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84章 各方大佬(求推荐票)

084章 各方大佬(求推荐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答道,“我可没说我很厉害,只是我向来不怕强权,更不会在敌人面前退缩。”

    “好,好。”哈雷目连说两个好字,而且还带着怒气的,云家的人对叶风是非常欣赏,而事实总是残酷的,天武门外陆续出现不少其他门派来的人,而且还各个都是武将或者法将以上的实力,顿时整个天武门成了盛宴一样。

    看到黑玫瑰家族来的人越来越多,黑家等人可是大喜,云家却露出了眉头,他们如果想要云家请人可没这么快到达这里,所以各个都露出了眉头,不仅如此,天空中还飞来了一个人,身穿火红色衣服,而且脖子上的领子还是高领,犹如一个水桶罩在脖子上一样。

    叶风第一次看到一个人可以腾空飞行,两眼露出了羡慕神色,而且叶风刚才在云霖那些信息的介绍下,对元气有了一定了解,这种飞行估计是要进入武将或者法将才可能做到腾空飞行。

    这人一落下,云家的人脸色变得更大,哈雷目也没想到会引来这么一个人,他恭敬道,“烽火大长老,没想到你也来了。”

    烽火联盟,这是叶风第一个想到的,那人笑道,“我说,你们黑玫瑰,云家搞什么,这么大的动静,我才出关一下,就看到了这么大的黑玫瑰云。”

    哈雷目笑道,“烽火大长老,其实是这样的,天武门,有个弟子,夺走了我们黑玫瑰的天罗草,不仅如此,他还目睹我家族子弟的替身是如何死的,所以。”

    “所以你们就想抓那个弟子,然后云家又出来阻拦了?这到有意思,云家又跟他什么关系?”那人笑看着现场,好像有种高高在上的样子。

    云商这时站出来笑道,“久闻烽火大长老名声,今天总算见到了。”

    “你是谁?”那人问道,云商笑道,“在下云家在外事务处理总管。”

    “哦?事务处理总管,有意思,说说吧,你们云家又为何要保他?”那人饶有兴趣的问道。

    云商自然把云霖当时说的说了一遍,当那人听完后笑道,“原来这么回事,也就是说,你们谁都没有证据那替身到底是怎么死的,所以黑玫瑰就想从他身上弄出记忆,是吧,我感觉这办法可行,不就是一个武士吗?放眼整个三生界,不知道有多少千万的这样的,何必为了他,跟黑玫瑰家族争斗呢?”

    云家的人脸色各个难看,但是云霖还是开口说道,“你可是烽火大长老,火颜老祖?”

    那人看向云霖笑了笑,“没错,我正是火颜老祖?怎么了?难道你有什么想说的?”

    云霖答道,“当然,我想说的是,他救过我云某的生命,他就是我的恩人,对于恩人,我自然是要保护,并不是前辈口中所说普通武士。”

    “哦?是吗?救了你一命,你就要云家一家帮他,跟黑玫瑰作对?年轻人,这可得不偿失啊?什么时候云家变成这么没用了?随随便便为了一个武士出头?难道你们云家主闭关后,就不管家族之事了?”火颜老祖笑问道。

    云霖还想继续反驳时,木掌门走了出来,“天武门掌门见过火颜老祖。”

    “好了,不用了,竟然他是你的弟子,你直接把他交出来就是了,云家也就别参与了,至于龙鹰帝国的?我这么说,你们没意见吧,有意见,你这小武帝也奈何不了我。”火颜老祖很随意的说道。

    但是大家都看得出,这火颜老祖是帮助黑玫瑰的,而哈雷目有了火颜老祖的出面,瞬间信心倍增,脸上也笑容满面。

    然而这时木掌门说道,“火颜老祖,他身为我门派的弟子,我就有义务保护他,而且这事情根本没有他什么错,为何要牺牲他,剥夺他的记忆,在下不服。”

    “哎哟,你一个三流门派的掌门,也敢反驳我?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别以为有罗鸣那家伙罩着你们天武门,我就会怕,再说了,他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修炼,等他知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火颜老祖藐视的看了下木掌门。

    可就这时,一声音传来,“哦?没想到火颜,你竟然敢背地里这么说我。”

    顿时一个人影从天武门人群里走了出来,那是一个满胡须的中年男子,身穿软甲,两眼笑盈盈的走了出来,并且在叶风身上看了下后微微点了点头道,“不错,不错,看来天武门有希望了。”

    火颜老祖看到那中年男子立马收起了刚才的三分嚣张,“我说罗鸣,你可真是阴魂不散,我才说到你,你就出来了。”

    “那当然,这么大的场面我怎么能不来,而且听说某个家族还要灭了天武门,我更要来看了,要不然天武门被灭了,我以后怎么跟我的兄弟交代。”罗鸣笑道。

    叶风这才知道他的身份,也正是木掌门口中所说那个保护天武门的人,有了他叶风总算可以放下一些心。

    火颜老祖两眼盯着罗鸣道,“罗鸣,告诉你,我已经进入玄法帝,跟你实力相当。”

    罗鸣笑道,“抱歉,我是玄武帝,而且比你早那么个几百年,论实力,你要不要与我一战试试?”

