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44章 借体爆发最强一击

044章 借体爆发最强一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截止目前收藏1443,今日如果突破1600,继续加更,各位看官,让我们沸腾吧!)

    只见斗天身上盔甲发出淡淡的蓝光,而原本那灵魂好像被燃烧一样,伴随着一阵阵蓝色火焰,暗殇精神力极强,能感受到斗天在做拼死的准备,宁愿魂飞魄散,也要救下叶风。

    暗殇怒骂道,“枉你高高在上,竟然为了一个武者燃烧自己,好,今天我们看看谁拼了谁。”

    随后暗殇也快速吟唱了起来,这次两人都拿出了最后的狠招,斗天犹如一颗巨大的陨石一样冲向暗殇,暗殇嘴里快速的吟唱,“巨盾!巨盾!”

    那风形成的盾,一一出现在暗殇身前,可是在斗天眼里,根本不值一提,一下就被冲破了,着急的暗殇继续疯狂的凝聚风盾。

    在废墟中的叶风抱起昏迷不醒的叶战走向叶狂那里,看着已经快不行了的叶云,两眼通红的放下叶战说道,“二叔,帮我看看我爹。”

    叶狂楞了下,就看到叶风冲了出去,位置正是在那里大战的斗天跟暗殇,而叶狂大惊道,“风儿,你要做什么。”

    夜颖看到后大惊,立马一个飞跃,来到叶风身前拦下道,“你要做什么?”叶风此刻两眼怒视着前方道,“他这个恶魔杀了这么多人,我要他血债血偿。”

    夜颖看到叶风彻底已经失去本性后喊道,“你醒醒,你才武者境界,他是法帝,你知道吗?你过去,别人一根手指就要你死,那斗天前辈,就白白为了你牺牲了。”

    “牺牲?”叶风听到牺牲这二字回神道,夜颖转身看着空中燃烧的斗天叹道,“斗天前辈,不想剩下的人死,已经燃烧了灵魂,爆发出武帝最后的强大攻击,死也要把暗殇击毙。”

    叶风傻住了,“前辈会死?”夜颖微微点了点头,虽然不很情愿,但是她还是说道,“一个人如果连灵魂都燃烧了,那彻底就消失在这个世界,也就是说魂飞魄散,连肉身也无法凝聚,即便他是武帝,有通天本领,也无计可施。”

    叶风彻底惊醒了,他两眼看着那个刚认识不久的斗天,他知道以斗天的本领,他要走,那个暗殇根本拦不下他,而这斗天为了九家,为了叶风,更是为了大陆众生灵,牺牲自己对抗这强大的法帝。

    此刻的天空犹如变天一样,轰隆轰隆隆的,像是打雷,在附近的宁洛城里,很多人都发现了很远处的天空上好像发生了什么,一阵阵抖动,像是镜子在那摇晃一样。

    谢寻此刻在城主府里,宁坤就在他身旁,这两人之所以认识,完全是因为宁坤找不到叶风等人,就在大街上张贴皇榜,才使得谢寻对这个宁坤有兴趣,所以就找上了宁坤,还送给他一只兽魂卡。

    第一次见过兽魂卡的宁坤觉得很珍贵,并且觉得谢寻可以巴结,所以就把他当朋友带到府邸,并且下令寻找叶风的下落,看着宁坤在玩那兽魂卡,谢寻心里冷笑道,“一个垃圾卡,也能让你这样,真是个落魄的城市。”

    这时,他们感受到天空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飘过,甚至还能闻到一阵阵血腥味,使得他们都放下了手中的事,站了起来,谢寻皱眉道,“宁公子,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怎么会这么重,难道是魔兽出来杀人了?可是应该有警报才对,走,我们去城府外面看看。”宁坤说道。

    谢寻立马带上自己的人走出城主府,而宁坤也来了城主府外,在城主府外,很多人都看着空中,甚至有些人喊了起来,“变天了,变天了,十几座山外的天空在抖动。”

    谢寻听到这么回事狐疑道,“难道有什么法宝出世了?”果然有些修炼者也纷纷猜测是法宝出世,或者什么异兽出世,身为玄兽门的谢寻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只见他对宁坤说道,“宁公子,走,我们也去看看。”

    “好,说不定能发现什么好宝贝!”宁坤大喜,立马整顿人马,快速跟着谢寻队伍,一起骑着烈马冲向迷雾城方向,此刻不少人也从宁洛城赶往迷雾城,看个究竟。

    在迷雾城上空斗天此刻已经冲到了暗殇身前,并且频繁爆发出无数的攻击,拳头一拳拳打在暗殇身上,暗殇连番被打退,身上的保护膜也一一破碎。

    暗殇气愤道,“斗天,是你逼我的,我就让你魂飞魄散。”说完,暗殇嘴里吐出一口血液,那血液直接降落在狮子头上,顿时狮子头好像变大一样,然后一个巨大的影子从狮子头里飞出来。

    只见一个猛兽狮子,从空中出现,在空中一声咆哮,夜颖看到那身影时立马吓到了,“什么,兽魂,而且还是玄级的龙狮!”

