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90章 圣徒危机消息(求推荐票)

090章 圣徒危机消息(求推荐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灭灵丹,他们可都是知道这丹药的珍贵性,可是此刻叶风却送给他们。所以梦空三人立马推脱,看到三人不肯用的叶风说道,“你们如果还认我这个师弟,就收下,要不然我们做不了师兄弟了。”

    看到叶风并不像开玩笑的三人只好收下,每个人都很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叶风看到他们都收好后就笑道,“三位师兄,我看你们有丹药了,还是赶紧拿去吸收吧,也许能让你们突破。”

    梦空,夜羽,烈阳三人面面相觑后都不知道该说些,最后在叶风的劝说下,才让他们回自己的地方去吸收丹药,而叶风看了看剩下的最后一颗暗自嘀咕道,“反正也没用,就送给她吧。”

    随后叶风离开了山门处,直奔山峰,在吊桥上,叶风看到了小烈的身影,此刻小烈正在思考着叶风的事,当叶风出现时,她楞了下,“你怎么回来了。”

    叶风苦笑道,“难道你不想回来?你个小丫头,倒是想我死啊?”小烈瞪眼道,“去去,我才没这个闲工夫,好你个叶风,枉我小姐对你这么好,你却对我小姐有隐瞒。”

    叶风狐疑道,“我隐瞒什么?”小烈哼声道,“你武士二阶,竟然可以把武士五阶的人打败,这种逆天的能力,怎么没听以前说过?”

    看到小烈因为这个生气的叶风调侃道,“我还以为什么事呢!竟然是这事,这有什么奇怪的,我吞服了天罗草,凝聚了比别人好的命泉,自然是不一样,你说是吧。”

    “即便你凝聚了天命泉,那你的那个兵魂又怎么回事?”小烈盯着叶风,很想知道叶风那兵魂怎么回事,叶风知道这关系到面具的事,他不会随意告诉别人的,所以他开口笑道,“这兵魂,是我家族遗传的,平时我就这样一直带在拳套上,你们没问我,我就忘记说了。”

    想想也对,谁会没事到处告诉别人自己有高级兵魂的,无奈小烈只好说道,“要是你再强点,实力就可以超过小姐了。”叶风听后笑道,“怎么?怕我超过你小姐?”

    “那倒不是,如果你能更强,自然是好,只是小姐现在也不知道如何了。”小烈已经有很久没夜颖消息,心里非常着急。叶风看出她的心思后说道,“给。”

    小烈看向叶风手上丹药问道,“这是什么?”叶风笑道,“灭灵丹。”

    小烈听后震惊道,“你怎么有这个?”叶风答道,“杨虎送的。”小烈早就猜到是叶风杀了杨虎,却没想到有灭灵丹,不过她还是皱眉道,“我还没武士呢!服用灭灵丹这种强大药性东西,还不把我撑死。”

    叶风想了想后笑道,“那到不一定,我把它转化成柔和的气息,这样吧,你闭上眼睛,怎么都别睁开眼睛,你只要手掌伸开,然后往体内吸气就行。”

    小烈狐疑道,“你要做什么?”叶风笑了笑,“你别问这么多。”

    小烈怪异的闭着眼睛,然后手掌伸开,开始吸收气,犹如纳气一样,而叶风右手伸开,一团火焰包裹着灭灵丹,在叶风的提气法作用下,一股股气体进入到小烈手掌上。

    小烈顿时感觉体内吸收到了一股纯净的气息,而且这气息药性在她体内发作,直接让她有冲击凝聚命泉的能力,她心里暗惊,当她想睁开眼睛时,叶风笑道,“别睁开,等下就没效果了。”

    无奈小烈只好闭着眼睛说道,“小子,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何我感觉体内有很庞大的力量,而且随时可以冲击命泉。”

    “恩,你尝试凝聚命泉吧,反正这药性足够,你多凝聚几次,也许还真能成功。”叶风看了看灭灵丹的药性一点点进入小烈身上后笑道,而小烈另外一只手拿出命泉丹,因为要凝聚命泉必须要有命泉丹或者天罗草那种东西,可对于小烈来说,她倒是准备了一些命泉丹。

    命泉丹吞服下去后,再配合那灭灵丹的药性,使得她体内有股力量再快速凝聚,直到半个时辰后,小烈经过几次凝聚,终于在体内凝聚出了命泉,她激动的睁开眼睛,而叶风此刻收起手笑道,“怎么样,好了吧。”

    小烈以前尝试了很多次都无法凝聚,此刻在叶风的帮助下,竟然凝聚成功了,她激动不已的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叶风笑了笑,“这是秘密!”