    “你。”

    周围的人面面相觑,那可是玄级别的法帝跟武帝,实力可非同小可,木掌门则上前道,“罗前辈。”

    “恩,事情我知道了,放心吧,今天天武门,我是保定了。”罗鸣说道。

    火颜老祖听到这话后盯着罗鸣道,“罗鸣,你我的实力相差无几,即便你比我稍强一些,但是这里这么多人,到时候波及的还是天武门,照样,可以让天武门死在我的大火海下。”

    罗鸣冰冷反击道,“如果这样,我一定杀了你,然后挫骨扬灰。”

    这话说的非常大声,周围的人都能听到,吓得那些黑玫瑰的人感觉浑身发麻,而火颜老祖两眼瞪眼看着罗鸣说道,“罗鸣,你信不信,我火烧这里,然后我躲回烽火联盟。”

    “哦?你有本事躲一辈子!”

    这时,一笑声传来,“哈哈,你们两个大家伙,在这里嚷嚷什么,难道非要让那些小家伙们见笑吗?”

    说话之人来自空中,却看不到人影,周围的人面面相觑,唯有罗鸣跟火颜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两人齐声道,“丘长老。”

    这时天空落下一个白胡须老人,两眼看着众人笑道,“哎,这是闹什么,本来老夫要去活动活动的,可没想到总盟传来消息,让我来看看这里什么情况,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你们两个家伙在吵,有什么好吵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也来吵吵。”

    看到这所谓的丘长老,大家也安静了,而叶风却不知道他的身份,随后那些人给丘长老讲解事情经过,而云霖在一旁给叶风解释道,“他是三生界总盟的一位长老,叫做丘无影,他的实力可是中期玄级法师,比他们都强。”

    叶风算明白了,怪不得罗鸣以及火颜老祖都要看他脸色,而且还是总盟的人,在叶风所知道的知识里,总盟可比所谓的烽火联盟还大。

    现在的叶风只希望这个突然出现的老人不是什么恶人,更不会站在黑玫瑰那里,否则自己就是死定了,天武门的人也是这么想,倒是周围赶来的人没想到碰到这么大的场面,连总盟的人都牵扯进来了。

    当那丘无影听完后笑了笑,“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事啊,小伙子你出来。”叶风没想到会叫自己,所以就走了出来。

    大家都提起心,深怕叶风被当场击杀,而叶风也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而那丘无影看了看叶风后笑道,“初级地武士就可以把一个堪比初级天武士实力的人给击败,不错不错,竟然两方都解决不了,这不是很简单吗?找一个中级天武士,跟你决斗,如果你赢了,那今天黑玫瑰就不追究你的事,其他人也不得插手,否则就是不给老夫面子,但是如果你输了,那你自己就自裁如何?”

    黑玫瑰的人还以为得到便宜了,一个中期天级武士,那就是武士五阶,要赢叶风一个武士一阶的人,那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叶风能怎么样,不过他是完全有信心的,而黑玫瑰的人更是有信心,他要找就找那种非常厉害的武士五阶,让叶风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所以现场一片抱怨,一片兴奋。

    在大家都不知道叶风具体实力如何的情况下,那些站在叶风身边的人都为叶风担忧,尤其罗鸣还开口道,“丘长老,这恐怕不妥吧,武士一阶,跟武士五阶,那可是差距啊。”

    丘无影笑了笑,“罗鸣啊,这事问他们,如果他们都同意了,你就别参合了。”

    罗鸣看向叶风摇了摇头,示意他别答应,即便叶风是天命泉又如何,那还是以卵碰石头,而黑玫瑰那边黑通笑道,“我们黑玫瑰家自然是同意,就看这小子敢不敢接了。”

    就在大家以为叶风会拒绝时,叶风却开口道,“我听这位丘长老的,如果我赢了,那黑玫瑰家族不得再追究此事。”

    现场的人一片震惊,黑玫瑰家族的人没想到叶风还真答应,他们还怕叶风不答应,而天武门以及云家那些人脸色大变,叶风这简直就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