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58章 曾经的回忆

158章 曾经的回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颜气愤的冷哼一声就离开了,而叶风一举成名,只是最后一场有个疑问,就是叶风跟袁鸾到底发生了什么,而那火灵炉又是如何控制的,没有人知道,当袁鸾被人问起时,她就装糊涂,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青殿主,也更加好奇叶风的身份和能力,再次叮嘱城主一定要暗中把叶风抓到自己身边问个究竟,而今天的其他人的比赛也很激烈,最后武道场进入决赛的有云霖,马丁,龙梦,叶风,还有两个强劲对手,一个石太,另一个是宋石,这两个人来历不明,至今叶风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来路,手段很奇特,而法道场上,夜颖,还有李天王,四杰的铁勾手,外加其余五个叶风不认识的。

    总共六个武士,八个法士,一起进入了最后的混战决赛,而这决赛也将进入明天的最强比赛,至于城主宣布外名单后,就立马离开了,叶风此刻跟夜颖,云霖,龙梦,马丁以及罗鸣等人再次一起。

    在大街上,罗鸣对叶风说道,“你小心了,火颜绝对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把东西给你的,那几个法士就有两个是烽火联盟的,他们一定会趁机对付你。”

    叶风明白道,“这我明白。”

    夜颖也担忧叶风安慰好奇道,“罗前辈,那火颜,会不会不在比赛的时候对他下手?”

    罗鸣恩声道,“是有可能的,所以你务必小心,一旦碰到比自己强的赶紧躲起来,安全第一,毕竟我不能时刻保护着你,不过你也放心,火颜我会盯着,明天的比赛你们可要小心了,变化莫测,没什么事,我先走了,你们聊。”

    罗鸣说完,就赶紧带着老者离开,好像要去盯着火颜似的,至于龙梦看向叶风说道,“小心,明天见。”云霖也拍了拍叶风肩膀道,“你今天太让我震惊,不错,明天见。”

    紧随其后马丁也离开了,好像一下子所有人都走开了,夜颖也开口道,“你小心了,估计城主他会派人盯着你,不过我还是先走,明天见。”

    一时之间,瞬间所有人又走开了,叶风叹息道,“怎么感觉,大家都好忙的样子。”

    贝罗笑了笑,“明天是决赛,这个事关重大,再说了,现在他们要赶紧回去准备,多一份准备,就多一份安全,哪有你这么安逸。”

    叶风狐疑道,“是吗?”

    “这是其一,其二是那天异端出现的事,已经引起了很多家族和门派的主意,他们猜测已经有异端混入城内,每天都四处盘查,希望能确保罗曼城的安危。”贝罗最后收起笑容说道,而叶风露出狐疑眼神,“有这样的事?”

    “恩,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省得不小心大街上碰到异端就麻烦了。”贝罗对叶风说道。

    叶风只好跟上贝罗步伐离开,可是总有无数眼光在暗地里盯着叶风,让叶风浑身不自在,贝罗也发现了不对劲,这让他露出无奈神色,“看来,今天晚上你不好过。”

    “这些人,不会又是来邀请我的吧?”叶风狐疑道,贝罗无奈摇了摇头,表示不懂,叶风陷入了沉思后说道,“走,我们去水月阁。”

    贝罗笑问道,“怎么?你想去风流下。”叶风瞪眼道,“你想多了,我只是想摆脱这些眼睛,被人盯着实在难受。”

    不过叶风心里也很想再看看花琴,毕竟明天就是最后决赛,也不知道明天自己会怎么样,会去哪里,所以打算再次去水月阁看看,能否调查出花琴的身份。

    贝罗还以为叶风是风流兴致来了,立马带着叶风去了水月阁,在水月阁里,叶风已经成为了大人物,他一进入,就很多女子欢迎他,还称他大英雄,这是在人叶风有点尴尬,立马带着贝罗绕过他们,进入了后面,听着琴声,去找花琴。

    此刻在水月阁里的一过道上,一男子盯着从外面进来的叶风,露出笑意,然后转身离开,至于叶风跟贝罗来到了琴声那地方,此刻花琴就在屏障后,当她感受到叶风的气息时,两眼看向那半透明的屏障外,心里暗自嘀咕道,“他终于来了。”

    很快琴声就停了,众人不解,为何琴声停了,而这时一丫鬟来到叶风身边道,“叶公子,我们小姐,有请你去一趟水月池。”

