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行动【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明白了!保证完成任务!”

    “好!那么我们来分分工,这次行动的代号叫做【猎杀行动】,分成十个小组,每个小组十名,我手中拿着的就是这十个小组的名单,上面有具体的各个小组的分工,大家都传阅一下!最后一个看完后焚毁!”

    名单一个接一个的看过,最后是袁笑,他看过后拿出打火机将其焚毁,扔进烟灰缸里,黄剑声表情严肃道:“这次行动事关国家安危,绝对不能儿戏!要是真的在我们这个戒严区内放跑了罪犯,那在座的每个人都将面临解除军籍永不复用的处分!听清楚了吗?”

    “是首长!”全体起立,齐声答道。

    “好!这里有罪犯的照片,可能这家伙会易容成别的形象也说不定,这个只能作为参考!回去都仔细看看吧!记在脑子里!然后同样将其焚毁!马上整装待发!对了,罪犯最后出现的地方是东城区唐朝大酒店,这个也许会是个线索,不过现在在哪里谁也不清楚!回去准备一下立刻出发!散会!”

    军令如山倒,杨潇和袁笑回到【刀锋】行动组,他是这次行动的队长,除了【土狼】和【穿山甲】另有任务外,其余的十名成员全部参加行动!

    杨潇简洁明了的说明情况,具体的布置了一下分工,然后所有人换成便衣,带上该带的东西,立刻出发!

    越野车将他们送到朝阳区滨河路入口,便不再前行了!下了车,车便开走了,杨潇带队来到东坝路小学附近,沿着街道和胡同开始搜寻,他们负责的三条街道,十五条路,人流还不太多,为了目标缩小,他把人分成了三组,袁笑带一组,郭东亮带一组,自己带一组,分兵合作,随时保持联络。

    每隔一个小时,他们便搜查一遍,不放过任何可疑人物!从上午九点整到下午四点,也没有收到任何有用的线索,没见到这个人!

    晚上六点,他们在一家小饭馆吃过晚饭,出来后照常搜索一遍,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可是他们也不敢放松警惕,眼巴巴的看着每个过往的行人。

    杨潇和雷刚,还有吴昕一组,他们走累了,就在娘娘庙街的街口坐在台阶上休息,吴昕看了看过往的人群道:“队长,我看也没什么大事!北京城这么大!指不定在哪猫着呢!”

    “无论他在哪里,咱们都不能放松警惕!要是从咱们手里跑了,那就是国家的罪人!责任重大呀兄弟们,都给我把眼睛瞪圆喽!不能放过任何可疑之处!”

    “哥,你就把心放肚里吧!除非这小子不来,来了就别想走了!瞧好吧!”雷刚笑道。

    “嗯!还是小心点好!来一支!”杨潇递过一支烟道,雷刚点燃,吸了一口道:“你说这老小子他娘的不在自己国家呆着,跑这么远来偷人家东西,还真***可恨!”

    吴昕接过香烟到:“谁说不是呢?害得咱们这大过年的,受这份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