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成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琼斯低下头道:“我这样对你,你还当我是朋友?”

    “只要我们不是敌人,就是朋友!何况我们即将成为国际战友呢?”杨潇笑道。

    琼斯感慨道:“以前我一直看不起中国人!认为你们是弱者,看来我的想法是大错而特错了!我真心的向你道歉!”琼斯伸出手去握住杨潇的手道:“这是你们中国人的礼仪方式,代表着友好是不是?”

    “是的!我接受您的道歉!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并肩作战的好战友!”杨潇紧紧地握了握他的手道。

    马克也过来道:“噢!琼斯!我看我们还是讲和吧!我可不想在一个军营里每天面对一张愤怒的脸!”

    琼斯顿时笑道:“不好意思马克!我刚才的态度太偏激了!请原谅我的过失!”两人拥抱了一下,以示友好,杨潇很感慨道:“马克,我很羡慕你们美国人,有些时候一句话的事就解决了!可在我们中国,很长时间也不一定和解的!”

    “噢!我的上帝!真的吗?那可实在是一件很遗憾的事!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叫做冤家宜解不宜结吗?”

    杨潇笑道:“要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就好了!世界就会和平共处了!也用不着我们这些特种兵了!”马克耸了耸肩道:“说得对!我们这些人存在的原因就是为了世界和平!人类社会更加美好!”

    “是的马克!说的没错!对了杨潇,你的那个什么卸骨术可以教教我吗?”琼斯笑道。

    “欧,抱歉琼斯,这功夫是我的一个前辈教我的,他不想传给外人,我必须尊重他的意见!不过我可以教你另外一门功夫!就是你们外国特种兵一直搞不懂的中国硬气功!”

    “噢!真的吗?你太好了杨潇!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好战友!”琼斯兴奋道。

    “来吧亲爱的战友!看看我们的床吧!”马克风趣道,他们来到杨潇和袁笑的床前,这床睡起来很舒适,杨潇躺上去试了试:“嗯,很不错!我很喜欢!”

    马克笑道:“是的,我也这么认为!好了,马上就要吃饭了!祝我们彼此好运,都能顺利通过考核!”

    杨潇和袁笑整理好床铺,躺在床上看了会儿书,过了一会儿,吃饭的时间到了,杨潇和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餐厅很干净,明亮整洁,吃起饭来很舒服。

    回到宿舍,杨潇和马克他们聊天,知道了这个军营里竟然有二十人,却分属十六个国家,大家来自世界各地,都不容易。

    “马克!你是什么专业兵种?”杨潇问道,“噢!我是海军特战大队的特种侦察兵!服役已经五年了!”马克道。

    琼斯道:“我是美国陆军【黑豹】特种大队的侦察兵,服役已经八年了!你呢杨潇?”

    “我是中国陆军北京军区【蓝鹰】特战大队的特战队员,是个新兵,才刚刚服役不到两年!”

    “噢!怎么可能?你是怎么做到的!新兵居然被选送到这里来特训?你应该是你们部队中最出色的特种兵才对!”马克惊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