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121章 失礼一番

121章 失礼一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巨大恶灵顿时头顶上感觉一阵危机,一道强大的攻击从头顶上凝聚而成,气愤的恶灵怒吼一声,身体跟随那砸下来的攻击一起发作,砰的一声,犹如巨大爆炸一样。

    周围山石都被震飞,树木犹如被风吹过一样,全部倒下,附近那几个人直接被巨大恶灵爆炸时发出的攻击给震飞,当场死伤惨重。

    叶风在不远处也受到了波及,整个人在地上打滚了几下,最后撞在一颗树下,疼痛的摸索着,“这么倒霉,只是看个战斗而已。”

    当叶风回过神时,四处已经一片安静,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叶风露出了狐疑眼神,爬了起来,漫步往前走,再次来到刚才战斗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大坑,而四处山石破碎,好几个人的尸体被压在山石下,叶风好奇的走了过去,一一检查。

    奈何所有人都死了,一点气息都没有,甚至血肉模糊,命泉也全毁,叶风露出狐疑眼神,“这恶灵发挥出的爆炸,这么厉害不成,连这些高手都一下全部被弄倒。”

    感觉到这个地方怪异的叶风继续查看周围,最后在一颗岩石旁看到一个趴着的女子,她此刻还奄奄一息,叶风赶紧跑过去,蹲下检查了下,发现还有生命气息。

    叶风不认识此女子,按理他可以离开的,但是看到她那样子,和嘴里囔囔个不停,让他升起了怜悯之心嘀咕道,“到底该不该救,救的话,万一对方是坏人呢?可是不救的话,就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叶风左思右想,只能孤注一掷了,于是拿出一个瓶子,这瓶子装着独孤秋留下的丹药,当初独孤秋服下可以很快恢复伤势,于是叶风尝试下,把丹药给这女子服下。

    奈何女子嘴巴禁闭,叶风无奈把她嘴巴弄开,塞了进去,可是停在嘴里,女子又没能力吞下,叶风这才拍头道,“早知道提气给她服用的,我这怎么了,一下就忘记了。”

    暗骂一顿后,叶风再检查下她口中的丹药,发现还在那里,无奈叶风深吸一口气,然后往她嘴里送去,一股清香从女子身上传来,叶风顿时傻了,赶紧回神道,“我这是想什么。”

    叶风回神发现不对劲,又收缩回来,而这时女子感觉到喉咙难受,有什么卡主了一样,咳了几下,那丹药就下去了,叶风这才放心,然后赶紧换掉面具和衣服,他不想女子清醒后知道他带着这个,毕竟面具的事,他还不想任何人知道。

    然而女子服下丹药后,全身开始颤抖,叶风纳闷道,“这又怎么回事?难道是丹药不够?”

    搞不明白的叶风找来一堆木材,生起了火,放在女子旁边,可是女子还是颤抖,不仅如此,身上还留着一丝丝液体,犹如热汗一样,无奈叶风只好一手抱着她,一手找一块布给她一点点擦那些热汗。

    时间一点点过去,而这里的天色还依然跟白天一样,没有黑夜的迹象,叶风纳闷道,“都一天了,怎么还没看到黑夜,难道这里真没黑夜?”

    这对于叶风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来到了这么一个未知地方,原本以为这女子很快清醒,可以告诉自己有关这里的事,可是现在看来,一时半会还醒不来了,丢下她又觉得可惜,毕竟是自己救的,还救到一半。

    尤其那双红唇以及那妖艳的眉毛和睫毛,外加那白嫩的皮肤,在空中那五光十色的照样下,显得更加妖艳,当叶风低头看到她那个模样时,他露出了狐疑眼神,“她到底什么人呢!”

    就在叶风陷入沉思时,那女子好像有所知觉,微微睁开眼睛,当看到一个陌生男子盯着她,还搂着她时顿时一个翻转,力度虽然不大,但是却把叶风惊回神过来,看着惊慌失措的女子,叶风想到了刚才的情景,赶紧解释道,“你误会了,我。”

    女子白嫩的脸色带着一丝微红,整个人趴在一石旁,虚弱的盯着叶风说道,“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叶风答道,“我是从外面来的,刚好路过这里,所以就帮你一把。”

    女子才不信叶风,但是此刻她自己深受重伤,而叶风虽然看似武士四阶,但是女子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因此她隐忍发作的说道,”你救了我?“

    叶风看到对方没发作后才放心微微点头道,“恩。”

    女子检查了下,发现自己体内有一颗未完全融化的丹药,而这丹药正是让自己清醒过来的源泉,不过她狐疑的问道,“你给我吞服一颗丹药?”

