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之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中午,马武等人跟着金汉江来到了兰州,金汉江的大本营。

    兰州是甘肃省的省会,经济很是繁荣,这里的矿产资源丰富,金汉江就是兰州市乃至整个甘肃省私营矿业的大老板。

    他以前就是个穷小子,当兵后,机缘巧合,身为高中毕业生的他,争取到了一个报考军校的名额,由于他的成绩突出,被破格录用,后来有被选进特种部队,成为一名特种兵中尉军官,可是好景不长,他因为屡犯军规而被特种部队除名,无法回到原部队,索性便闯荡江湖去了!

    2001年,他来到兰州,无意中救了一个矿业大老板,便被留在其身边效力,后来被老板的女儿看上,成了大老板的乘龙快婿,再后来就名正言顺的接管了老丈人的矿业集团,他这人头脑灵活,敢打敢杀,硬是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成为甘肃的矿业老大!

    买卖大了,自然就有人眼红,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他训练了一大批杀手,要想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就必须有自己的军队,来更好地保护好自己,所以他私下里各处掏弄枪支,就这样他认识了马天豪,从他手中买了好几百支枪,组建了自己的卫队,专门来对付那些和自己作对的人!

    他的手下还有三千多人没有枪械,所以这次他联系了马天豪,专门给他弄到一批德国最好的枪械,价值一个多亿!可说是一笔相当大的走私军火交易!一旦到手,他就可以公然和自己的仇家对抗,就连警察也要惧他三分!

    越野车开进了兰州,马武打了一个电话,询问着货物在路上的情况:“铁头!货怎么样?一路平安?好好好,这可都是杨兄弟想得好主意!恩,好吧!还有一个小时就能到达兰州啦?那好,我们就在兰州等着你们!”他挂下电话道。

    “大哥!铁头他们过来了?”

    “”没错兄弟!铁头说一切顺利!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你那招真的挺好使的!一连过了十多道关卡,都没事儿!”

    “告诉铁头,就别进城了!在外环等着!我们直接过去找他们!”

    “恩,兄弟说的没错,进了城反而不好!那就走吧!他们也该到了!”他给铁头回了个电话,告诉他尽快到达外环。

    一个多小时后,马武他们在外环线等到了那辆大货车,铁头从车上跳了下来道:“大哥!一切平安,家伙都在呢!”

    “恩,辛苦你们了!回头请你们喝酒!发银子!”马武回过头来道:“老金,咱们在哪交易?”

    金汉江想了想道:“远离市区,到山里去!这里面不安全!走吧!跟着我走!”他率先钻进车子,前面带路,一行三辆车跟着他直向矿区驶去!

    甘南藏族自治州,是兰州市最大的矿产区,也是甘肃省最大的有色金属聚集地,光是甘南自治州每年的矿业产值就达几十个亿,金汉江自己就占了一半多!你说他的钱有多少?

    车子驶进矿区,带了一处安全区,平整的厂房修葺的很是干净,金汉江的越野车停在了厂房门口,打开车门,走下车子。

    产房里立刻跑出来许多工作人员,都是金汉江的得力干将,金汉江笑道:“弟兄们,咱们的家伙来了!打开车门,开始往下搬!对了老六,把钱拿出来,给马二爷看看!过过目!”

    “诶!不用看了,我马氏兄弟还信不过您吗?直接上车!杨兄弟,你负责保管钱!自己开一辆车!老金,你这儿有没有看着破旧一点的车?但是底子要结实!回头我给你钱!”

    “哈哈哈!二爷,你这不那兄弟开玩笑呢吗?一辆破车,能值几个钱!拿去!老六,把你那辆沙漠风暴开过来!回头哥给你买台新的!你那车也该换换了!”

    “好啊!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等着二爷!我给你拿车钥匙去!”

    “好!麻烦兄弟了!对了老金,去拿几把焊枪来!”

    “要那玩意干嘛?”金汉江不解道,马武哈哈笑道:“一会你就知道了!没有焊枪,见不到货呀!”金汉江半信半疑的命人拿来三把焊枪,接上气儿,马武告诉铁头把后车厢打开,里面全是饮料!

    金汉江惊呆了:“二爷,您不是和我老金开玩笑呢吧!我可不是饮料集团的老板!”

    “嗨!谁让你接饮料了?多找几个人,把车上的饮料搬下来!你就明白了!”

