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64章 被劫持

164章 被劫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没想到的是,夜颖主动说道,“我已经受伤,没必要比下去,比下去也是输了,我退下。”

    随后夜颖掉下擂台,马丁知道自己也受伤严重,要比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掉下,瞬间场上就剩下三个。

    云霖跟龙梦对视一眼后,微微点了点头,然后龙梦对城主说道,“我跟云家的让叶风获得第一,不知道城主认为如何?”

    场下一片宁静,也就是说叶风最后不比,就直接获得了第一,叶风有点尴尬道,“你们。”

    龙梦笑道,“你完好无损,你看看我们,体力都消耗差不多了,再比,还是输,所以没必要了。”

    这话确实正确,而且有些人已经预料了,不管比不比叶风都是赢,城主也没想到结果会这样,原本想让他们打一场,结果却成这样,只好无奈说道,“那行,这两颗丹就由叶风获得,而叶风是本次比赛的第一。”

    这话一出,场下一片沸腾,因为他们见证了奇迹,一个武士五阶,最后夺冠,这是事先谁也不知道的,赌坊那里更是一片乱,罗鸣大喜道,“火颜,你看,如何?”

    火颜已经无话可说,气愤的离开,而叶风再次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这时很多不同联盟的人上前恭贺,不仅如此,还纷纷邀请叶风去他们联盟作客,无疑就是想拉拢他们。

    叶风一一拒绝,并且拿到那两颗丹药后,就直接给云霖跟龙梦道,“我用不到这个,这个给你们。”

    “你。”云霖跟龙梦没想到叶风竟然不要这获得的丹药,而场上其他人都不得不佩服叶风这般好心,而这时青殿主却突然开口道,“小子,我作为暗芒的人,想邀请你去暗芒一趟如何?”

    大家都看向青殿主,知道此刻才是真正的开始,罗鸣知道一定要阻止,所以他开口道,“青殿主,他是三生界的,不是暗芒的,他可以不去。”

    青殿主笑道,“我是暗芒的,自然有权利邀请天才前往加入我们,叶风,你说是吧。”

    刚说完,一股青色气体从青殿主周身散发出来,罗鸣大惊道,“不好,拦下青殿主。”

    当众人反应过来时,青殿主已经借着这青色迷雾,一把抓住叶风,快速消失在空中擂台。

    当迷雾退去,众人才发现叶风不见了,而周围的大人物都去追赶青殿主,龙梦跟云霖两人大惊,赶紧追出去,场上一片混乱,叶风成为第一,结果却被暗芒的人带走了。

    夜颖大惊失色,赶紧追上大部队,看看到底什么情况,段三姑也早就飞奔出去,毕竟叶风此刻是北天宗的长老,不管如何,她都不会让青殿主抓走叶风。

    顿时空中四处都是大人物的影子,追赶一个人,正是青殿主,而青殿主抓着手中的叶风笑道,“小子,你就别挣扎了,你一个小武士,在我眼里就是蚂蚁而已。”

    叶风此刻却是全身无法动弹,好像有一股庞大的力量包裹着自己一样,心里却暗骂道,“可恶,等我强大了,我绝对饶不了你。”

    青殿主最后落在一座山上,那里有一个山洞,他立马走了进去,此刻在山洞内,青殿主熟悉的走在那些隧道内,好像对这里很熟悉一样,而这一切都是城主安排的,不仅如此,在最深处,还有一个传送阵。

    叶风并不知道眼前一个闪烁的祭坛是什么,而青殿主笑道,“这是传送阵,等下走进去,我们就彻底离开三生界了。”

    叶风暗惊失色,没想到今天这么倒霉,被青殿主给抓走了,而罗鸣等人来到洞口内时,却发现里面四处都是隧道,根本不知道青殿主走哪个,而青殿主刚准备要进入那个所谓的传送阵时,一声音笑道,“青殿主,何必这么急着走呢?”

    青殿主露出狐疑眼神,他转身看到一个一身白衣的男子,而叶风看到这男子顿时认出来了,就是昨天在水月阁看到的张一凡,青殿主不解道,“这密道这么多,你怎么知道在这里?”

    张一凡对洞口处不远处说道,“城主,出来吧。”这时城主从那不远处走了出来,看向青殿主,“青殿主。”

    青殿主看到城主竟然也在这里后不解道,“你不是。”

    城主这时笑道,“其实我早已不是暗芒的人,我应该算异端。”青殿主听到这话立马看向张一凡,“你是异端的?”

    张一凡微微一笑,“没错,我正是异端的,怎么样?”

