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老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噢!很好!那么接下来我们来干什么呢?”霍顿狡黠的一笑:“要想有超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就必须先具备一个先决的条件!那就是要有一副铁打的身板!具备超强的体力!多以我们今天的第一课,就是超强体能训练!或许你们训练过,可是我告诉你们,你们的训练哪都是小儿科,不值得一提!否则你们的国家也不会万里之遥派你们来到这里来参加特训了!”

    他停顿了一下,命令道:“全体上车!要快!”旁边就是一排排的山地装甲越野车,每辆车十人,一共是二十辆!等所有人上了车后,装甲车轰响油门,箭一般离开基地,往大山里进发。

    “琼斯,你以前受过这种特训吗?”杨潇道,琼斯摇了摇头:“no!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的!你呢?”杨潇苦笑着摇摇头。

    马克笑道:“管他呢!用你们中国话说就是既来之则安之!你说呢伙计?”

    “说的没错!马克,你好像很了解我们国家!”杨潇笑道。

    “听我说伙计!我的母亲就是中国人,所以我是个混血儿!中国的文化是我母亲教我的!她是个美丽的母亲,哦是的,所以我的中国话说的会好一点!我母亲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人!”

    “哈哈哈!怪不得你老是伙计伙计的,这是山东的方言!”杨潇忽然间笑道:“这么说来,咱们算是半个老乡了!我们是北京人!”

    “哦!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对吧!”马克笑道。

    袁笑插话道:“我说马克,你受你母亲的影响很深嘛!你到过中国吗?”

    “噢!是的,我去过!那是十年前的事儿了!我母亲的母亲,噢,这样说有些绕嘴!就是你们说的姥姥!也就是我的外婆,她老了,病逝时,很想看看我这个外孙子!于是我便漂洋过海去了中国山东济南,那是个迷人而又美丽的城市!至今我还无法忘记!我在那里呆了有一个多月,见到了我的舅舅,还有姨妈!我当时真的是开心极了!没想到我会有那么多的中国亲人!你们的出现,使我想起了我的外婆!那个温柔而又充满爱心的姥姥!她是我一生中最最敬爱的人!”马克说着不由得落下泪来!看来中国的旅行使他对自己的外婆产生了强烈的亲情,毕竟他的血液里面流着中国人的血!

    “马克!你是我们的美国兄弟!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希望我们会成为最亲密的伙计!”杨潇感慨道。

    “是的!一定会的!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是战友,也是异国他乡的同胞兄弟!加油兄弟!希望我们都能挺胸走出这个学院的大门!把名字留在这里!”马克挥了挥拳头道。

    “噢马克!棒极了!我很欣赏你!”琼斯拍了拍马克的肩膀道:“没想到一场打斗使我们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mis杨,你真的很棒!我觉得你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一个把名字留在【sere】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