    叶风看到对方发现后恩声道,“没错,那颗丹药怎么样?应该药效很好才对。”

    女子检查了下,发现那丹药确实不简单,而且这种丹药自己都没有,对方怎么会有,所以她狐疑问道,“你这丹药哪来的?”

    叶风没想到对方会怀疑自己身份,不过他也毫不客气的说道,“这是我从别人手上夺来的,至于谁,我恐怕不能说,万一你跟他们有关系的,我这不找麻烦吗?”

    听到叶风是从别人手上夺来的后,女子两眼盯着叶风又再次问道,“那你怎么给我服药的?”

    叶风顿时想到了刚才的情景,看到叶风发愣的女子有种不祥的预感皱眉道,“说。”

    叶风立马回神说道,“就是放到你嘴里,其实没什么。”女子才不是傻子,她立马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追问道,“你撒谎,你是不是给我吹过气?我体内还有你的一丝气息。”

    叶风吃惊了,自己刚才确实吹过气,不过这么久的事了,怎么自己的气还在她内都能被发现,这让叶风可以肯定对方的实力不简单,看到叶风那震惊表情,女子差点就发作,可是她知道此刻自己的遭遇,她忍着怒气说道,“你,你到底怎么弄进去的,我不会生气的,放心。”

    叶风只好把自己如何弄进去的说了出来,当听完叶风的话时,女子两手都颤抖了起来,甚至用那虚弱的手抓着地上,好像要把地皮给硬生生拔起来一样,而叶风赶紧解释道,“当时救你心切,所以没注意这么多,姑娘,放心,这事,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女子两眼盯着叶风,心里怒道,“等我好点,我就撕碎你,可恶。”

    叶风并不知道女子所想,但是他看到女子那眼神就有种可怕的畏惧,不过他还是开口看着那发楞盯着自己好像要吃了自己的女子笑道,“姑娘,别激动,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女子很快平静下来,双手张开,两眼盯着叶风笑道,“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恐怕还活不下来,说吧,你是什么人?叫什么?”

    叶风没想到对方变化这么快,刚才还像一个母老虎一样,现在却安静了,不过这是好事,叶风则开口笑道,“我叫叶风,来自外面三生界的一个三流门派,你呢?是哪个大门派的?”

    女子脑海里转了下后说道,“我是某个一流门派的,大家都叫我夏云。”

    “夏云?这姓氏倒是奇特。”

    叶风笑了笑,而夏云两眼盯着叶风问道,“你又如何进来的?”

    叶风自然是假装不小心进入,最后来到了这里,可夏云不是傻子,他知道那些裂缝过来有一段悬空,除非叶风会飞,可是叶风一个武士怎么飞,所以她好奇问道,“那你怎么过来的?那里可是悬空?”

    叶风看到对方怀疑后苦笑道,“夏姑娘,这你有所不知,我当时可是用了很长的绳子甩了过来,最后才慢慢爬过来的。”

    “哦?是吗?那你准备可真够好的,连绳子都备着。”

    夏云显然不是很相信,但是她又没有什么理由反驳叶风,只好这般说道,而叶风反而好奇问道,“夏姑娘,我除了看到你外,其他那边还有尸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是你的同伴吗?”

    听到这话的夏云震惊道,“他们都怎么样了?”

    叶风无奈答道,“都死了。”

    听到那些人都死的夏云不敢相信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会的,他们怎么会死。”

    只见夏云吃力的爬了起来,稍微有点力气的她东倒西歪走了过去,而那些尸体一一在一些石头下,奈何都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检查了好几个到最后夏云一阵无力坐下,“这可恶的恶魔。”

    叶风上前来到她身边狐疑问道,“你们碰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吗?”

    夏云没有解释,而是开口道,“只是碰到了一个可怕的东西而已。”

    叶风看到对方不愿意说后也没问,反而看着周围问道,“这是什么地方?夏姑娘,你们这么多人来这里?是为了?”

    “难道你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拜求推荐票,如果觉得好,就点赞一下,谢谢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