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结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泪央也是非常的难过,看着这扇熟悉的门,五年前的情景在她脑海中不断的播放。

    三人的情绪都有些沉重,凌少白默默的走过去,将门打开,然后让二人进门……

    唐甜这才拉着泪央走进去……

    “少白,你们回来了!”一个声音骤然在屋内响起,顾芷柔婀娜的身影出现在门口,身上还系着围裙。

    三人顿时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从头冷到了脚……

    凌少白没想到顾芷柔竟然还在,他还以为她已经离开了。

    “芷柔……”他的眼睛下意识的看向唐甜。

    唐甜看着面前的女子,以一副女主的姿态站在自己面前,尖锐的提醒着她凌少白现在是有未婚妻的人。

    而他们刚刚竟然在机场发生了一段情&*事……

    脸上如同被人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虽然她和凌少白曾经是夫妻,可是毕竟她们已经离婚了,他现在的未婚妻是面前的女人!

    一股强烈的愧疚和屈辱感向她袭来,唐甜狼狈的低下了头,她绝对不会允许自己成为破坏别人幸福的那种坏女人。

    泪央不悦的瞪着面前的女人,她可不会忘记五年前她是如何在凌少白面前装可怜,让他把自己赶出去的。

    “我知道泪央回来,所以特别准备了晚饭。”顾芷柔浅笑着说。

    凌少白胸口一堵,却什么也不能说,她也是好意……

    唐甜的手机响了起来,她立刻拿出看了一眼来电,对着泪央说道,“你先去放东西,我下去等你了。”

    “甜甜姐!”泪央有些不愿意单独面对这两个人。

    “听话!”唐甜说完,立刻接起手机,洋装淡定的离开了。

    只有她自己知道,这一刻,她有多么的难堪和尴尬……

    她从来没这样感谢过罗肖,电话来的这么及时,让她不用面对这种尴尬的局面……

    “泪央,好久不见了,欢迎你回家。”顾芷柔微笑着看着她说,态度十分的友善。

    “有你在这里就不算家。”泪央瞪了她一眼,迈步走了进去。

    “泪央……”凌少白有些无奈的开口。

    “怎么还想把我赶出去?求之不得!”泪央立刻看向他,高高的抬起了下巴。

    凌少白一噎,看着面前如同刺猬一样的少女,只能跟顾芷柔说,“芷柔,你别介意,泪央还小。”

    “谁说我小……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对了,少白说你以后不住在这了,你什么时候走?”泪央不客气的看着她说,突然想通了,这里本来就是她家,为什么要让给这个讨厌的女人。

    而且少白是属于甜甜姐姐的,凭什么要让给这个女人?

    “泪央!”凌少白的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看着顾芷柔难堪的表情,语气有些不悦了。

    “又想骂我?”泪央双手环胸看着他。

    “我……”凌少白胸口一闷,他哪里还舍得骂她,五年前对她做的事,他到现在还在后悔。

    “少白,算了,我一会儿就走了,饭菜都做好了。”顾芷柔拉了拉他的手臂说。

    “我先回房间了,你们慢聊。”泪央说完,直接从凌少白的手中拿过自己的行李上楼了。

    等她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凌少白才收回视线看向一旁表情难过的女子说道,“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顾芷柔立刻摇头,上前轻轻的搂住她的腰说,“没关系,只要能跟你在一起,让我怎么样我都甘愿。”

    “芷柔,谢谢你。”凌少白看着她隐忍的模样,心里无奈叹息。

    ※※※※※※

    唐甜下楼,这才接起罗肖的电话……

    “喂,有事?”她直接问。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你这人怎么这么没良心?”罗肖气愤的问。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今天去机场是去接人吗?”唐甜问,在机场她净顾着伤心了,也没问他怎么会出现。

    “当然啦,不然我去机场干嘛,许你去就不许我去啊。”

    “那你后来怎么走了,人接到了没有?”

    “我朋友说航班取消了,没飞成,我就走了呗。”

    “……”

    “那你现在在哪?”

    “你回头……”

    唐甜听完,立刻回过头,便看到罗肖正靠在一辆拉风的白色陆虎车上向她挥手。

    “你怎么在这?”她惊讶的问。

    “来接你啊。”罗肖说的理所当然。

    “……”唐甜走到他面前,眼睛一直盯着他的脸,罗肖被她看得十分的不自在,摸了摸自己的脸说,“我知道自己长得很帅,你喜欢看我能理解,但也请你委婉点好不好?”

