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霆锋大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伯,您快告诉我们,到底啥事?”杨潇问道。

    “哈哈哈!傻小子们,大喜事!你们的师父霍霆锋今天大婚,咱们是去参加他们的婚礼去!”王鹤声笑道。

    “啊?真的?太好了!师父终于嫁出去了!”杨潇乐道。

    “什么你师父就嫁出去了!是你师父娶媳妇!乱讲话!”

    “嘿嘿!差不多了!那准师娘一定是那美丽多情的方小蝶喽?”

    “那还能有谁?你师父一辈子就喜欢这么一个女人!还能娶谁去?”

    “嗨!师父也够苦的了!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开花结果了!真为师父高兴!对了,我们还得给师父押车呢!”

    “现在就是接你们去给你们的师父去押车!臭小子,做好了!”越野车一路狂奔,半个多小时后便进了市区,直奔中华国术馆而去!

    一个急刹车,车子停在国术馆门口,王鹤声走下车来,杨潇和袁笑也连忙下了车,但见国术馆的大门上贴着两个巨大的红喜字,门口的鞭炮摆放成一箭穿心图案,礼炮在后,礼花在前,国术馆到处充满着喜庆的气氛!

    “杨潇,袁笑!”一个响亮而又极具穿透力的熟悉的声音在杨潇耳边响起!杨潇猛然回头,竟然是一名身穿特警士官服的美艳不可方物的漂亮大美女!仔细一看,顿时张开双臂,扑了过去:“小燕子!”,洪燕飞身扑了过来!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近一年的相思之苦,在这一霎那间都化作了激动无比的泪水和极度的欢悦!

    杨潇忘情的热吻着洪燕的烈焰红唇,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洪燕顿时被他的满腔热情所融化,瘫软在他火热而强壮的胸膛!平日里叱咤风云的特警大队中队长,此时却变成了柔情似水的美娇娘!一个特种兵军官,一个特警大队中队长,两人可是堪称绝配!

    袁笑也没闲着,他一眼就看见了洪燕身旁的方飞,一样的美丽动人,一样的精神抖擞!正眨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盯着他看呢!他顿时发挥了他的强项,飞一般跑到方飞面前,“啪!”的一个立正:“报告首长,【蓝鹰特战旅】特战大队侦察连中尉袁笑向您报到!”

    方飞走上前去,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嘿!什么意思?怎么还长脾气了?”

    “死袁笑!都一年了也不知道来看看人家!你说你该不该踢!”袁笑连动都没动,就那么挺着!踢得他直咧嘴!“你个死人头!你咋不躲呀!疼不疼?”方飞穿的是警靴,踢起来不疼才怪!她连忙走上前去,给他揉了揉。

    “嘿嘿!只要首长高兴,袁笑踢死不下火线!”

    “你呀!活该受罪!”方飞一顿粉拳,捶打着他的胸膛,袁笑忽然间一把将她举起来,把她的两条腿盘在腰上,抱着她就是一阵热吻!这俩小子真是憋得都快疯了!这也太疯狂了!

    王鹤声笑着摇了摇头,这出戏唱的,特种兵热吻女特警!绝对是个好噱头!