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林妙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到了后半夜,杨潇么然惊醒,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枕边没有人,他长叹一声,下了床,走出房间,打开房门,出了家门。

    他跳上车子,刚要启动,忽然间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看,竟然是李想打来的:“喂!杨潇吗?我是李想!你在哪呢?”

    “欧,是李队呀!我在小区外面,正要出去呢!”

    “哈哈哈!是不是去找林妙可呀!”

    “嘿,你还真成了神探啦!你怎么就知道我去找我老婆呀!”杨潇直纳闷。

    “你小子,是不是小两口吵架了?林妙可现在正在【蓝月亮酒吧】酗酒呢!怎么劝也不好使,你呀赶紧来吧!”

    “欧!你一定要拦住她,别让她走了!我马上到!”杨潇脚下油门一踩,呼啸着直奔【蓝月亮酒吧】而去!

    “人呢?”杨潇来到吧台,李想正等着他呢:“嗨!就在我给你打电话的功夫,一回头,人不见了!问了看门的,说是开车走了!”

    “嘿!这傻丫头!真够能折腾的!”杨潇气愤道,李想道:“哥们,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儿?是不是吵架了?”

    “嗨!别提了!纯属误会!这女人一旦犯了小心眼儿的毛病,真恨人!是这样的,我呀给我妹妹伊蕾按摩,她学习学的肩膀疼,我就给她揉揉肩膀,伊蕾一爽,便发出了异样的叫声!林妙可一定是听了叫声给整误会了!这才离家出走的!”

    “诶呦!这算什么事儿呀!解释明白了不就得了?犯得着生则么大的气吗?”

    杨潇苦笑道:“解释什么呀?我刚刚翻过么来,人家一声不吭的走了!拿给我机会了呀!”

    “行了,你丫赶紧追吧!别让她再遇上坏人!我给机场警方打个电话,让他们留意一下,比让她坐飞机走了!外面看车子的说看见她的车往机场方向去了!”

    “行了哥们!多谢了!回头我请你喝酒!走了哥们!”

    “别太急了!小心开车!”李想忽然道:“慢着!你回来!”杨潇都快要出门了,李想跑到他面前道:“给你,开我的警车去!把警笛开着,能快点!我在这等你回来,有事打电话!”

    杨潇拍了拍他的肩膀:“啥也不说了!谢了哥们!回见!”跑出门外,跳上李想的警车,打开警笛,一路呼啸着直奔机场而去!把马力开到了极限!左右前后的车辆纷纷避让,给他开路!杨潇的眼睛一直紧盯着前方,寻找着林妙可的那辆兰博基尼!

    当他追到机场时,一眼就看见了那辆熟悉的兰博基尼,车号也没错!还真的来机场了!杨潇停好警车,飞身跑向机场的候机大厅,急切间竟然运起了轻功!连跑带越,顷刻间便来到机场候机大厅的大门口!

    跑进大厅里,他收寻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林妙可的踪迹,连忙跑到服务台前,向售票员打听林妙可的下落。

    “欧,是有这么一个人,长得挺漂亮的!不过因为她没有护照,所以没买到票,就在刚才,时间一长我也会忘记的!不过因为她长得很美,所以就多留意了两眼!她和您倒是很配的!”年轻的售票员吐了下舌头道。

    “那你看见她人哪去了吗?”杨潇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