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32章 报名风波

132章 报名风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谨记那人说的话,离开了这个看似普通的铁匠铺,而黑娃看了看叶风,再看看出来的明叔,“明叔,给他了?万一他。”

    “我相信,他会有那么一天的,到那一天,我的心也就了了。”

    黑娃恩了声,然后继续干自己的活,而贝罗在路上狐疑的看着叶风道,“真的没什么?”

    “恩,没什么,对了,贝兄,你刚才说那铁匠铺不简单?祖上是上古器宗?”

    “那当然,听闻上古时代的时候,器宗可是闻名天下,很多人要打造法宝都要找他们,可是上古时代的消失,不仅让器宗之道消失,也使得很多东西不见,导致现在连个正规的炼器大师都没有,所以能制造出天法宝,就是逆天了,而那些所谓的玄法宝和圣法宝,都是上古时代留下来,现在被人排名的,有市无价的东西。”

    叶风确实有所感觉,不过自己要真的能炼出天器,或者玄器,那也要有一段时间,至少他现在还是炼体阶段,只有身体炼出强大的体质,才能真正的进入炼器阶段。

    在叶风想着这事时,前方传来了热闹声音,叶风这才回神,看到前面一长龙队伍,而在最前面竟然是城主府,城主府门口的一个地方,设立了一个报名地方。

    每日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报名,叶风露出狐疑眼神道,“我说贝兄,难道这个大陆上有这么多圣武士或者圣法士不成?”

    贝罗看到叶风什么都不懂后笑道,“你想多了,很多也没达到圣武士或者圣法士的,他们只是来露个脸,如果碰到对手不强,冲到前面,被一些大人物赏识,那也是一个好办法。”

    叶风听到是这么回事后笑道,“那也真够热闹的。”

    贝罗看了看那些人再看了看叶风笑道,“叶小弟,不如你也参加吧,到时候说不定,你的对手也是一些三脚猫功夫,一下就冲到前面去了。”

    “贝兄,真是抬举我了。”

    “我说的实话,刚才你不就是轻松解决七阶的?你看这里有不少七阶的。”

    叶风本来就有打算要参与,但是他不想让人知道,可是现在贝罗又提议下,只好笑了笑,“那好吧。”

    于是叶风跟贝罗一起排队,大概一会后,轮到了他们,那里是一个身穿盔甲的男子登记,为了防止别人顶替,每个人都会下方一个身份编号,那编号上面有盟主的气息,别人是无法模拟的。

    贝罗很轻松的就登记了,当轮到叶风时,那登记人狐疑道,“你确定你武士四阶要参加?”

    叶风微微点了点头,周围的护卫都纳闷了,这是他们见到实力最低的人了,而后面排队的人也指指点点了起来,可叶风根本不当回事,笑了笑,“难道这个有限制多少实力的吗?”

    “这个本来是没的,不过现在有了。”这时从正大门走出一群人,为首的是一个俊俏男子,胸口上的白蓝衣服还镶嵌着一兰花,这倒是让人有点意外,叶风正好奇他是什么身份,要阻挡自己时,一人从他身后出现,正是刚才被教训的陈天梦。

    那个登记官,看到是陈天王来后笑道,“陈大人,你来了。”

    叶风倒是好奇这陈天王,怎么就成大人了,而贝罗深深知道陈天王在大家眼里,可是潜力高手,虽然看似只有圣法士,但是以后肯定前途无量,即便他这边的一个登记官,都不敢随意得罪这样的人。

    陈天梦则盯着叶风道,“小子,你死定了。”

    贝罗也为叶风担忧,赶紧解释道,“陈天王,这个有误会。”

    陈天王两眼笑看着叶风和贝罗说道,“刚才听闻,你把我弟弟打伤了?”

    现场的人看到有戏又热闹的观看了起来,而叶风站出来说道,“这跟他没关系,是我一个人打伤的,有什么事,找我吧。”

    “哦?有骨气,不错,一个武士四阶就把我弟弟弄成这样,不简单啊,看来你也是有越阶挑战的实力,不错,不错。”陈天王连说几个不错,但是大家都知道当陈天王说这话时,意味着叶风就危险了。

    这时,大门口里有一人靠在大门石柱旁,盯着他们笑道,“我说,陈天王,你也太没品了吧,竟然为难一个武士四阶的人,跟你同为四杰,真是丢人啊。”

    众人立马把目光移动过去,看到那人,大惊露出惊骇神色,同时看着现场,很想看看这两人会怎么样,而叶风自然不懂那人身份,至于贝罗则对叶风说道,“他叫马丁,龙鹰帝国的。”

    在贝罗跟叶风解释之际,陈天王看向马丁笑了笑,“我说,马丁,难道你想提前跟我一战吗?”

