我来帮你。”

    此刻的叶风恨不得赶紧逃,奈何四处都是人,被包围着,要走也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更重要的是,龙家三位此刻目光都在灯上,一旦这个灯落在自己头顶上,那自己就暴露了,而昨天被自己教训的龙弑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让自己逃走。

    现在的叶风都快把酒鬼骂个遍,昨天是把自己丢在雷灯塔上,现在又要给自己拉仇恨值,郁闷的他只能两眼看着雷灯和酒鬼,不过很快他冷静下来,“好你个酒鬼,竟然是你逼我的,那我就让你看看我的能力。”

    只见叶风双手开始动了起来,同时在自己身上按了几下,他正是给自己封印自己的实力,把自己实力封印到跟普通人类似,看不出有丝毫的元气气息,而头顶上的雷灯也已经到达了叶风的头顶上。

    当看到叶风时,有些人才回神过来,“野人”

    有不少人听过叶风在神鹰学府大战的事,所以纷纷议论了起来,至于龙弑看到叶风的刹那从吃惊到冷笑,“好家伙,终于让我找到了,好小子。”

    龙麦好奇道,“你认识?”

    “昨天,我去花香那里,结果花香只跟他聊,所以一气之下,我就把他拦下,结果花香把我弄昏了,放他走,我还以为找不到他呢!真是没想到这里可以看到他。”龙弑激动说道。

    听到这么回事的龙麦笑道,“看来你对那个女人还是念念不忘啊。”

    “可不是!”

    龙弑说完,就立马派人,包围四处,不让叶风有机会离开,而叶风也看到了,但是这是无法避免的事,他此刻只能先把眼前的雷灯解决再说。

    只见那雷灯在酒鬼控制下,慢慢降落在叶风那里,眼看就要碰到叶风了,而叶风双手张开,跟雷灯只有一指的距离时,雷灯开始闪烁,不过那雷灯感应到叶风的表面实力很弱,所以爆发出的威力也不是很强,但是叶风的真实实力堪比武将,因此双手抱紧开始慢慢往雷灯上按。

    周围的人露出惊骇神色,酒鬼露出怪异笑容,而场上的人不解,叶风在昨天表现,明明是武士八境界,此刻表面看起来,连武者都不是。

    唯有叶风自己知道,只见双手慢慢靠近雷灯,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气,注意着这紧张的一刻,直到叶风碰到雷灯的刹那,一股庞大的电流流向叶风,滋滋的声音传遍叶风身体。

    叶风心里暗惊,如果不及时释放这电流,自己必死无疑,无奈叶风只好一手托着雷灯,另一只手准备蓄力,打出雷风影,排除雷电。

    龙弑见叶风得到雷灯后大惊,立马下令,“给我抓住他。”

    老和尚此刻露出震惊神情,酒鬼看向老和尚,“怎么样,我帮你选的人,合适吧。”

    “你认识他?”

    “算是吧,他可是从雷灯塔最顶端,从内部下到第一层的人。”酒鬼笑了笑,老和尚倒吸一口气,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可以从雷灯上安全出来,而他两眼也狐疑的看向叶风,对于雷灯塔,他可是熟悉不过了,他自己都进去过几次,而雷灯平时也是被放在雷灯塔里保存着,防止被人盗走。

    对于雷灯塔,估计这个大陆上还没有一个人可以成功从第一层到最顶,或者最顶到第一层。

    因此酒鬼的话让老和尚更加确定叶风估计就是那个有缘人,而此刻叶风被护卫包围着,老和尚见状开口道,“各位世子,我已经说过了,谁得到雷灯就是有缘人,难道你们这样要抢夺吗?”

    龙弑早想好了理由说道,“老和尚,我知道你的规矩,但是这个人,跟我有仇,我是找他麻烦的,并不是为了那雷灯,所以你别插手,要不就是跟我们背后的亲王过不去。”

    这话无疑是告诉老和尚,他们不是为了雷灯,而是为了叶风,但是谁知道他们到底是为了叶风还是为了雷灯,眼看叶风就要危险了,老和尚露出眉头。

    酒鬼却对老和尚笑道,“别急,好戏还在后头。”

    老和尚不解,而那些护卫在龙弑的命令下,开始上前要拿下叶风,而叶风看向那些人说道,“这是你们逼我的。”

    说完叶风右拳打出,体内的雷电转化成叶风的雷风影,轰隆,靠近的一边护卫全部被震飞,紧随其后,其他地方的都被震飞,在场的人都吓呆了,纷纷靠边,龙弑见状大怒,“可恶,你敢拘捕。”

    在一边的段金见状开口道,“世子,交给我吧。”

    表现的机会来了,龙弑自然是满意道,“恩。”

    大家看到段金要上后,倒吸一口气,那可是王城最强身体,而叶风只不过一个小家伙而已,只见段金一个跨步就来到了叶风面前,直接伸出手,“小子,走吧。”

    叶风从雷灯上传来的雷电已经积压在右手上,此刻的他脑海里更有一个字,“杀。”

    听到这杀字,叶风那神情变化了下,他知道是体内的那魔气作祟,无奈得赶紧把雷风影打出去,运转明心诀,所以叶风看向段金,“这是你们逼我的。

    然后一拳打了出去,那一拳跟段金碰上,大家都以为叶风死定了,可是叶风那一拳也不知道蕴含了多大的力量,一股噼里啪啦的雷电在叶风右拳上,这力量完全不是他的,像是雷灯释放出来的,看到那雷球,老和尚明白了,“原来如此,老酒鬼,看来你说的是对的,他果然是那个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