    “偶,这个容易!来人,把饮料给我搬下来!”过来十多个人,一字排开往车下卸东西,大概过了一个时辰,终于卸完了!

    马武命人上去用焊枪把经过改装的大货车底部用焊枪割开,把上面的钢板去掉,里面居然是一箱箱的枪支弹药!十分的精良!

    “呦!真有你的!这招实在是高!轻易看不出来!”金汉江笑道。连忙命令人往库里搬东西!

    杨潇正要把钱箱子搬进车的后备箱里,忽然间听见矿区上空有飞机的轰鸣声,他们抬头望去,只见天空中由南面飞过来五架大型军用直升机,一个声音响彻上空:“下面的人请注意了!我们是空中特站大队!请你们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你们的武器,马上投降!否则的话,别怪我们不客气!”

    “岂有此理!完了!一切都完了!马武,是你的人把特种部队的人给遭来的!你可把老子给害死了!”

    “放屁!老子活得不耐烦了?招惹特种兵!估计我们内部有内鬼,把消息放出去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和他们拼到底,否则的话谁也没有好果子吃!把你的人全部叫出来!枪有的是!准备打一场硬仗!”

    “嘿!弟兄们抄家伙,再不打就没机会出去啦!”金汉江一跺脚道。

    新买的武器全用上了!休息区足有好几百人,每人一支,荷枪实弹,可是你再厉害也对付不了飞机呀!金汉江一个电话,同志其他弟兄赶快过来帮忙!他还有好几千卫队呢!

    “大哥!大哥!不好了!咱们已经被条子包围啦!还有部队的人!”一个小混混跑了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到。

    “***!跟他们拼了!谁怕谁呀!咱们也有枪!而且比他们的枪还要好!”

    “对!杀出一条血路,能跑几个算几个,总比坐以待毙好!”杨潇喊道,马武点点头:“我兄弟说的对!只好硬闯了!大家记住,天上有战斗直升机,我们不能一个方向跑,要曲线跑才会有活着的机会!弟兄们给我冲啊!”端起冲锋枪便冲下山去!金汉江一看到了这种地步,不跑是不行了!这时候,矿井里干活的弟兄们也都纷纷跑了过来!一人拿起一把枪,跟着金汉江往外闯!

    山下,一队队的警察和特种部队慢慢的围了上来!杨潇带着马武和铁彪还有铁头,开着越野车直向山下开去,后面跟着大货车,围上来的警察和特种兵一齐开火,封住了道路,杨潇激动道:“龙哥,怎么办?”

    马武的脸上肌肉抽动着:“***!死就死了!绝不能被他们抓到!老子在也不想回到监狱了!给我冲,闯过去!兄弟,今天是哥哥害了你!不让你来就好了!白白送了性命!”

    “龙哥!说什么呢!你我兄弟出生入死也有近一年了吧!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哈!好兄弟,我马武这辈子能和兄弟想交一场,死而无憾!来吧!龟孙子们,老子和你们拼了!”把冲锋枪探出去,就是一顿疯狂的扫射!铁头和铁彪也是各拿家伙一阵疯狂的射击!只看见双方子弹横飞,稍有不慎便会被打成筛子!

    杨潇手握方向盘,发挥了他的特技极限,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居然让他冲出一条路来!把警察和特种兵甩在了身后!

    “不能让他们跑了!狙击手,给我打他的车胎!宁可让他们摔死也不能让他们逃出去!否则后患无穷!”

    十多名特种狙击手一齐开火,在有效距离内打中了越野车的轮胎,越野车顿时失去控制,一头撞在了山体上!马武从后面被甩出车窗,狠狠地摔在地上,大腿被树叉刺穿,疼得他冷汗直流,愣是没喊出声来!真是条汉子!

    杨潇被气囊护着,没有什么大毛病,只是被挤在那儿了!他拔出匕首刺破气囊,一脚踹开车门,爬了出去!铁彪被撞死了,远远地摔在山石上,头都变形了!铁头还算幸运,从挡风玻璃撞了出去!由于他的铁头功,救了他一命,可是也被撞昏了,杨潇踉跄着跑到马武的身边道:“龙哥,我带你走!你忍着点,我把树叉给你拔出来!”

    马武看着远处疯了一般跑向这里的特种兵和警察,连连挥手道:“兄弟,你快走,别管我!条子马上就上来了!晚了咱俩谁也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