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202章 赛花香

202章 赛花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叶看向月宣,“丫头,你这是让我保护他?那我还考核什么?”

    “这。”月宣顿时无话可说,红叶则收手笑道,“好了,你也做好你自己的事,别跟他有接触,要是知道了,我会取消的。”说完红叶就离开了,留下月宣郁闷道,“可恶的爷爷,不行,我还是先得找到那个叫什么夜颖的,找到了她,也许还能有点帮助。”

    在月宣眼里,夜颖可能是个很厉害的人,或者说不在初级年级,可能在中级年级,而要跨年级找人就很难了,何况跨段,所以她不得不奔波了起来。

    奈何初级年级跟中级年级在两个不同区域,可以说一个在城东,一个在城西,有点类似学府分几个分院一样,而精英班跟圣英班更是在不同地方,因为那些人都是高高在上,安排修炼的地方,更是有所不同。

    至于被打伤的周丹回到自己屋内后,就吐了一些血丝出来,打开上身衣服,还看到胸口处有个黑圈,他露出眉头暗惊道,“这小子,到底使用的是什么拳法,那火焰竟然能给我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看着那伤势周丹暗骂,然后拿出一个瓶子,服下一些丹药,回到桌子上,拿出一本书,他在快速的翻阅,最后找到一个叫做加强版的毁灭丹,“就是它了,我要把毁灭丹加强,可恶,小子,下次别让我碰到,非炸碎你不可。”

    这时门口传来声音,“周年主,山年主找你。”这声音是二年级的学生,周丹听到这声音露出狐疑眼神,然后收起书籍,走出屋外,看到在自己眼前站着两个人,一个人是给自己看门的,另一个高大威猛,身上的肌肉都能看到,而这正是三年级年主,也正是九火党在三年级的重量人物,要说职位,高周丹一层,所以周丹看到他都要恭敬道,“山年主。”

    这位山年主,叫山炮,双手带着一个个铁圈,胸前还有铁甲,但是他带着,浑然不觉得累,而是两眼看向周丹,“你的事,我都听说了,你可知道,因为这次,给九火党带来多少麻烦吗?现在三年级很多九火党的人都说,你太无能,连一个武士八阶的都收拾不了。”

    周丹知道那些人不敢当面在自己说,毕竟自己的实力,可以挑战那些三年级的,但是山炮不一样,他是三年主,实力霸道得很,即便周丹都要畏惧几分的说道,“山年主,你有所不知,他虽然看似武士八阶,但是却非常厉害。”

    “好了,别长人威风,灭自己志气,三天时间,如果三天不把他的尸体挂在学府门口,那我会亲自派人修理他,而你的事,我会上报给九火党,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周丹知道上一级有权利报备下面发生的事,所以他也只能忍气说道,“明白。”

    “恩,那我走了。”山炮说完,就转身离开,留下周丹脸色大变,两眼收缩,立马转身回到屋内,研制新的丹药。

    至于叶风当然不知道危机正在靠近,尤其九火党下令,要他的尸体挂在学府门口立威,这是无论如何都逃脱不掉的,而现在的他在那里闭目,等待苗司能考核过关,同时还有等待月宣的消息。

    大概一会,门口传来敲门声,叶风好奇的去打开了门,竟然是来风客栈的老板。

    “老板,你来做什么,我记得我没叫你。”

    那老板笑嘻嘻道,“嘿嘿,你是没叫我,可是你今天太威武了,你看,有好多你的信,你自己看看吧,我就不打扰了。”

    说完老板拿出一大叠信封,没有上百封,至少也有七八十封,叶风不解道,“这是什么?”

    “各个地方的邀请函,你自己决定,反正我只是代替传话的,要不然他们非要上来找你。”

    叶风拿过那些信封后老板就离开了,而叶风把这信封往桌上一扔,瞬间散开,都是一些党派邀请函,以及城内一些家族,甚至一些什么赌坊,酒楼都有。

    看到这些,叶风自然没兴趣,所以转身回到床上盘坐起来,当准备闭眼时,看到一封比较特殊的信封,那是花色的而上面写着几行大字,“乐坊宫赛天香。”

    “乐坊宫?”叶风再次看到这三个字,想起了三生界时碰到的三大花魁,心里陷入了沉思,尤其对风雪一直念念不忘的他,还是动起了心思,走了过去,拿起那信封,打开里面的内容。

    里面详细记载着邀请内容,“赛天香花楼,邀请人花香。”

