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35章 似曾相识

135章 似曾相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叶风听了马丁这话才知道他为何在这里,原来是担忧陈天王对自己下手,所以他感激道,“谢谢马大人。”

    “别叫我什么马大人了,叫我马丁就可以了,或者叫我马兄也行。”马丁看到叶风这么客气后笑道,叶风只好笑了笑,“谢谢马兄。”

    “恩,来喝酒,这里的酒可香了,还有这里的琴声也很美妙。”

    贝罗跟叶风端起酒杯敬了马丁一杯,另一边看着的陈天王都差点要把酒杯给捏碎了,马丁则调侃道,“陈兄,如果你听不下去,可以走。”

    “有你们,简直是玷污我的听觉。”陈天王哼声道,而这时琴声再次响起,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叶风也好奇的看着屏障,那屏障内有一女子在弹琴,这琴声,他小时候听过,可那是他熟悉的人弹的,今天为何会在这里出现,这让他摸不着头脑,一时之间有很多想法从他脑海里闪过。

    直到那一首琴曲停下,叶风看向马丁好奇道,“马兄,这背后是什么人?”

    “怎么?你也感兴趣?”

    “只是听到这么美妙的琴声,好奇而已。”叶风干笑道,马丁则笑了笑,“这个我还真没见过,她也是最近才出现在这水月阁的,不过她的身份,我倒是可以猜到。”

    “哦?不知是?”

    马丁正要回答时,花池传来了热闹的声音,众人往花池看去,一女子吹着笛子,一女子飘着花瓣献舞,看到这两人,叶风露出惊骇神色,“是她们。”

    看到叶风那神情,马丁好奇道,“怎么?你认识?”

    叶风苦笑道,“来罗曼城的路上,碰到过她们,听说她们是十二花魁,怎么会在这里?”

    马丁笑了笑,“因为水月阁也属于乐坊宫的,这十二花魁分布在大陆的各个角落,这不今天这里就出现三位。”

    “三位?不是才两位?”

    叶风只看到两位,而这时马丁转身,看向那屏障,此刻那屏障已经打开,里面有一女子带着面纱,叶风纳闷道,“又是一个面纱。”

    “什么又是一个面纱?这是十二花魁的花琴,琴音可是一流的,是十二花魁里弹琴最厉害的。”

    “花琴?花乐?花音?这十二花魁可真各有各的特色。”叶风暗自嘀咕道,而这时花琴两眼看向叶风,那双眼神,让周围的人都羡慕嫉妒恨,倒是叶风纳闷了,他看到这眼神,好像也陷入了其中,好像似曾相识的眼神。

    只见那花琴问向叶风,“不知道这位公子,怎么称呼?”

    叶风左右看了下,指着自己道,“我?”

    “当然。”

    “在下叶风。”

    当听到这二字,那人震了下,大家都能感觉到今天花琴的异常,不过花琴很快平定下来,对叶风说道,“今天就你陪我共度良宵吧,水月池等你。”

    说完,花琴离开,而留下一个丫鬟走向叶风说道,“叶公子,有请。”

    周围的人都呆住了,陈天梦更是难以置信道,“大哥,这小子是走狗屎运了吧,连花琴都会邀请他?”

    陈天王也没想到,他自己一直想接近花琴,却没想到花琴看上叶风,心中的怒火更是沸腾的燃烧,犹如两眼要烧死叶风一样,而马丁吃惊了下后笑道,“看来你今天有艳遇了。”

    “什么艳遇?”叶风痴痴呆呆的好奇道。

    贝罗则笑道,“叶小弟,你就赶紧去吧。”

    叶风心里也很好奇那女子什么意思,而且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他也不犹豫,就对贝罗两人说道,“你们两等我,我去去就来。”然后跟上那丫鬟步伐离开了这座阁楼。

    叶风走在那热闹的小道上,一一远离那些人,最后到后面能看到的人越来越少,直到进入一片水池,这里静悄悄,一点点声音都没有,倒是水池下镶嵌着夜光石,显得格外宁静又美丽,而在这水池中央有一亭子,亭子四周都是屏风,外面看不到里面。

    那丫鬟指着那亭子说道,“叶公子,请。”

    叶风略带一丝紧张,此刻他的心里有很多疑问,只见他漫步走了过去,来到亭子边缘上,里面传来花琴的声音,“进来吧,叶公子。”

    恩了声,叶风走了进去,此刻那里有酒水也有菜,以及一架木琴,花琴此刻坐在木琴旁边笑道,“叶公子坐下吧,别拘束。”

    叶风狐疑的坐下,看着眼前看似陌生的女子怪异问道,“花琴姑娘,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花琴楞了下,那双眼看着叶风,就好像很久没见过的老朋友一样,但是花琴很快收回目光道,“叶公子,你肯定认错了。”

    叶风不解的看向花琴,“不大可能,你的眼神,还有声音,以及琴曲,都太像了。”

    “太像什么?”

