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26章 巧夺天工术

126章 巧夺天工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听到这话,心里露出了惊骇,不过他很快断定眼前的人肯定迫切得到元灵石,要不然也不至于把这样的秘密告诉自己,所以叶风开口道,“那行,你需要多少元灵石,才能放我们两个。”

    鬼面先生很干脆的说道,“两万元灵石。”叶风没想到自己这么廉价,才两万,不过在没弄清楚情况前,叶风从玄灵袋里拿出两万元灵石问道,“是这样的?”

    果然鬼面先生激动的手一抓,好像腾空握住那些元灵石似的笑道,“不错,正是这些,看来,我找对人了。”

    叶风没想到这么简单,自己身上有很多元灵石,大部分都是从一些死人身上夺来的,所以这两万简直就是小数目,他身上还有更多,而鬼面先生也没有去夺取叶风剩下的,这倒是让叶风放心的做了交易,然后开口问道,“那我们可以活了?”

    鬼面先生回神笑道,“当然可以,不过我想你这里还有很多,我们做个交易如何?”

    叶风看到对方肯跟自己交易,那至少代表对方不想杀自己,所以叶风也变得胆子大了起来,“好,不知道你要交易什么?”

    鬼面先生拿出一个卷轴,这卷轴上记载着密密麻麻的东西,有功法,有丹药,有武器,也有阵法,几乎什么都有,叶风一扫过去震惊道,“这。”

    “这是我多年,跟不同人身上换取的,怎么说呢!你就当我是一个商人吧,怎么样,看上哪个?跟我说,我给你算价格。”

    叶风还第一次碰到如此神奇的商人,因为他发现这卷轴上记载的东西很多都是他们这个时代几乎消失殆尽的,即便有也不是很正宗的,比如阵道,炼丹之道,炼器之道等等。

    正好有元灵石没地方用的叶风想给打造一个武器,所以他问向鬼面先生,“哪种炼器术最厉害。”

    鬼面先生听到叶风这话后就笑道,“你小子,胃口可真大,一下要最厉害的。”

    “要学就学最厉害的,要不然就别学了。”

    看到叶风那口气,鬼面先生恩声道,“好,不错,我喜欢,那就这个吧,巧夺天工之术。”

    叶风扫看了下,确实有一个叫做巧夺天工之术的,可是他露出眉头道,“好像是残缺的。”

    鬼面先生恩声道,“确实残缺的,但是残缺的,对你来说也够用了,你要是能学会这里面的,什么天器,玄器,圣器都不是问题。”

    听到这话,叶风真的激动了,“真的可以?”

    “那当然,不过价格就是有些贵,总共三十六卷,我这里有二十四卷,便宜给你,两千四百万元灵石,如何?”

    叶风立马查看了下,发现自己全身上下也不过才一千多万元灵石,也是从别人那里弄来的,所以他露出眉头道,“我只有一千八百多万,多的就没有了。”

    鬼面先生想了想后说道,“这样吧,那一千八百万,给你二十卷,至于剩下的四卷,等你以后有足够的元灵石再跟我换,不过分开卖,下次就贵了,剩下的四卷,就要一千万元灵石。”

    叶风狐疑问道,“下次?难道你还一直在这里吗?”

    鬼面先生微微恩了声,“算是吧,这个是召唤我的铃铛,你只要来到这里,摇晃几下,我就会出现,如何?”

    有这样的好事,叶风自然是同意,不过他也知道这是跟一个恶魔做生意,因为对方的实力很可怕,只要一个不高兴,或者异常,就随时可能杀了他,但是现在在这里,他也只能按照对方的意思做,拿出所有元灵石说道,“好,就这样吧。”

    鬼面先生拿出二十卷不知道什么纸做的卷轴扔给了叶风,而叶风接过手,发现都是密密麻麻的炼器之道,而鬼面先生满意的收起那些元灵石,然后又丢给叶风一个小本子笑道,“这是送你的小礼物,不收钱的。”

    叶风捡起那小本子,看到里面那些东西是记载一些有关阵法的,不过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随手笔记,也不知道是谁做的,看到叶风看得那么入神的鬼面先生说道,“好了,别感谢我,以后要来跟我交换,直接摇铃铛,我就会出现。”

    叶风抬头看向已经进入轿子的鬼面先生,但是叶风想到夏云还昏迷着,他皱眉道,“那她呢?”