    “罗肖,你是不是喜欢我?”唐甜突然问。

    罗肖的动作立刻僵住,好笑的看着她说,“别逗了好不好,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那你干嘛一直跟着我?”唐甜看着他质问。

    “你刚刚在机场哭成那样,我能放心吗?再怎么说我妹妹和你大哥也相亲成功了,我们也算未来的亲家了,我更不能不管你……更重要的是,我想到办法让你不难过了!”罗肖非常认真的说。

    “什么办法?”唐甜想想也对,自己是结过婚的人,他怎么可能看上自己。

    “相亲……重新开始另一段恋情!”

    “……”

    凌少白亲自送顾芷柔下楼,刚一出门,他便看到了对面而站的二人,眉头立刻一皱。

    “唐甜和罗肖……难道他们真的在谈恋爱?”顾芷柔惊讶的看着二人问。

    “不知道!”凌少白淡淡的回答,看着唐甜的黑眸变得深邃。

    罗肖也看到了他们,笑着打招呼道,“凌兄,芷柔……”

    “罗肖,你来接唐小&*……姐吗?”顾芷柔微笑着问。

    “是啊,我有点事跟她说。”罗肖回答。

    “看来你最近很闲啊。”凌少白不闲不淡的开口,语气中听不出任何情绪。

    “还行……”罗肖笑意更浓。

    “对了,你们订婚的日子订了吗?到时候别忘记给我们发请帖啊。”

    “我们不打算订婚了,我们想直接结婚。”凌少白突然搂住顾芷柔的肩膀说。

    一直沉默的站地一旁的唐甜身体突然一僵,像是被人突然抽干了力气了般,止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罗肖的眸光立刻一沉,伸手搂住唐甜的肩膀,说,“那我们要恭喜你们了。”

    凌少白看着唐甜乖顺的任由他搂着的模样,胸口突然涌上一股强烈的怒气。

    “你们在谈恋爱?”他问,语气冰冷。

    罗肖一笑,看着一旁失魂落魄的女孩,说道,“现在还没有,我喜欢她,正在拼命追求,她还没有同意……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坚持,甜甜一定会被我感动的。”

    唐甜听完,皱眉看了他一眼,说道,“你在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罗肖非常严肃的说。

    “……”

    “祝你成功!我们该走了,你们慢聊。”凌少白说完,又深深的看了一眼微垂着眼帘的女孩,这才搂着顾芷柔离开。

    “你在胡说什么啊?什么喜欢我,追求我!”唐甜侧眸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黑眸中已经闪出泪光。

    早就知道他们会结婚,早就知道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可是她的心依然会痛。

    罗肖看着她玄极欲泣的模样,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真是个傻瓜……我这么说还不是为了给你找回面子。”

    唐甜听完,立刻苦笑了起来,“我现在要面子有什么用!我宁愿用我的全部包……括生命,只换他一个人。”

    罗肖的呼吸一窒,没想到她对凌少白的爱竟然如此深刻……

    ※※※※※※

    凌少白送走了顾芷柔便返回公寓,泪央已经下来,她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头发也扎成了马尾,和刚刚在机场时简直判若两人。

    “晚上一起吃饭吧。”凌少白走过来,对着泪央说。

    “我要和甜甜姐姐一起吃。”泪央看着唐甜说。

    “我和唐甜已经说好了,去凯撒吃中餐,不如大家一起吧。”罗肖建议。

    唐甜的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凌少白,于是说道,“今天我有点累了,泪央,不如我们回家吃吧,我妈妈知道你今天回来,特地做了好吃的。”

    “真的吗?我也好想吃伯母做的菜。”泪央立刻说,笑得十分的开心。

    唐甜看着她单纯可爱模样,心里十分的欣慰,她离开的这五年,只有泪央没变……

    看着她的笑容,她的心里也好受了许多。

    “额……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加入?”罗肖弱弱的问。

    “不可以!”唐甜立刻拒绝,瞪了回去。

    凌少白看着三人聊得开心,而他就像个局外人一般,根本插不上一句话,胸口再次闷了起来……

    手机的铃声响起,他立刻接起,听完后,脸色微微一变,说道,“怎么会这样?绵绵的情况怎么样了?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你让月别着急……”

    他放下电话,立刻对三人说道,“我医院有急事,就不送你们了。”

    “怎么了?”唐甜看着他变差的脸色,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