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动的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有说有笑,无形当中就把欧阳雪儿的疼痛感消解了许多!

    这时,护士走了进来:“谁是欧阳雪儿?”

    “欧,我就是!”

    “打针了!来!先消下毒!”欧阳雪儿伸出手去,咬着嘴唇,好像很紧张的样子,杨潇看了看她道:“喂!你不会是怕打针吧!”

    欧阳雪儿看着护士为她消毒到:“我从小就怕打针!一打针就直哆嗦!”

    “天!”杨潇抓住她的手笑道:“你看着我!”,欧阳雪儿看着他道:“干什么?”

    “你知道我怕什么吗?”

    欧阳雪儿讶然道:“你也有怕的东西吗?我还以为你们特种兵都是钢铁硬汉呢!”

    “这和那是两码事儿!我十几岁时,最怕的就是蛇了!有一天,我在路上玩,忽然间一条斑斓的蛇游了过来,你猜怎么着?”

    “你吓跑了吧!”

    “没有,我哪里还有跑的机会呀!手和脚都不听使唤了!吓得我浑身哆嗦,满头大汗,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半天没敢动!”

    “那后来那条蛇呢?游走了吗?”欧阳雪儿惊讶道。杨潇笑着说道:“你绝对不会想到结果是怎么样的!你猜猜?”

    “嗯,那条蛇走了!”,杨潇摇摇头,“那它咬了你一口?”,杨潇又摇摇头,“哎呀,到底怎么了嘛!你告诉我啦!”

    “哈哈哈,那条蛇被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缺氧闷死了!”

    “啊?咯咯咯……,你逗我!怎么可能呢?它不咬你你已经是万幸了!还一屁股坐死了?我不信,你骗人的!”

    “好了!针扎完了!你们看着点!”护士微笑道:“晓姐,你的老公对你太好了!怕你扎针疼,给你讲笑话,感觉到疼了吗?”

    “咦?真的,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不对,好像有一点点酸麻感,谢谢你杨潇!对了护士,他是我朋友,不是我老公!怎么你们都说他是我老公呢?我们长得有夫妻相吗?”

    护士一听,吐了吐舌头:“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说心里话,你们还真有点联像!挺相配的!”

    杨潇笑道:“是吗?不过暂时没机会了!人家有老公了!你去忙吧!又是我叫您!”

    “欧,不好意思,我那不是故意的!那我走了,拜拜!”护士走了。

    欧阳雪儿看着杨潇,左右相了相面:“别说,咱俩还真有联像的地方!你说要是我们先认识了,有没有可能会成为一对呢?”

    杨潇笑道:“怎么可能呢?我是个穷小子,你是个金凤凰,不可能在一起的!”

    “喂!说什么呢!我可不是那种嫌贫爱富的女孩子!”欧阳雪儿撅着小嘴道。

    “就算你是个不计任何条件的女孩,可是我们也只能是一对野鸳鸯,见不得光的!除非是私奔的那种!否则你的父母不可能把你家给我这么个穷得连房子都买不起的高穷帅!”

    “咯咯咯……高穷帅?亏你想得出来!不过这话倒是真的,就算我可以,我爸妈那关也过不去的!嗨,难道经济背景就那么重要吗?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不计任何条件,这样才是完美的婚姻!你说呢?”

    “哈哈哈!你太天真了!没经历过社会的现实洗礼,你这种思想的女孩子,现在恐怕已经绝种喽!”

    欧阳雪儿笑道:“真的假的?或许你说的对,我从小就生在富贵人家,不知道生活的艰难,贫穷的婚姻可能真的很难过!不过我还是希望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

    “怎么,这么多愁善感?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有老公这么爱你有疼你!”

    欧阳雪儿幽幽道:“我不知道我的爱情是不是算作完美,但是有时候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又说不上来!”

    “你就知足吧!知足者常乐!”

    忽然间欧阳雪儿身子不断的扭动起来,脸憋得通红,杨潇忙道:“怎么啦?又开始疼上了?”

    “没,没什么!”欧阳雪儿尽力的掩饰道,可是过了一会又开始扭动起来,杨潇摇摇头:“你到底怎么啦!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

    欧阳雪儿低声道:“我,我尿急!”杨潇没听清:“啥?再说一遍,你大点声!”

    欧阳雪儿一把揪住他的耳朵道:“我快憋不住了!”

    “嗨!你早说嘛!”杨潇按响了呼叫器,可几分钟过去了,也没有人来,估计护士可能是到别的房间去了!杨潇看着欧阳雪儿难受的样道:“喂,护士可能不在,要不我陪你去?”

    “呀!那多难为情呀!不行,我憋一会好了!”可是这不是憋得住的事儿!杨潇一咬牙:“再憋就把膀胱憋爆了!走!顾不了那么多了!”他扶起欧阳雪儿,一手拿着吊瓶,快步向卫生间走去!

    “咚咚咚!有人吗?里面有人吗?”杨潇大声道,没人应答,都后半夜了,轻易不会有人了!他扶着欧阳雪儿走进女厕所,来到隔断间,扶着她进去,然后把吊瓶从上面举出来,关上门道:“行了!快尿吧!”半天没动静。

    “喂!怎么还不尿啊!”

    欧阳雪儿害羞到:“我,我的手……”

    “呦!把这事儿忘了!可这我也没办法呀!要不你等一会,我去叫护士!”

    “算了吧!等你叫来我早就尿裤子啦!你,你进来!”

