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496章 蛇妇

496章 蛇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巨人能力,这是叶风想学的,他发现当变大瞬间,实力可以得到提升,这等于变相增加实力,虽然只是短暂的,但是必要的时候,对敌人还是造成不可磨灭的影响。

    叶风在拓跋野的传授下,领悟了这所谓巨影的能力,这巨影分九重影,每一重都会变得格外不一样,越大,实力叠加一重,当九重,实力可以得到数十倍,甚至更可怕。

    叶风满意的对拓跋野笑道,“好了,我现在就放你们走。”说完,叶风把那些人都放了出来,当拓跋野看到自己的夫人后惊喜道,“你,你没事吧。”

    夫人以为叶风服软后怒道,“这家伙,都是这家伙,夫君,你一定要帮我好好教训他。”那拓跋野尴尬道,“他答应放了你,并不是我救的,还是感谢别人吧。”

    那女子一听楞道,“什么?”叶风则笑了笑,“好了我懒得听你们瞎扯,我要走了。”说完,一个转身消失。

    那妇人大惊,“这到底怎么回事?”于是拓跋野把事情经过解释了一边后那妇人惊怒道,“什么?你都教给他了?”

    拓跋野叹道,“那能如何?”妇人怒道,“可恶,便宜他了,不行,我要找我师父。”

    拓跋野吃惊道,“你说你师傅,不法道人。”妇人恩了声,“走。”于是带着众人离开。

    至于叶风此刻在临天谷的一个地方,看着周围,把红古甲弄了出来问道。“你知道这哪里有高能量的东西。”红古甲不解道,“高能量的东西?”

    叶风恩声道,“没错,就是可以当做能量来吸收的。”红古甲听到这话好像明白什么后说道,“这个,确实有一个地方,那里叫做荒谷。但是很危险,听说有荒兽,那些都是洪荒时候的东西,非常可怕,甚至沉睡很久了的。要是过去,碰到这样的荒兽,必死无疑。”

    叶风听了后笑道,“那不怕,我可以躲进空间里。”红古甲倒是觉得有道理,“那走。”于是红古甲带叶风去所谓的荒谷。见见所谓的洪荒兽。

    荒谷,是临天谷的一个危险之地,叶风跟红古甲来到那里。那里都非常危险,没有人来这里,因为这里很危险,随时可能冲出可怕的东西。把人给吸收进去。

    当叶风来到那里时看到一片森林,叶风好奇道,“这就是荒谷?”红古甲恩声道,“恩。”

    叶风看向四处,发现这荒谷很安静,好像什么生物都没有,当他走过去的刹那。就能感受到一种危机感,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一样。

    直到叶风走了一段距离,突然一片叶子飞了出来,这叶子好像微风吹过一样,从叶风眼前飞来,也就这时,那叶子底下一个影子出现在叶风面前。

    那是一条细小,大概手指那么粗的虫依附在那叶子下,不仔细下,根本难以看透,也就在那叶子快到达叶风面前,这东西突然飞出来。

    那速度非常快,闪电般一样,使得叶风都来不及躲闪,就进入叶风体内,叶风大惊,立马检查体内,发现这东西进入体内后,疯狂的撕咬,想把叶风体内的所有组织给咬破。

    叶风很了声,体内的雷灯一道道雷电击在它身上,最后化成一堆气体消失在叶风体内,当叶风回神后倒吸一口气,“好危险,真不简单。”

    红古甲好奇道,“发生了什么。”叶风把刚才的情景说了一遍,听到这话的红古甲不得不暗叹道,“这里,果然是非之地,你确定还要渗入?”

    叶风笑了笑,“恩,没错,走。”红古甲跟上叶风步伐,而叶风有了刚才的遭遇后都格外小心的走在这片未知的森林里,在树林里,开始有东西骚动。

    叶风停下,仔细看,发现在前方丛林,突然趴着一些蛇,这些蛇,有三只眼睛,非常可怕,嘴角还一丝丝液体,液体碰到的地方,植物瞬间枯萎,可以想象这液体有多么可怕。

    当叶风正打算是否过去时,那蛇犹如闪电般的速度游动过来,再快要到达叶风身前时,突然一个跳跃,想咬住叶风的脖子,而叶风快速打出一拳,天雷神拳,直接打在那蛇上。

    蛇还没碰到叶风,就被烤焦,化成一堆熟透的蛇肉,静静的躺在那里,而叶风却露出眉头,他不知道接下去会怎么样,但是他还是坚持下去,他要寻找能量,只有更多的能量,能填充自己的穴位,而穴位填满,他就会不可想象的力量。

    所以叶风进行前行,在乱上碰到各式各类的荒兽,这些荒兽越来越大只,越来越狡猾,直到一个妇人,站在一颗树上,怒视着叶风,“可恶。”

    叶风看到竟然有一个人后狐疑道,“没想到这里能碰到人。”红古甲则皱眉道,“好像不是人。”叶风听到这话狐疑道,“不是人?”

    果然那妇人身后无数蛇出现,那些蛇头在妇人身后摇摆着,好像随时可以出击一样,而那妇人盯着叶风道,“可恶的人类,你竟然杀了我的子民。”

    “子民?”叶风不是很明白对方的意思,而那妇人哼了声,“这里的蛇,都是我的子民,你说你杀了多少。”

    叶风这才意识到什么问题后说道,“都是他们惹我的,我本不想杀他们,是他们要杀我,我才不得已出手,如果得罪前辈的地方,请见谅。”

    “无理取闹,今天,我就让你死在这里。”说完,那妇人,手一挥,无数条蛇飞快的冲向叶风,眼看就要碰到叶风时,叶风大喝一声,“破!”

    那拳头直接快速的把那几条蛇,一一的打在拳头下,那妇人见状大怒,“可恶,找死,我要杀了你。”

    说完,那妇人冲了出去,打算把叶风给斩杀在手上,当她靠近叶风的刹那,双手打出黑色影子,那是蛇毒。

    这些蛇毒,犹如气体一样,打入叶风的体内,叶风大惊,他没想到这妇人速度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