    贝罗楞了,“不会吧,又来。”叶风也是有点吃惊,不过他也正是要找对方的,所以起身就跟上那丫鬟离开了,原本那些听琴的人还不悦,当看到是叶风时,都不敢吭声,毕竟叶风这三天可是风靡全程,没有人不知道这武士五阶,却可以把圣武士都收拾,四杰都不放在眼里的人。

    再次来到水月池那边的亭子里,跟那天一样,有琴有宴席,叶风坐下后,看着带着面纱的花琴,两眼死死的盯着她,好像要看透她一样,可是她的气息跟自己以前认识的风雪气息不是同一个人,这让不解,难道一个人的气息还能改变不成,还是说眼前的花琴跟风雪不是同一个人。

    看到叶风那炙热的眼神,花琴尴尬道,“叶公子,你这样看着我,实在让我有点。”

    叶风收回眼神尴尬道,“抱歉,只是你太像我一个朋友了。”花琴知道叶风说的是什么,可是她却无奈,因为她跟乐坊宫有个规定,不能向任何人透入自己的真实身份,否则就要死,无奈的她也只能笑道,“可能叶公子认错了,不过你跟那位朋友很熟吗?”

    “熟,非常熟。”

    听到这话的花琴又好奇道,“不知道叶公子,到底什么人,这三天可是大放光彩,实在是让花琴眼拙,前些日子没看出来。”

    叶风苦笑道,“你刚才不是问我跟我朋友熟吗?”花琴不解,自己问的是叶风身份实力,而叶风却突然说这话,所以花琴狐疑道,“哦?这有关系吗?”

    “当然,这一切,都因为她,如果不是她,也许我也不会有今天,甚至还是一个偏远的小城里,过着平静的生活,可是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跟别人相斗,最后导致一些意外,变成了疯子,犹如得了一场大病,两年多后,她却离开了我,她走后,我的大病好了,从那时候起,我就一步登天,修炼快了,你说有关吗?”叶风也不知不觉说出了自己的过去。

    花琴楞了下,对于叶风的遭遇,她比谁都清楚,当年要不是自己,叶风也不至于被叶山给劈破灵魂,变成疯子和傻子,甚至整整两年多都无法修炼,想到这里,花琴脸色有点异样,叶风看着她笑道,“怎么了?”

    花琴回神道,“你的遭遇,让我深受感触,没想到你有这么伤心的过去。”

    叶风笑了笑,“也没什么好感触的,这终究是过去的事了。”

    “那你有去找她吗?”此刻的花琴好像有一丝期待,而叶风却回神叹道,“后来,城里发生了一些大事,城被毁了,家族被灭了,我落魄的被人带到三生界。”

    花琴顿时激动道,“城被毁了?家族被灭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着激动的花琴,叶风笑道,“看来花琴姑娘,对我的事很感兴趣。”花琴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她赶紧回神道,“没什么,只是不知不觉就把感觉带入进去了,抱歉。”

    “没什么,花琴姑娘能这么关心我,是我的荣幸,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还不能说,能哪一天,我有能力保护我身边的所有人时,我再告诉你,和告诉全天下的人。”

    听到这话花琴呆住了,她不解城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叶风的家族以及自己的家族,到底怎么样了,此刻就好像一下断了线的风筝,不知道飘到哪里,直到一熟悉的声音出现,“叶小兄弟,你来了。”

    叶风回神,看到正是花雪后笑道,“雪姐。”但是心里却纳闷,每次都要看看花琴是否真的是风雪时,她都会出现,无奈的叶风只好看着对方。

    花雪看着叶风那眼神笑了笑,“怎么?不高兴了?打扰你们了?如果这样,那我走了。”

    叶风笑道,“没有,雪姐,你想多了。”

    花雪看了看花琴说道,“我只是告诉花琴有点事,需要她去办理,估计今天赔不了你了,不如我来陪你吧。”然后给了花琴一个眼神,花琴就尴尬的对叶风说道,“我有事就先走了,日后聊。”然后叶风看着那花琴担忧的神色和背影离开自己眼前。

    看着叶风那依依不舍的眼神,花雪笑道,“怎么?不会迷恋上我家丫头了吧。”

    叶风回神笑道,“雪姐,你这说什么话。”花雪笑了笑,“别瞒我,你瞒不我的,我可是一眼就看出来,不过叶小兄弟,有些事我得提前告诉你,省得你碰壁。”

    “哦?不知道雪姐想说什么?”叶风好奇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