    叶风震惊失色道,“玄级?龙狮?”夜颖恩声道,“至少也是武帝初阶和法帝初阶的实力。”

    这突然的变故,让众人都大惊失色,而斗天脸色变换了几下,随后一个闪身,竟然退缩了,这是暗殇都没想过的,他看到斗天离开后大笑道,“哈哈,我用我的精血培养出来的龙狮,即便耗费我几千年的修为,我也要灭了你!”

    在大家都以为斗天害怕逃走时,却没想到斗天来到了叶风身前,他看了看叶风问道,“你相信我吗?”叶风当然相信斗天,所以重重的点了点头,而斗天则开口道,“好,从现在起,你的身体借我一用!”

    叶风还没反应过来,突然斗天犹如一道鬼魂一样,冲入叶风体内,而叶风的意识根本就失去了身体的控制,而两个意识空间的灵魂立马受到了惊吓一样。

    斗天一进入叶风体内,就发现了叶风所有秘密惊喜道,“好,非常好,即便我今天死了,你也一定能帮助我毁灭暗芒的。”说完,斗天此刻就像叶风的灵魂一样,操控着叶风的身体,而叶风身上突然出现一身盔甲保护着他全身,而斗天在叶风体内就像一个神一样,一个跳跃,叶风身体就紧随其后冲上空中。

    叶风难以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自己就好像是斗天一样,飞在空中,冲向那龙狮,夜颖等人吓住了,而暗殇楞了下后冷笑道,“斗天,你以为借用他的身体,你就可以变得更强吗?那好,我就让你知道你是错误的。”

    斗天开口道,“这些年,我除了领悟了灵魂攻击,我还把我的武技修炼到了最强境界,不过需要身体而已,现在我就借用他的身体,让你知道,武帝九阶的威能!”

    暗殇不信道,“那好,我就让你知道是你厉害,还是我龙狮厉害!”而斗天就看到自己双手在动,突然对着不远处的龙狮打出一拳,很简单的一拳,什么都没有,就像小孩子练拳一样,可是那一拳出去,在龙狮面前忽然很恐惧的样子,犹如一拳打在镜子上,那龙狮才刚出来,还没发挥,就当场被震碎。

    暗殇自然也受到影响整个人被震飞,而斗天又一个飞跃来到暗殇眼前冷哼道,“去死!”此刻这声音犹如传到叶风脑海里,叶风也在意识空间里喊道,“去死!”

    叶风对暗殇的恨不比别人差,两人强大的杀意全部爆发出来,集中在斗天那一拳上,一道无形的攻击,直接贯穿暗殇身躯,暗殇一阵惨叫,最后不甘心吼道,“全部死!”地面上各种废墟喷飞,那是暗殇最后的一击,同时他整个人身体也被打飞,犹如飞出了几公里外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叶风以为斗天会上前去追暗殇,然而斗天在叶风体内突然失去了力量一样,当斗天平稳叶风身体一个跳跃来到陆上,而叶风犹如身体被什么抽空一样,刚才那强大的力量瞬间消失。

    紧随其后斗天身穿盔甲的样子出现在叶风身前,不过此刻的斗天很虚弱,几乎像是一个病危的老人笑看着叶风道,“你好样的。”叶风不是傻子,他知道斗天不行了,两眼通红道,“前辈,你会没事的。”

    斗天摇头道,“叶风,你身体很不错,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达到比我更强的境界,到时候,也许我们会在某些未知空间相遇。”叶风虽然不知道这话什么意思,但是他以为是斗天安慰自己的,所以摇头道,“前辈,你不会死的。”

    斗天笑了笑,那安详的笑容,犹如死去的老人得到满足一样,影子越来越弱,原本半透明的样子,现在彻底变得只剩下一个影子,最后变得什么都没有,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叶风喊道,“前辈,前辈!”

    不管叶风怎么喊,斗天都没回应,而这时夜颖在身后说道,“别喊了,没用的,他走了。”这话深深的打击了叶风,叶风难以相信道,“为什么会这样。”

    夜颖此刻脸色有点难看到,“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也不知道那暗殇是否死了,如果没死了,那我们就完蛋了。”叶风这才回神转向身后,看到背后一阵废墟,除了小烈,什么人的身影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