    “你说她啊,暂时沉睡而已,大概几天就清醒了,不过小子,她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好了,我就说这么多,再见。”

    叶风刚想说什么,那轿子顿时消失不见了,而周围的恶灵跟夏云沉睡在那里,叶风也不多想,直接把夏云先抱走,带回那个石屋里,看着那沉睡的夏云,叶风心里暗自嘀咕道,“那鬼面先生说的是什么意思呢?还有鬼面先生又是什么人。”

    一串疑问在叶风脑海里响起,直到他回神看起了那巧夺天工二十卷,而那小本子暂时收了起来,而巧夺天工讲述的是炼器之道,奈何叶风没有器材,也没有材料,只能看着,记在脑海里。

    二十卷密密麻麻的文字,一天时间,就被叶风全部记录在脑海里,而最让他吃惊的是贯穿全文的一个炼器之术,千锤百炼,这是巧夺天工里的精髓。

    “臂力,我这臂力,也不知道能施展多大力量。”

    千锤百炼,最主要依靠的能量是臂力以及精准的敲打能力,这精准的敲打是需要平时训练的,所以叶风现在没东西训练,只能练习臂力。

    只见叶风走出石屋,开始在那些石头堆里搬运石头,从小块到大块,不过他不能用命泉里的力量,只是用自己最基本的能力,锻炼身上的**。

    这种锻炼,在巧夺天工里也叫炼体,在叶风眼里,这炼体是修武之人必备的,以前还没系统的炼体过,所以叶风现在就当弥补,在炼体过程中,也渐渐的让他明白现在的修武跟以前的修武略有不同,现在讲究是武技,而过去讲究的是身体本能的力量,简称体能。

    所以叶风现在迫切希望的是能练习上古时候的体能,配合现在的武技,到达互补作用,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叶风在疯狂的训练,而周围倒是平静了许多,好像那些所谓的恶灵,不再经过这里似的。

    几天后,夏云微微清醒,当看到自己在石屋时露出了狐疑眼神,直到她起身快速检查身上的衣物,并没有发现有人动过自己身体后才缓和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夏云立马起身,走出石屋,就看到叶风在那里,两手举着一巨大的石块在那里一动不动,夏云震惊道,“你发什么疯?举着石头?消耗体力吗?”

    叶风看到夏云醒来后笑道,“恩,就是消耗体力,怎么样,你还好吧?”

    叶风要做的就是消耗体力,而且此刻体内的命泉力量被它封锁在一个地方,不让命泉能源散发出来,使得他利用的力量完全是身体本能的力量,不知道的夏云还以为叶风在无缘无故消耗自己的力量吃惊道,“你疯了,万一恶灵来了怎么办?到时候你死定了。”

    叶风却一点不害怕笑道,“放心吧,我炼体,并没有消耗命泉力量。”夏云不得其解的问道,“你炼什么体?”

    叶风知道夏云听不懂,所以索性不解释,而是说道,“没什么,就是练练臂力,倒是你,一睡就好几天,可真会睡的。”

    夏云听到自己睡好几天后,先是吃惊后惊恐的看着叶风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对我做了什么?”

    叶风举着那巨大的石头看着夏云,想了想后才对她说道,“没发生什么,我能对你做什么,我把你抱回来,你就一直睡到现在。”

    这让夏云更加不解了,她当时明明看到一个轿子,后来她跟叶风掉落下来,紧随其后她就昏迷了,不知道接下来的事,可听了叶风的话,那就意味着叶风没昏迷,是带着她回来的,所以她狐疑的看着叶风,“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瞒?”

    叶风苦笑道,“我能有什么隐瞒,跟你说真的,我没隐瞒,如果你还没清醒,就回去继续睡吧。”

    可是夏云哪里坐立得下来,她狐疑问道,“那个轿子到底怎么回事?为何我们落下,我就昏迷了,而你没事?”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你昏迷后,我也昏迷了,当我醒来后,我就带你回来了。”

    夏云半信半疑的问道,“真的是这样吗?”

    叶风恩了声,然后举着石头说道,“好了,我要修炼了,你忙你的。”然后闭上眼睛,夏云却在那里站着好一会,看了许久才嘀咕道,“按理不对,奇怪了,到底怎么回事。”

    【明天周一,继续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