    “你!”小烈恨不得刚才偷偷看,而这时,突然十道鸣声响起,这声音叶风听过,上次是燕龙门来捣乱时打了几道,此刻却是十道,叶风好奇的看向小烈,小烈狐疑道,“奇怪,一般出大事,才可能这样,走,去大殿看看。”

    叶风倒是好奇,他还以为是黑玫瑰或者什么势力的人又来了,可当他们赶往大殿时,那里到处都聚集了人,而叶风早已成了公众人物,当他出现时,主动有人给他让位置,让他从后面进入到前面,这倒是让叶风有点受宠若惊,而小烈却不管了,赶紧跟着叶风来到最前面。

    当木掌门看到叶风也来后问道,“你回来了?”叶风刚才回来并没有告诉木掌门等人,本来打算把丹药给小烈后再去说一番的,此刻却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聚集在这里,所以叶风恩了声后好奇的看向地上一块白布盖着的人,好像死了一样。

    木掌门看到叶风没事后再看向众人,看到都差不多后开口道,“玄武士,玄法士留下,其他人都退出这大殿,大殿门关上。”

    由于叶风跟小烈的特殊身份,木掌门让他们留下,而后面那些实力没达到的人都退出,直到大殿门关上,叶风倒是好奇掌门的一举一动,而木掌门身后还跟着几位长老,看到大殿关上后,木掌门看向众人说道,“今天我叫这里来,其实有个重要的任务,需要派你们去完成,如果不想死的,现在就可以退出。”

    众人面面相觑,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任务,需要面临死亡,不过有些人还是选择退出,离开了大殿,最后剩下的不到十人,看着这十人,木掌门显然有点脸色难看,但是想了想就没多想了,毕竟要面临死的,谁会愿意冒死。

    所以看着剩下的这些人说道,“你们都是我天武门剩下的精英,还有身后的各位长老。”

    叶风发现这身后的长老,只有那五个,其余那些负责事情的长老倒没有在大殿内,这让叶风露出好奇眼神,很想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搞得这么神秘。

    不仅叶风,很多人都这么想,而木掌门打开那个白沙,此刻下面躺着一个人,身上都是伤口,不过已经死亡,胸口上像是被什么咬碎一样,非常可怕。

    看到这画面,小烈都吓得躲在叶风身后,叶风露出眉头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木掌门说道,“他是我们的圣徒,前些日子跟其他圣徒出去办事,但是他前一些时间回来了,刚把事情说完就死了,你们可知道他跟我说了什么?”

    当听到是圣徒,瞬间想到了夜颖,小烈首先着急道,“掌门,我小姐她。”

    “别急,等下我会说。”木掌门看到着急的小烈后安抚道,叶风有种不祥的预感,其余人看到那个人的死法也露出震惊表情,随后木掌门开口继续说道,“燕龙门派了他们的圣徒,一起去了魔幻森林,不仅如此,还联合了二流门派玄兽门,一起对我们的圣徒进行围杀,使得我们的人都被困在魔幻森林里,他是逃出来的,可是还是身负重伤,无法治愈,刚刚死去了。”

    叶风脸色大变,玄兽门,他曾经就听过,此刻没想到三生界内再次听到,更主要是此刻夜颖等人被困在魔幻森林里,小时候他就听说过魔幻森林里有各种魔兽,如果运气不好,碰到一些强大的,那就死定了,想到这里,叶风看向木掌门。

    木掌门知道叶风跟夜颖的关系,所以他继续说道,“所以这次,我让大长老,二长老,三长老三位带领你们这些弟子一起前往森林,去帮助他们,如果可以的话,救他们回来。”

    那些弟子刚才就已经做好牺牲准备,所以当木掌门说出要去魔幻森林时,他们并没有抱怨,并且纷纷表示愿意前往,木掌门这才安慰道,“好,大长老,你就带着他们去,按照刚才他说的地点,尽快找到他们。”

    大长老站了出来说道,“恩,我明白,大家跟我走。”

    这时叶风开口道,“我也要去。”木掌门却斩钉截铁的说道,“不行,大长老你们去吧。”

    大长老当然知道掌门的意思,所以不管叶风的要求,就带着人离开了,而叶风想跟上,却被木掌门拦下道,“叶风,你可知道你现在是天武门的希望,所以不管如何,不会随意让你冒险的。”

    叶风知道这样下去,肯定无法跟去的,所以叶风平静下来道,“掌门,我知道了,不过掌门,那个地点到底是哪?危险不?大长老他们去?会不会?”

    “魔幻森林的魔虎山,那里四处都可能出现强大的九阶地魔兽猎虎。你说呢?所以不管如何,你都不能去。”木掌门并不知道叶风所想,所以为了吓住叶风,说出了那个地方的危险,而叶风恰好记下这个位置后说道,“弟子明白了,那我回去修炼,早日突破。”

    “恩,去吧。”看到叶风这么勤奋后木掌门自然欣慰,而叶风走出大殿后,小烈就哼声道,“胆小鬼,我以为你一定会坚持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