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嫉妒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暖心,你先去沙发上坐一会儿,我去换件衣服,马上就下来。”容冬儿微笑着说完,转身走向远处奢华的复古电梯……

    有专门负责电梯的佣人,见她过来,立刻恭敬的低下头,替她按了开关,容冬走进去,女佣也立刻跟进去……

    慕暖心来到沙发处坐下,茶几上面摆放着精致的银制器具,佣人立刻送来了热茶,茶具也是上好的青玉瓷,一个杯子便价值千金。

    保罗见状也走了过来,恭敬的站在她的身边,几次欲言又止,最后只能化作一声叹息……

    很快,容冬儿换好衣服走了下来,她穿了一条粉色的宫廷风的裙子,将她衬得十分的高贵美丽。

    “走吧,我带你去后面的玻璃花房看看,我没事的时候,最喜欢待在那里面打理那些植物,都是月从国外运回来的稀有品种。”容冬儿亲切的拉着她的手,带着她从后门走出了别墅。

    容冬儿非常热情的为慕暖心介绍着这里的每一样东西,每一样都是有一个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是属于她和龙倾月之间的……

    她讲得兴奋,而慕暖心却听得难受……

    正当容冬儿提议要去湖边走走的时候,龙倾月匆匆赶了过来,容冬儿和慕暖心同时回过头看向他……

    龙倾月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慕暖心,他快步走到她的面前,看着她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紧张的问道,“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差?”

    “月,你来了就好了,我刚刚跟暖心介绍了一下这些个植物,你陪她在这走一会吧,我去准备饭菜。”容冬儿微笑着说完,转身离开了。

    龙倾月见她离开,这才将慕暖心抱在怀中,说道,“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冬儿都跟你说什么了?”

    慕暖心看着他英俊的脸颊,黑眸中有着浓浓的焦虑,她强压下胸口的烦闷,轻轻的摇了摇头说道,“她什么也没说,她就是好心的让我参观一下这边的房子。”

    “暖心,你是不是生气了?”龙倾月感觉到她情绪似乎不对,紧张的问道。

    “我没生气,就是觉得这里很美。”慕暖心淡淡一笑,推开他,蹲下身伸手抚摸着那朵金贵的紫玫瑰,虽然不想承认,可是她知道她嫉妒了……

    “暖心……”龙倾月看着消瘦的背影,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不知道该如何向她解释……

    “容冬儿说隔壁有成熟的葡萄,我想去看看,可以吗?”慕暖心隐藏起自己的情绪,站起身微笑着说。

    “可以,当然可以。”

    “走吧,其实我最喜欢吃葡萄了。”慕暖心说完,绕过他向着隔壁的花房走去。

    穿过一扇门便到了隔壁的花房,这个花房比刚才那间要大的多,层高也高许多,里面是大片大片的葡萄架,中间有许多花匠在葡萄架中忙碌着,绿色的叶子当中,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葡萄挂在上面,非常的好看。

    慕暖心走到葡萄架的旁边,伸手摸着一串熟透了的紫葡萄,非常深的紫色,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流口水,“这也是你从国外带回来的品种吗?国内的葡萄好像颜色没有这么深!”

    “这是我让人从法国普罗旺斯空运回来的……暖心,其实这座庄园是……”

    龙倾月想要解释,却被慕暖心打断,“哦,这里好像有点闷,我们出去吧。”

    慕暖心说完,小心的放下那串葡萄,转身离开了花房,这个地方她真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龙倾月快速的跟了过去,二人出门,他想要说些什么,却正好碰到去而复返的容冬儿,说饭菜已经准备好了,让二人一起去餐厅吃饭。

    餐厅内,长长的餐桌上面摆放着精致的菜肴,鲜花烛台,美轮美奂,龙倾月坐到主位上,慕暖心坐到他的左手边,容冬儿则自动坐到他的右手边……

    慕暖心看着面前那精美的瓷器,让她有一瞬间的恍惚,这个瓷器她好像在哪里见过,可是记忆又偏偏是模糊的……

    她情不自禁的伸手摸上那小小的瓷碟,那细腻的质感,仿佛摸在婴儿的脸上,她从来都不知道,瓷器竟然可以有这么好的质感。

    “这套瓷器也是月特别从国外带回来的,只有欧洲皇室才能用,出自法国外师之手,平时我都舍不得拿出来用,只有月在的时候才会命人拿出来。”容冬儿微笑着解释,羞涩的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男人。

    “皇室……”慕暖心的脑海中再次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断,可是却依然什么都想不起来。

    “怎么了?这些瓷器有什么问题吗?”龙倾月抓住她的手问。

    “没什么……”慕暖心有些不自在的抽回自己的手回答。

    龙倾月感觉到了她对自己的抗拒,胸口一阵阵发闷,想解释,可是他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先吃饭吧,你要是喜欢的话,我让佣人洗好到时候给你们送过去。”容冬儿大方的说道,然后开始为龙倾月夹菜。

    菜肴非常可口,可慕暖心却是一点胃口都没有,容冬一直殷勤的伺候着龙倾月吃,而她自己只是看着,一口都没动过。

    吃完饭后,龙倾月便带着慕暖心直接离开了,慕暖心安静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欣赏着外面无敌的景色,一句话都没说。

    “暖心……”龙倾月受不了这样的沉默,这让他十分的难受。

    他刚一开口,慕暖心的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她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没有理会他,快速的将手机接了起来,“喂,唐修哥哥……”

    龙倾月看着她终于有了笑容的小脸,胸口变得更闷了,郁闷的转过身,突然提高了车速。

    “真的吗?我知道了,好,我今晚会准时过去,嗯,到时候见,拜拜。”

    慕暖心说完,开心的挂断了电话,想起唐修电话里的内容,她的嘴角终于露出了一个笑容,原本郁闷的心情也奇迹般的好了起来。

    “吱!”刺耳的刹车声突然响起,性能良好的跑车猛的停在了公路的中间,因为惯性的关系,慕暖心的身体猛的向前撞去,额头撞到前面的玻璃上,疼得她直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