    “花香?难道也是十二花魁之一?”叶风心里暗自嘀咕了起来,好奇的叶风收起邀请函,走出屋内。

    再次出现时,已经走出客栈,在客栈内的老板好奇的看着叶风,“到底是谁邀请动他了。”

    而附近周围也有其他家族或者学府党派的人,看到叶风走出来后,还以为是找他们的,却没想到叶风转身离开。

    在路上,叶风向四处打探所谓的赛天香花楼,当到达那里时,已经是数个时辰后,毕竟王城可大得很,叶风还根本不知道城内也可以传送,所以他是慢慢找到的,来到那里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下,“天都这么暗了,也不知道苗司怎么样。”

    嘀咕完,叶风就来到门口,在门口自然少不了很多拉客人的女子,比三生界还热情,不仅如此,在门口就能闻到一阵阵飘香,非常吸引人,而叶风这身打扮出现在大门,那几个女子怪异的盯着叶风。

    直到一女子鼓起勇气闻到,“你,什么人。”

    叶风知道自己此刻装扮就是个野人,所以并没有多大吃惊,而是开口道,“花香,在吗?”

    “花香?你是什么人?你找我们香主,做什么?”那女子怪异的盯着叶风。

    叶风没有理会,而是拿出邀请函,当那些人看到邀请函,就好像明白了什么,立马有一人引着他进入塞花香花楼,而路过走廊过道,那些喝酒取乐的男子以及女子都会震惊的看着他的模样,好奇的嘀咕一番。

    就在一个转角地方,一个喝醉的人,直接把酒喷了出去,正对准叶风,而叶风一个躲闪,躲过了那酒,那个人拿着酒壶,盯着叶风,“身手确实不错,挺敏捷的,来来,我们来比划比划。”

    叶风怪异的看着这个醉鬼,而带路的那个女子赶紧说道,“赶紧走,别理这个疯子。”

    叶风好奇这醉鬼,怎么能在这里,不受到其他人影响,而且其他人也好像不把当做存在一样。

    看到叶风要走的醉鬼嚷道,“别走啊,年轻人,我们来比划比划。”

    女子赶紧示意叶风跟上,而叶风只好跟上那女子的步伐,走进后殿,醉鬼却紧随,那些服务员或者店里的人都不敢拦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跟着叶风后面。

    “他跟来了。”叶风在女子的身后说道,那女子无奈只好加快步伐,好像要把这酒鬼摆脱一样。

    奈何那酒鬼看似醉了,但是在这繁琐的过道上,却一点都没碰到墙,也没碰到地,更是没碰到路过的人,虽然说话疯疯癫癫,眼神好像飘逸一样,但是叶风却发现他东倒西歪得一点都没碰到东西。

    好奇的叶风边走,边回头,看着那怪异的醉鬼,直到叶风进入一个花园,那里四处都是花,香气浓浓,而带着他来的女子对叶风说道,“香主就在这里面的阁楼上,你上去,就能看到了。”

    叶风微微点了点头,而叶风刚走几步,那酒鬼就后面跟上,那女子没办法拦他,或者说根本不敢拦他。

    这让叶风费解的看着眼前的酒鬼,“前辈,你这是要?”

    “前辈?这称呼,好熟悉,不过我还是喜欢,别人叫我疯癫怪人。”

    “疯癫怪人?”叶风狐疑嘀咕道,根本不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意思。

    酒鬼则拿着一瓶一路上带着的酒壶,喝了几口,然后嘴巴咀嚼了几下,好像再自我陶醉一样,叶风露出眉头,“前辈,你跟着我,是?”

    “我哪有跟着你,这里我可以四处行走的,你忙你的,我走我的。”酒鬼站在那里,又来了几口,叶风只好无奈摇头,往花园深处而去,酒鬼则继续跟着。

    直到在前面出现一个阁楼,上面还闪烁着灯光,像是有人,叶风从阁楼下走了上去,而那酒鬼却停住了,躺在地上,像是在睡觉,但是睡姿却很奇特。

    叶风瞄了一眼,就继续往楼上去,在到达二楼时,就听到一笑声,“终于盼到你来了。”

    叶风好奇的走了过去,看到前面摆满了酒席,叶风狐疑道,“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来?”

    “你还没到到赛天香,就很多人知道你在打探赛天香,你说,我能不知道吗?”

    “怪不得,不过你们这里,离那里也够远的。”

    “你不会用传送阵?在客栈附近,就有个传送阵,可以直达赛天香附近。”

    “传送阵?城内也有传送阵?”叶风好奇道。

    “你不会才知道吧?真不知道你怎么来到这里的。”那个神秘女子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