    马丁笑了笑,“我说陈天王,我只是好奇你要找什么厉害的人物,结果没想到是找一个武士四阶的,真是让我失望啊。”

    “够了,马丁,我的事,不用你管,如果你真管的话,那我现在就跟你决斗。”

    “来就来,谁怕谁,等你我一战,到时候便宜了别人也说不定。”马丁笑了笑。

    这也正是陈天王担忧的,在没有正式比赛时,随意跟同等高手对决,那就是消耗自己,无奈他只好看着马丁道,“马丁,难道你真要插手?”

    “没错,我就看不惯你欺负弱小。”

    陈天王两眼盯着马丁,然后再看看叶风哼声道,“小子,别让我抓住机会,走。”说完带着自己的人离开了,而叶风跟贝罗知道肯定没这么简单的,像陈天王这样的人,跟班肯定不少,到时候肯定会找自己麻烦,不过此刻能解决眼前危机,都是马丁的功劳,所以贝罗率先感激道,“谢谢马丁大人。”

    马丁笑了笑,然后看向叶风,“听龙姑娘说你很有潜质,希望你能在大赛上,让我看到你的希望,要不然我可白救你了。”说完马丁就转身离开了。

    贝罗狐疑的看向叶风道,“龙姑娘是谁?”叶风知道自己认识的龙姑娘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龙梦,龙鹰帝国的公主,他知道她肯定会来,虽然没看到,但是他还是感觉她好像就在附近。

    直到贝罗问起,叶风笑了笑,“没什么,我们登记吧。”

    那登记官无奈只好按照叶风的要求登记了,而在城主府附近的一客栈高处,一女子带着面纱看着城主府那个方向说道,“这个陈天王,也真不要脸的。”

    站在女子一旁是一个剑客,正是一剑喉,而那面纱女子就是龙梦,只听一剑喉好奇道,“公主,你为何不自己下去呢?这样的话,更不会有人去得罪这小子了。”

    “一剑前辈,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那小子,他心思缜密得很,而且实力也不简单,这次公然要参加比赛,肯定没这么简单,我让马丁出去,只是缓解一下而已,但是这只是刚开始,陈天王肯定会派自己的手下,或者朋友去骚扰那小子的。”

    一剑喉好像明白后笑道,“公主,每当你看上一个人时,你都会千方百计试探他,考验他,等他合格后,就收为己用,就比如跟马丁一样?”

    “不错,虽然他现在没马丁这般的实力,但是他给我的感觉不差,甚至以后成就要超越马丁,所以不管如何,考验是必须的,如果他到大赛,还没被陈天王整死,那就说明他比我们想象还不简单,而马丁,我也只是让他盯着陈天王而已,其他人不用管。”

    一剑喉笑了笑,“那他可真要小心了,陈天王,身为四杰之一,朋友可不少,高手更是不少,希望那小子能抗下,要不然。”

    “要不然,就只能等死了,这就是现实。”

    一剑喉恩了声,没有继续说什么,倒是叶风跟贝罗登记完后就离开了,对于陈天王的出现,贝罗一直担忧,而叶风看到贝罗那担忧神情后笑道,“贝兄,别想太多了,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我们四处逛逛吧。”

    贝罗恩了声,收拾心情后笑道,“走,带你去罗曼城有名的赌坊。”

    “赌坊?”

    “没错,这次赌坊跟以往一样,又开了赌局,赌谁能获得前三呢,只要猜中一个,就有双倍奖励,如果两个,就有五倍,如果全中,那可是十倍,也就是说你加注多少,就可以十倍返还给你。”

    叶风没想到这赌坊还开这样的赌,不过闲得无聊,又找不到夜颖等人,只好跟着贝罗去玩耍一番。

    然而陈天王此刻带着陈天梦,心情非常不爽,他知道那个马丁一直盯着他,而陈天梦不知道,他可没这样的实力,所以他不悦的抱怨道,“大哥,你平时都不是这样的,怎么今天,就被那个马丁吓到了。”

    “你个笨蛋,现在什么时期?过几天我就要比赛了,如果我这个时候,跟他拼个你死我活,那我还拿什么比赛?对我来说,这次比赛可是非常重要。”陈天王看到陈天梦什么都不懂后哼声道。

    陈天梦被教训后郁闷道,“大哥,那你不是很多朋友吗?让他们出去,我就不信那个马丁,能一挑多个人。”

    陈天王两眼盯着陈天梦说道,“我跟马丁,一定要有个输赢,不过不是现在,他是要留给我的,至于得罪你的那两个人,我让我的九牧陪你去收拾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