    青殿主笑道,“外面那么多人找,如果这个时候他们进来,估计他们肯定会先把你这个异端给清理了。”

    张一凡冷笑道,“是吗?那倒未必,估计他们最先找的还是你,和他。”

    叶风此刻在青殿主手上,而阵法好像被做了手脚,当青殿主走过那时,并没有启动,城主则笑道,“别试了,其实我没有安装能量石,是出不去的。”

    青殿主盯着张一凡问道,“你想怎么样?”

    “我要他。”张一凡指着叶风,而叶风暗惊,他没想到对方是异端,想到之前贝罗的描述,心里暗骂道,“该死,一个暗芒,一个异端,真是背。”

    青殿主听了这话后冷笑道,“可笑,他在我手上,我随时可以让他死。”

    “哦?是吗?那你动手啊,我们异端的目的也一样,就是要他死,尽然同样的目的,你就动手吧。”张一凡故意刺激道。

    青殿主楞主了,心里暗骂道,“可恶。”脸上却不动声色道,“我又改变主意了,为何不是你动手,等下你动手了,我看外面的人,怎么放过你。”

    张一凡笑道,“我是异端,从来就没怕过外面的人,你说,我会害怕吗?”

    听到张一凡这话青殿主把叶风交出去也不是,不交出也不是,再次陷入僵局,而叶风心里暗骂,自己现在就好像随时等死一样。

    直到外面渐渐热闹了起来,青殿主脑海里一转,把叶风丢了出去,张一凡快速接住,然后青殿主大喝道,“大胆异端,敢在这里闹事。”

    这声音让附近搜索的人,都靠近,当罗鸣等人赶过来时,正好看到张一凡抓住叶风,而张一凡对城主说道,“走,走另一条。”

    城主好像事先就准备好其他隧道,把张一凡带入另一个口子,然后那墙自动快速关上,青殿主暗骂这个城主,可是事情已经这样,没办法了,罗鸣等人在那疯狂的攻击那墙,却又害怕这隧道倒塌,只好气愤道,“青殿主,这到底怎么回事。”

    青殿主开口道,“这有什么回事,城主投靠了异端,我抓叶风只是为了引出那异端而已,却没想到被他们暗算了。”

    众人半信半疑,不大相信青殿主的话,但是此刻叶风确实是被其他人抓走了,罗鸣无奈道,“大家快,出去寻找,这山肯定还有其他出口。”

    大家立马分开寻找,而青殿主总算松口气,至少现在大家矛头放在异端上,毕竟异端才是他们真正的仇人,而暗芒,如果他们看不到叶风被青殿主抓住,他们也不能怎么样。

    一时之间,叶风被异端所抓的消息传遍开来,整个罗曼城都热闹了起来,而那座山上的隧道四处都遍布着总盟的人以及各大家族和门派寻找叶风的下落。

    此刻张一凡躲在一隧道里,看着城主问道,“这里能出去吗?”

    “不行,这出去肯定会被发现,现在外面热闹得很,在四处找你。”城主说道,张一凡只好说道,“明白了,等午时吧,会有人帮我们的。”

    城主好奇,而叶风更加不解的笑道,“没想到城主都投靠了异端,我还以为城主是暗芒的人。”

    城主看到叶风那笑容后笑道,“这你就不懂了,我们异端,可以伸展在任何地方。”

    “可是我听闻,异端修炼的功法奇特,眼睛会发红,一旦使用力量,就会暴露,你怎么可能在总盟或者说暗芒维持这么久?”

    城主笑了笑,“你真以为这一切都是真的?可笑,异端的功法千变万化,什么眼红,都是忽悠人的,只有你们这些人才会信,不过确实有些人是眼睛红的,而且也是大部分,但是我跟张老大,就不会。”

    张一凡笑了笑,“没错,我们修炼的是另一个体系的,小子,现在明白了。”

    叶风总算明白了,原来异端比想象还可怕,不过叶风却好奇道,“我不知道你们异端抓我为何?”

    “明知故问,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异端跟总盟的关系?和三生界的关系?你这么优秀,你说,你是要加入我们还是等下让我们亲手杀了你。”张一凡笑了笑。

    叶风看着那张一凡说道,“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异端的人,不过你们也不可能走掉了,现在这座山估计被包围了,如果我死了,你们就更不可能跑掉。”

    “小子,你放心吧,我刚才说了,有人会帮我们的,你就乖乖等待吧。”

    而城主则好奇道,“张老大,让我问他一个问题。”

    “恩,你问吧。”

    “小子,李队长是你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