    “啊?我没听错吧!我进去帮你?那我不是占便宜了?”

    “我相信你是个正人君子!就当是护士来了!快点吧你,我要憋不住了!”杨潇看了看,外面真好有个挂吊瓶的钉子,他把吊瓶挂上,推门而入,欧阳雪儿一只手提着小内内正愣神呢!他连忙把眼睛闭上:“你别怕,我把眼睛闭上了!”

    “眼睛闭上还能看见得吗?傻瓜!”欧阳雪儿娇嗔道。

    “不懂了吧!我这耳朵和感应神经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来吧!”他凭着多年的功力去感觉,顺着欧阳雪儿的衣服往下摸去,掀起睡衣,对了,来得急,没换睡衣就把她带来了!里面除了一件小内内就是真空的!

    杨潇摸到了她的小内内,两边往下一滑,难免碰到不该碰的东西,那浑圆柔嫩的翘臀尽在手中划过!欧阳雪儿羞得闭上了双眼,这罪糟的!

    “好了!坐下吧!”杨潇顺势扶住她的腋窝,怕她摔倒,不巧正摸在欧阳雪儿的那两团弹性十足地柔软上:“哎呀!往哪摸呀你!六毛!”,欧阳雪儿惊叫道。

    “诶呀呀,对不住,不是故意的!你请便!”他出去了,随手把门关上,这时正好有个女患者进来了:“嘿!你这个人,怎么乱闯啊?不知道这是女厕所呀!出去!”

    杨潇连忙到:“对不起,我有个朋友在里面方便呢!她的手不好使,您多担待,您先上,我先出去!”他赶紧出去了,长出了一口气!妈的,这辈子也没上过女厕所!今天算是丢脸丢到家了!

    好不容易等到那女的走了,杨潇一闪身溜了进去,把门从里面反锁上,来到欧阳雪儿的那个蹲位道:“怎么样?完事了吗?”

    “好了!进来吧!”欧阳雪儿害羞到,杨潇这回学尖了,闭上双眼道:“用你的手抓住我的手,放在你的小内内上!”欧阳雪儿“噗呲”一笑:“难为你了大帅哥!”,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小内内上,杨潇顺势一提,完事儿!扶着她走出卫生间,回到房间里去!

    欧阳雪儿躺在病榻上,眼神里带着一种驿动,难得有杨潇这样细心的人来照顾她,换成是罗章那帮大老粗男人,绝做不到这样的!她柔声道:“杨潇,真的很感谢你!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千万别这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撇开我是你的特护保镖不说,就算你是个陌生人,我也会这样做的!不过,你能第一时间想到我,说明你把我当朋友看,这是我的荣幸啊!嘻嘻!”

    欧阳雪儿笑道:“你从来都没有不开心过吗?我就喜欢看你阳光般的笑容,让人感到十分的惬意!”

    “呵呵,哪能呢!谁还没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只不过我会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而已!你也应该学学这种做人的态度!”

    “是啊!以前我很任性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遇上你后,就好像不那么任性了!”

    “哈哈哈,那是因为你遇上了一个快乐的穷小子!”杨潇嬉笑道。在朋友面前,他好像永远都那么的快乐!

    “咚咚咚!”有人敲门,杨潇起身道:“请进!”可是没有人进来,欧阳雪儿一把抓住他的胳膊道:“谁呀!”还是无人应答,杨潇拍了拍她的手:“别怕,有我呢!我去看看!”他来到房门前用左手打开房门,人却在右面紧靠着门边,微微探出头去,没人!

    他摇摇头,关上房门,回到床前到:“没人,可能是敲错了吧!”

    两人又聊了一会,忽然间又有人敲门,杨潇笑道:“这是谁这么讨厌,老是走错房间那!你躺着别动,我去看看!”他来到门边,打开房门,一下子冲了出去!他的速度不可谓不快,可是还是没有看到人!他刚想回房间,忽然间一个人影在右边的拐角处闪了一下便不见了!他连忙以最快的速度追了过去!却没看到人!

    “杨潇!”欧阳雪儿的叫声十分恐怖,杨潇大脑嗡的一下子:“糟糕,中计了!”,健步如飞,运起绝顶轻功飞身形回到门口,一扒门框,便看见一个人就在房间的窗外,手中的枪已经举起来了,杨潇不用想就知道是杀手!拔枪的机会都来不及了,他随手抖腕一扬,一道白光在空中闪电般划过,只差眨眼间那个杀手就得手了!白光到了他的面门,他不得已鬼魅般一动,躲过致命的飞刀,再想开枪已经来不及了!杨潇不会给他机会了!他的人已经到了窗前,只看见一个人影一闪,便消失在夜幕中……

    杨潇长叹一声:“我低估了这些杀手的能力,很明显这是声东击西!可不能再大意了!”会头一看,只见欧阳雪儿浑身颤抖,惊恐的看着窗外,杨潇知道她被吓到了!连忙来到床边,把她的脸埋在自己的怀中道:“不怕!他们已经走了!有我呢!”

    欧阳雪儿紧紧地抱住杨潇,半天才缓过劲来:“他,他们是什么人?诶什么要杀我?”

    杨潇柔声道:“他们就是周海天派来的杀手!而且不止一个人!我们今天晚上的行踪已经被他们盯上了!不过你放心,安心睡觉,有我在,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到你!”他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让欧阳雪儿躺下来,他就在她身边守着,不敢闭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