    叶风沉思了好一会后才脱口而出,“我的一位老朋友。”

    “老朋友?那好吧,你就把我当成你的老朋友,今天我们就谈心听琴。”

    花琴说完,就弹起了木琴,听到这木琴的曲子,叶风脑海里不由自主想去了过去,那是他灵魂分裂时,风雪每次安抚他时弹奏的曲子,就是这曲子,可今天再次让他听到这样的曲子,他一时之间,还以为是碰到了风雪,也是他心里曾经的最爱,却后来离开迷雾城的那个女子。

    尤其这几次眼神碰撞,叶风更加可以确定花琴跟风雪就好像是同一个人似的,可是花琴却说不认识,这让叶风一时之间,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当听到这琴曲,他内心骚动又慢慢沉静了下来,这是当年风雪特定为叶风编写的镇心曲,防止叶风当初灵魂变异发疯时所用。

    此刻再次听到,心情是平静了,但是那过去的感觉再次一一浮现出来,直到外面一片花瓣飞了进来,花琴按住木琴,手指一弹,木琴上的一根玄飞了出来,直接往叶风身后打去。

    叶风立马回神,才发现身后有一花瓣飞来,那花瓣被那根玄打飞,叶风暗惊的看向花琴道,“谢谢。”

    花琴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对外面说道,“花乐,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连我的客人都要欺负?”

    这时一笑声传来,然后紧随其后,走进一女子,黑色手套,两眼盯着叶风道,“小子,没想到,白天才见面,现在晚上又见面了。”

    花琴狐疑道,“你们认识?”

    “当然认识,而且这小子,还欠我一条命。”花乐笑了笑,然后直接在此飞出一片花瓣,如此近距离,花琴大惊,而叶风此刻已经回神,直接打出一拳,那一拳一阵风影吹过,那花瓣直接吹向花乐自己。

    花乐一个躲闪,然后看向叶风道,“好家伙,一个武士四阶,竟然有如此身手,真是不简单啊。”

    花琴显然动怒了,对着花乐说道,“花乐,这是我的客人,如果你再无礼,那我就不客气了。”

    “花琴,你我实力相当,怎么?不会为了一个臭男人,跟我动手吧,那可不对哦。”

    花乐边说边妖艳的盯着叶风啧啧笑,而花琴两眼盯着花乐说道,“我都说了,他是我的客人,如果你在这般,那我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如果我偏要呢?”花乐笑了笑,然后手一弹,无数花瓣缠向叶风,花琴大惊,立马打出几根玄,那些玄快速在花瓣中旋转,把那些花瓣直接粉碎。

    花乐闷哼一声,然后身上释放出一股气,压向叶风,叶风顿时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包裹着他全身,硬是要把他捏碎一样,不过叶风很快清醒,大喝一声,身上的手脚立马活动自如,犹如绑着的绳子,突然被挣脱一样。

    花乐暗惊,自己可是武将实力,用气压着叶风,反而被叶风给震开了,而叶风直接打出一拳,雷风盾,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这正是叶风此刻的愤怒,花乐还以为是普通的攻击,快速在身前凝聚花瓣,奈何那雷风盾,直接撞飞花瓣,甚至还把花乐撞后退好几步,整个人掉入水池里。

    花琴都呆住了,她没想到叶风的实力竟然这么可怕,而花乐除了愤怒外更多的是耻辱,只见她从水下飞了起来,在水面上两眼怒视着叶风道,“可恶,我今天要杀死你。”

    这时一笛音响起,正是花笛的,她看似一个小女孩,这也是叶风第一次看到她,娇小的身躯,大概十二三岁的样子,开口却不模糊的说道,“乐姐姐,你就不能消停点吗?”

    花乐看到花音也出现后皱眉道,“怎么?难道你们两个今天都要护着他?”

    花琴毫不犹豫的说道,“他是我的客人,不管如何,我都会保着他。”而花音也开口道,“我跟琴姐姐一样,我们跟他无冤无仇,为何要杀他,所以我也保他。”

    “好,你们两个竟然向着外人,那今天我,我就要看看你们两到底有什么真本事。”

    顿时无数花瓣凝聚在花乐身上,犹如百花齐放一样,然后冲向叶风,花琴赶紧快速打出玄,花音则吹动着那笛音,三股力量夹在一起,发出无数响声,叶风离花乐有一段距离,根本来不及出手,直到一沉闷声音响起,“你们三个丫头,要闹翻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